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景氣太差 百老匯獅子王恐將停演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2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02 22:43

美國景氣寒冬,影響美國各種行業!首當其衝是紐約的百老匯,動輒上百美元的票價,現在令人忘之卻步,包括「獅子王」、「媽媽咪呀」等歌舞劇,都可能因此停演!藝文活動成為生活奢侈品,現在連房子都蓋不了,銀行不願融資給建築業,讓建商大罵,銀行的自我保護政策,只會讓美國所有產業都同歸於盡。

8月才來台灣演出的「獅子王」,現在在紐約百老匯,卻面臨可能停演的命運!因為高達上百元美金的票價,美國人大嘆付不起。紐約民眾:「1張125美元的票就算了吧,50元我還比較有可能買帳。」

為了求生存,其他歌舞劇片則請來電影明星,總算在慘澹票房中殺出一條血路,演紅「哈利波特」的英國男星丹尼爾.雷德克克里夫,跨界演歌舞劇,在倫敦一炮而紅,更在紐約百老匯創造票房奇蹟,要一路演到2009年。藝文記者:「戲迷見到大明星肯定趨之若鶩,這也是片商起用大明星的理由,因為片商知道大明星可以引來更多目光。」

歌舞劇有電影明星當救世主,但是美國的建築業可沒那麼幸運,專蓋豪宅的米克,向銀行融資,銀行最後反悔,讓米克氣得大罵。建商米克:「建築業可是美國經濟的中流砥柱,我們向來倚靠銀行支持,而銀行現在為了保住自己的錢就虧待我們,最後大家只好同歸於盡。」

現實殘酷,許多人甚至窮到向「食物銀行」「借」食物,罹患癌症的農夫東尼,決定把自己的農作物全捐給食物銀行,感動全社區,結果來了200個志工幫忙。農夫東尼:「對我來說,今年看到的『收成』,真的很特別。」

經濟寒冬讓民眾的生活不好過,但是危機就是轉機,關鍵時刻,反而也讓民眾團結一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老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6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