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假綿羊「限制級」 家長一陣尷尬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博除了各展館跟花朵外,還有超過7000場藝文活動接力演出,其中在新生公園,有來自加拿大的科普斯劇團演出「我愛羊咩咩」戲碼,真人扮演綿羊,維妙維肖,吸引很多家長帶小朋友欣賞,只是其中有一段戲碼是綿羊在交配,看得大人有點害羞,不過沒有太在意,認為小朋友看不懂,應該沒關係。

蹎起腳尖,在羊圈裡走走停停,由人扮演的羊咩咩,跟真的一樣,不但在身上裝道具,演出小便的場景,還可以擠出羊奶,敢不敢喝一回事,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被逗得好開心。

沒有柵欄,讓羊咩咩跟觀眾可以充分互動,明明知道是假的,但小朋友還是開心的餵食,羊群也很敬業的乖乖吃下肚,只是演著演著,竟然出現尷尬畫面,黑羊、白羊,當眾交配。

雖然說動物在露天做愛做的事,很自然,但是看看四周觀眾,幾乎都是家長帶小朋友,逛花博突然來一堂另類性教育,適當嗎?花博遊客:「還OK,因為可能小朋友也看不懂,小朋友不懂啊。」記者:「不懂所以沒關係?」花博遊客:「對啊、對啊,是我們在在意啦。」

家長沒有太過在意,劇團導演也說,這個戲碼他們演出至少2百場,只被抱怨過一次,他相信大家都能理解,這只是生物習性。加拿大科普斯舞團導演David:「觀眾瞭解我們只是試著盡量重現綿羊的習性,當然就包括了交配。」

這個表演團體,是來自加拿大的科普斯舞團,平常有戲劇跟歌舞表演,這齣我愛羊咩咩是他們唯一一個扮演動物的戲碼,12日最後一場演出後,要留在台灣,好好欣賞花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23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