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藥包 結果共70筆

  • 馬掃街經過蔡總部 警察比民眾多

    總統馬英九今天深入綠營票倉嘉義縣掃街,不知是天氣冷還是選情冷,路旁跟總統揮手的人並不多,經過蔡英文民雄的競選總部,總統車隊加快車速離開,蔡英文總部前也沒站支持者,天氣實在太冷,幕僚幫馬總統準備手套和醫藥包,就怕他寒風中掃街會感冒。
    2012/01/05 13:57
  • 精品復古味 香奈兒新包被評「中藥包」

    這幾年,時尚流行圈吹起「復古風」,不只穿著打扮「復古」,連手上拿的包包,也被網友戲稱向「老一輩」看齊!有家義大利精品,就推出外型酷似「熱水袋」的牛皮包,引起網友點閱破萬次;而最近才剛秀出2012春夏新品的香奈兒,一款最新的手拿包,也被網友說,實在太像「中藥包」。
    2011/10/13 12:26
  • 西式牛肉麵!蔬果、香草燉牛肉 清甜養生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你去吃清甜的牛肉麵,原來高雄一位西餐主廚,把西餐理念融入中式的牛肉麵中,不用傳統的中藥包燉牛肉湯,反而用蔬菜水果來燉煮高湯,甚至裡頭老闆還加了秘密武器「香草」,去牛肉腥味,讓整碗牛肉麵清淡又有水果香,一賣就賣了12年。
    2011/09/19 12:42
  • 〈獨家〉「紅豆、中藥包毛巾」 暖暖包DIY

    網路上也流傳許多DIY暖暖包的小撇步,像是您有聽過紅豆暖暖包嗎?把紅豆加進鹽巴,包到毛巾裡,放入圍波爐加熱3分鐘,可以保暖3小時;還有中藥暖暖包,用白米加上中藥加熱而成,記者實地操作一次,結果溫度都超過市售暖暖包,差別在於,可以重複加熱使用。
    2011/01/02 19:18
  • 噁!便利進補中藥包 藥材發霉腐爛

    冷冷冬季最適合進補,許多在外求學的遊子不懂怎麼進補,乾脆在超市買上一包已經配好的燒酒雞等中藥材,方便又便宜。但大陸記者實地抽驗,卻發現這些便宜的便利中藥包竟然幾乎都是用已經發霉、腐爛的中藥材製成的,有些配方甚至還是業者自創的。
    2010/11/23 19:22
  • 〈獨家〉古早「宅配員」!騎車送藥包 50年不退休

    全民健保時代,到醫院或診所拿藥,相當方便,但還是有人,每天騎機車幫人送藥,雲林虎尾一位施老先生,早期是藥廠業務員,專門幫客戶宅配藥品到家,客戶曾多達上千戶,雖然隨著健保制度落實,大部份民眾轉而找醫生拿藥,但施老先生不退休,堅持讓這份古早的「宅急便」行業,繼續經營。
    2010/11/18 19:27
  • 〈獨家〉特製中藥包!羊肉去騷 熱呼呼好口感

    在新竹有一家開了20多年的羊肉爐,老闆因為喜愛吃羊肉,但跑遍各家羊肉爐店,始終沒辦法找到讓她滿意的羊肉,有的吃起來還有羊騷味,於是她自己去調配了含有12種藥材的中藥包,讓羊肉爐的口感更好,不僅如此,羊肉塊經過大火快炒,先把羊騷味去除,讓許多不敢吃羊肉的顧客,一吃就喜歡上這個熱呼呼、溫補的好湯頭。
    2010/10/16 21:20
  • 90元義大利麵加量不加價,業者?

    【校園爆好料】來到台南的成大校園,在成大附近,有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價格從90元起跳,最貴也只有130元,對學生來說,最划算的是加大分量還不加價,簡直就比外面價值2、3百元的義大利麵還要划算!其中店裡的招牌,還是茄汁口味,老闆選用高山番茄再加上中藥包調配,義大利麵加入東方中藥口感,引起成大學生熱烈迴響。
    2010/04/07 15:37
  • 【校園爆好料】平民價格!90元義大利麵 加量不加價

    今天的【校園爆好料】來到台南的成大校園,在成大附近,有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價格從90元起跳,最貴也只有130元,對學生來說,最划算的是加大分量還不加價,簡直就比外面價值2、3百元的義大利麵還要划算!其中店裡的招牌,還是茄汁口味,老闆選用高山番茄再加上中藥包調配,義大利麵加入東方中藥口感,引起成大學生熱烈迴響。
    2010/04/05 19:25
  • 養生茶1元、中藥包10元 民眾搶購

    中藥包只要10元,有沒有搞錯啊?沒錯,高雄市有一場中藥博覽會,現場推出中藥包一包只要10元,價格是市價的1/10,還有養生茶也只賣1元,民眾搶翻天,不到半小時,已經被搶購一空。
    2007/12/08 17:26
  • 不甘女友分手 已婚男殺人再自盡

    彰化二林監獄旁的甘蔗園,昨天被人發現2具遺體,一名女子倒臥在男子懷裡,2人身上有多處刀傷,地上還有飲料和不明藥包,警方調查,這是一起婚外情,疑似是已婚男子不滿女方要求分手,先殺了外遇女友再自殺,但男子的母親和妻子,都不清楚他們的關係,突然聽到這消息幾乎崩潰不能接受。
    2007/10/30 17:33
  • 監獄旁蔗園雙屍 男砍女再自刎

    彰化二林監獄旁的甘蔗園,昨天被民眾發現一男一女2具屍體,男性呈坐姿,女性躺在他懷裡,兩人身上都有刀傷,現場還遺有不明藥包及飲料,警方調查發現,兩人是婚外情,可能是女方提分手,男子憤而先殺了女子後再自殺。
    2007/10/30 11:56
  • 監獄旁蔗園雙屍 男坐姿女躺懷中

    彰化二林監獄旁的甘蔗園,下午有民眾發現一男一女2具屍體,男性呈坐姿,女性躺在他懷裡,2人身上都有刀傷,現場遺留水果刀跟不明藥包及飲料;男性死者已婚,家人說,離過婚的陳姓女子,不斷打電話約他出去,就這樣一去不回,2個人陳屍甘蔗園,是不是感情糾紛引發殺機,警方還在調查。
    2007/10/29 21:50
  • 〈獨家〉電腦也會配錯藥 民眾就醫得小心

    國內醫院常常使用所謂的「電腦自動配藥機」,醫生開好處方箋,機器就會自動為不同病人配好藥包,但根據日前台中榮總研究指出,這種配藥機平均配出1千包藥,就有3.7包是配錯藥丸的數量或種類,雖然現在各大醫院都已經全面更新機器的晶片,配藥錯誤率大幅下降,但民眾聽到電腦也會給錯藥,還是相當擔憂。
    2006/12/19 19:13
  • 誰在搞軌/檢重建旅客名單 李泰安證詞不符

    檢警大動作搜查李泰安住所,因為發現李泰安的說辭,和專案小組重建的列車旅客名單有出入。加上檢方發現,陳氏紅琛的遺體,確實有可疑的藥物反應,不是她平常服用的藥物,因此由刑事局鑑識科長程曉桂領軍,數十名鑑識人員地毯式的蒐證,找藥包,也要找能破壞鐵軌的工具。
    2006/05/05 18:01
  • 吃藥不出錯 全靠印花會講話

    對於雙眼不方便的視障者來說,吃藥的時間簡直是一大恐懼,不是會吃錯、就是同一種藥吃兩次,不過日本現在的藥包可是非常先進,不但有清楚的點字說明,還會有聲音告訴你,一起來看看日本醫院貼心的服務。
    2005/11/08 17:37
  • 中藥包爬滿蟲! 民眾自拍控「黑心」

    中藥包裡爬滿了活的蟲子,有民眾買到這樣的商品,用錄影帶拍攝4天,記錄蟲子在藥包裡面的過程,接著向廠商反應,但業者說,他們的商品從未發生長蟲的現象,可能是競爭對手故意抹黑。
    2005/05/09 17:35
  • 火鍋高湯500大卡! 中藥湯頭零熱量

    冬天吃火鍋看起來很清淡,但其實濃濃的高湯熱量至少350到500大卡,再加上零零總總的火鍋料,當心越吃越胖!火鍋要吃得健康其實是有秘訣的,中醫師建議,先喝湯,再吃菜,最後吃肉,湯底用零熱量的養生中藥包,保證越吃越健康。
    2005/01/25 18:49
  • 鎖定橘營 台聯選將祭飛彈 藥包踢館

    高雄縣台聯的兩名候選人,不約而同卯上親民黨的選將,他們捉對廝殺!一個諷刺對手賄選,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送藥包;另一個則是帶著大飛彈模型,企圖蛋洗對手總部,讓警方也馬不停蹄地忙著趕場。
    2004/12/02 13:09
  • 選舉「話」題多 喉嚨藥包賣翻天

    大選激情沒有退燒,許多民眾最近的話題都離不開「選舉」,有些民眾參加靜坐活動,整天搖旗吶喊,喊到沒聲音,一家治療喉嚨沙啞相當有名的中醫院,最近喉嚨藥包賣到缺貨,還有後援會一次訂上好幾百包,分送給支持民眾。
    2004/03/25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