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藝文活動 結果共144筆

  • 冒雨也要聽 聖彼得堡愛樂花蓮樂揚

    在國際上享有高知名度的聖彼得堡愛樂管弦樂團,最近將在台灣舉辦售票音樂會,不過今晚一行人特地先到花蓮進行一場義演活動,而今天剛好也是蘇花公路恢復雙向通車後,在花蓮舉行的第一場大型藝文活動,喚起遊客花蓮好山好水的記憶,果然今晚就有不少人穿著雨衣,在雨中聆聽表演。
    2010/11/16 00:53
  • 花博假綿羊「限制級」 家長一陣尷尬

    花博除了各展館跟花朵外,還有超過7000場藝文活動接力演出,其中在新生公園,有來自加拿大的科普斯劇團演出「我愛羊咩咩」戲碼,真人扮演綿羊,維妙維肖,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欣賞,只是其中有一段戲碼是綿羊在交配,看得大人有點害羞,不過沒有太在意,認為小朋友看不懂,應該沒關係。
    2010/11/07 17:35
  • 國際藝術季起跑 世界級演出精采可期

    苗栗縣最近藝文活動也不少,從今天晚上開始舉辦藝術季。
    2010/10/29 15:48
  • 〈快訊〉周美青將隨明華園巡演 國慶後赴柏林

    總統夫人周美青熱心參加藝文活動,身體康復之後,邀約也越來越多。
    2010/10/05 11:34
  • 【夜市它最紅】吃吃喝喝在羅東! 美食藝文通通有

    拿下十大夜市票選第三名的羅東夜市,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包心粉圓」,不過羅東夜市,可不只是靠這項甜品打響知名度,裡頭還有許多,宜蘭名產三星蔥,所做成的各式小吃,特別的是,羅東夜市是以中山公園為中心,民眾逛夜市逛累了,還能夠在公園裡休息;不僅如此,不管是廁所、停車場,羅東夜市的動線規劃都相當完善,讓愛逛夜市的民眾認為羅東夜市,真的是「最友善的夜市」。而且在羅東夜市,在假日常有一些藝文活動,也因此來羅東夜市不但可以吃美食,還可以來這裡感受在別的夜市,感受不到的藝文氣息!
    2010/08/25 19:23
  • 工業區轉換氣質 北縣變身藝術大城

    台北縣以往都是工業工廠區,不過這幾年卻變得相當有氣質,不但藝文活動熱烈參與,甚至也有最多的藝術家,縣府極力推廣,要讓藝術就在生活裡自然呈現。
    2010/06/18 20:55
  • 金高粱面膜福袋 上千民眾搶翻天

    初五迎財神,金門縣政府上午也在太武山,舉辦春節藝文活動,現場不但有表演和抽獎,縣府更發出3000個紅包,雖然裡頭不是現金,裝的是用金門高粱做的面膜和平安符,但還是有許多民眾一大早,冒著寒流低溫,到場排隊搶紅包。
    2010/02/18 19:08
  • 藝術生活社區化 提升住宅新價值

    近年來建商開發許多造鎮新建案,居民的生活也開始和當地文化結合,居民不但會主動舉辦音樂、藝文活動,在地生活藝術化也提升的整體住宅的新價值。
    2009/09/25 21:52
  • 郝龍斌拚聽奧 變裝「特大號許仙」

    聽障奧運即將在9月登場,8月開始,台北市安排有一連串為聽奧暖身的藝文活動,其中打頭陣的,就是台灣歌仔戲界相當有名的明華園,這回改編演出「超炫白蛇傳」,今天彩排時,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粉墨登場,巧扮許仙,對歌唱有恐懼症的他要唱歌仔戲,可是克服了很大的心理障礙。
    2009/07/31 14:43
  • 慶內捷通車 百貨煙火藝文活動「ㄏㄤ」

    捷運內湖線通車,讓附近的生活圈更熱鬧,而今天有百貨公司特別放煙火慶祝,因為內湖線讓他們業績成長30%,而附近舉辦的藝文活動,也因為通車,讓參加的人數是以往的2倍。
    2009/07/05 00:02
  • 共享藝文資源 北縣倡藝術下鄉

    如何讓藝術融入生活,台北縣提出藝術下鄉概念,把不同的藝文活動帶到全縣29個鄉鎮,不只讓縣民共享藝文資源,也幫藝術家找到表演的舞台。
    2009/05/18 00:14
  • 不擔心景氣? 許文龍:用錢是藝術

    經濟部長尹啟銘說,景氣第二季下半季可望止跌回春,對此,號稱幸福企業奇美電創辦人許文龍有不同看法,他說景氣差是看用錢的藝術,但景氣是否回春,出席藝文活動許文龍很低調,不願多談。
    2009/03/19 19:44
  • 圓夢 市府企業送貧童看太陽劇團

    太陽劇團將在明年1月開演,這也是國內有史以來製作成本最高的藝文活動,光是票價平均就高達3800多元。
    2008/12/27 10:09
  • 卡列拉斯美聲天籟 苗栗演唱

    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將在11月1日苗栗體育場舉辦戶外演唱會,由於這是苗栗縣政府首次舉辦國際級的藝文活動,縣府特地贈送特產甜柿給卡列拉斯。
    2008/10/31 23:48
  • 景氣太差 百老匯獅子王恐將停演

    美國景氣寒冬,影響美國各種行業!首當其衝是紐約的百老匯,動輒上百美元的票價,現在令人忘之卻步,包括「獅子王」、「媽媽咪呀」等歌舞劇,都可能因此停演!藝文活動成為生活奢侈品,現在連房子都蓋不了,銀行不願融資給建築業,讓建商大罵,銀行的自我保護政策,只會讓美國所有產業都同歸於盡。
    2008/10/02 22:43
  • 實在不Lucky 劉揆致詞狂雨走火

    陳前總統嗆聲馬總統,說要跟他拼2012年總統大選,馬總統今晚參加一場藝文活動時,媒體對他喊話這個問題,馬總統似乎有一點點詫異,回過神後,他講出招牌答案「謝謝指教」;另外,行政院長劉兆玄在致詞時,突然風雨交加,外加電線走火,冒出火花,讓他十分尷尬。
    2008/09/11 21:23
  • 舞者上半全裸 奧委審查員有意見

    北京奧運8月8日開幕,在此之前,兩岸藝文活動率先登場,不僅全世界知名團體受邀,台灣也有5個藝文團隊大後天就要站上北京國際大劇場,不過演出前,卻傳出奧組委對無垢舞團演出「醮」有意見,因為裡頭一場洞房戲,女演員上半身全裸,讓保守的審查委員一度認為很不妥,要求女演員把衣服穿上。
    2008/06/04 19:12
  • 政府愛文化? 林懷民批:是愛流行

    昨天重砲抨擊政府漠視藝文活動的雲門舞集總監林懷民,下午在雲門的年度記者會中感嘆的說,政府口口聲聲說重視文化,但實際上,愛的是流行,倒是對於各方的支持,讓雲門找到暫時的落腳地,林懷民激動的紅了眼眶,鞠躬向大家道謝。
    2008/02/13 18:40
  • 雲門找新家 北縣、北市搶留人

    雲門在八里的基地燒燬後,林懷民急著找尋棲身之地,而一整天下來,台北縣長周錫瑋和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兩人一路相陪,對於爭取雲門落腳顯得十分積極,然而中央的文建會,卻只表示要如何協助得等雲門開口,這樣的態度讓林懷民不滿,政府對藝文活動的漠視。
    2008/02/12 18:24
  • 電影、音樂館比鄰 藝文風吹向愛河

    高雄愛河,除了能搭乘愛之船遊港外,緊鄰愛河畔的電影圖書館、歷史博物館和音樂館,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走一趟愛河,有多種玩法。
    2007/11/14 22:03
  • 布袋戲展演 重回全民瘋布袋戲年代

    為了讓民眾欣賞到更多精彩的藝文活動,高雄市政府在今年暑假,舉辦了一連串的音樂和藝術表演,希望讓港都洋溢更多的文化氣息。
    2007/08/11 21:45
  • 婚變陳靜文 醉心藝文繪畫成重心

    王文洋元配陳靜文今年1月被診斷出罹患胃癌,而且已經到了末期,儘管最近幾個月上海、台北兩頭跑,但依舊不敵病魔。這個行事風格低調、深得王永慶喜愛的長媳,近年來不但在海峽兩岸開畫展,也著迷於品香,藝文活動幾乎成了婚變後,陳靜文生活的重心,只是這場病來得太突然,身邊朋友對於陳靜文的過世,很難接受。
    2007/06/15 10:50
  • 哆啦A夢任意門 台北風「異」術季

    今年秋天的台北將會很不一樣,包括音樂、戲劇、數位藝術和傳統創新的音樂,台北市文化局串連10個大型藝文活動,整合成「台北風藝術季」, 從11月開始, 讓民眾不只是在室內看得到,甚至走出戶外也能和藝術互動,就像打開哆啦A夢的任意門。
    2006/10/28 08:56
  • 〈獨家〉小巨蛋啟用1年 體育活動僅17天

    台北市長馬英九相當重視的政績,台北小巨蛋,啟用1年來,各種大型藝文活動,演唱會等都選在這裡舉行,但小巨蛋當初是為體育比賽進行規劃,不過這1整年,體育相關活動卻只使用了17天。原因是出在小巨蛋的租金實在太高,體育團體根本付不起。
    2006/06/16 18:20
  • 文化行春之旅 用心體驗新故鄉

    春節假期排好行程了嗎?文建會今年整合全台灣545個文化場館以及藝文活動,歡迎民眾趁年節期間來趟精采的藝文之旅。
    2006/01/26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