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藍營議員 結果共309筆

  • 要求公務員加班貼貼紙 市府澄清:絕無超時

    台中市民進黨團,開記者會痛批市長盧秀燕,發送的快篩試劑,不但要求公務人員加班分裝,還要在上面貼貼紙,根本是浪費人力幫市長廣告,對此市府澄清,除了行政助理之外,也有請志工幫忙,但絕對沒有加班超時的問題,另外還有藍營議員反批,高雄市、桃園市發送的快篩,也都有貼市長的名字,難道他們是要順便打臉自己人?
    2022/06/10 15:24
  • 提案才通過! 謝國樑急撤「染疫慰問金」布條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上個月拋出染疫慰問金1萬元的政策,大張旗鼓,在各大路口都掛上了宣傳布條,如今藍營議員也幫謝國樑,把這個提案送進議會,甚至2日已經完成一讀。不過,吊掛在各大路口的「染疫慰問金」宣傳布條,卻已經全部被撤下!
    2022/06/05 19:24
  • 中央配套亂、高市滿意度高 藍營議員:建議其邁取代時中

    國內本土確診數不斷攀新高,中央部分防疫政策被批評「累死基層」,而高雄市長陳其邁的防疫表現,受到地方民眾,甚至是藍綠兩黨的贊同,滿意度頗高。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童燕珍,今(5)日議會總質詢時向陳其邁建議,「換掉現在的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讓市長您變成防疫指揮官,才是最正確的方向」
    2022/05/05 12:16
  • 表現不錯被虧是運氣好 邁酸:台積電用地本來蓋賽馬場

    國民黨在高雄,似乎面臨小雞沒母雞帶的困境,日前藍營議員質詢陳其邁市長,還喊話"孩子回家吧",歡迎陳其邁加入國民黨,藍營嘴上不說,但好像也默默給了肯定,陳其邁招商政績不錯,但主要是他運氣好,因為高雄有落後的優勢,陳其邁反酸,是被耽誤的轉型,他還刻意提起台積電中油舊廠址,原本是要被蓋賽馬場的,韓邁情節又在議事廳上演。
    2022/04/30 15:23
  • 雙北學姐接連確診!蔡畹鎣Ct值「16.9」

    確診人數攀升,不少政治人物接連中鏢,像是民眾黨的「學姐」黃瀞瑩,今天就上廣播分享自己確診隔離的心得,直說對周遭的人很抱歉,而且,同樣都是學姐,另一位有著「新北學姐」稱號的藍營議員參選人蔡畹鎣,昨天也確診了,Ct值還達16.9。
    2022/04/28 17:05
  • 暗指周玉蔻確診? 中市議員:媽祖真是靈驗

    大甲鎮瀾宮董監事改選將在24日舉行,這次被視為顏清標董座保衛戰,台中市綠營議員批評,廟方火速想開會,但信徒代表產生不合法,要求暫停改選,台中市府介入,但民政局表示,尊重廟方章程,倒是藍營議員,質詢時,暗指政論節目主持人周玉蔻確診,語出驚人說是媽祖有靈驗。
    2022/04/22 19:50
  • 曾同台周玉蔻!初選在即 這位藍營議員參選人只能待在家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確診新冠肺炎,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詹為元,昨天也與周玉蔻同台錄製節目,目前已經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監測,等待衛生局通報,不過電話民調在即,他也坦言心情無奈,喊話選民在家顧好電話、支持他。
    2022/04/21 11:05
  • 中捷藍線卡關!議員曝潛規則 盧秀燕喊話蘇揆「一定獻花、獻果」

    台中市議會今(15)日進行專案報告,針對台中捷運藍線進度,再度掀起攻防戰,綠營議員質疑藍線進度落後,甚至被高捷黃線「後發先至」質疑台中是否沒人才;藍營議員則指「中央卡盧」,甚至提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多年前到台中會勘曾說到「送水果禮數」,還提醒台中市長盧秀燕太久沒去「送水果」,對此,盧秀燕拜託行政院及交通部儘速核定台中藍線,還說歡迎蘇貞昌比照高雄黃線到台中去宣布藍線可以啟動,「一定代表台中市民獻花、獻水果給他」。
    2022/04/15 23:18
  • 參選北市箭在弦上!蔣萬安與議員閉門會 最好奇這件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箭在弦上,今(13)日前往北市議會拜訪黨籍議員並舉行閉門會議,為了選戰需要、加強聯繫,議會黨團也將成立和蔣萬安的共同Line群組,針對未來議題與政策統一口徑,而對於近期熱議的中正紀念堂轉型方案,也有藍營議員在會中詢問蔣萬安的態度與完整想法。
    2022/04/13 16:40
  • 藍營議員勸進參選高雄市長 李四川:真的沒意願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上午與幾名黨籍議員北上拜會前高市副市長李四川,下午會見黨主席朱立倫,盼勸進李四川參選市長,也促黨中央盡快推人選。不過李四川說,他沒有參選意願。
    2022/04/06 13:54
  • 北市長選舉恐陷「三腳督」 林鶴明點出蔣萬安隱憂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今天說,藍營議員不排斥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同台,這就是立委蔣萬安的隱憂;他也認為,柯文哲是民眾黨的台北市長,若提名一個不是民眾黨的黃珊珊選北市,這是很不負責任的提名方式。
    2022/03/24 17:08
  • 總統新增視察興達廠!高雄最慢來電 陳其邁怒斥「台電犯低級錯誤」

    303全台大停電,重災區在高雄,有些地方停電超過12小時,對於高雄發電卻是最晚復電,市長陳其邁痛批台電犯低級的錯誤,一犯再犯不可原諒,而當地的藍營議員更輪番砲轟,警告這樣的電力恐怕會嚇跑台積電,事隔一天,總統蔡英文增加行程,親自南下視察興達廠。
    2022/03/04 14:16
  • TVBS民調/盧秀燕民調大贏龍昌純 真穩了?當地藍綠這麼解析

    各黨備戰年底縣市首長選舉,《TVBS》最新台中市長藍綠白競逐民調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勝檯面上民進黨蔡其昌、林佳龍、何欣純三名人選。當地藍營議員認最可能出戰的蔡其昌知名度不足,且缺乏個人魅力,相對於走中間路線、親民的盧秀燕,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綠營人士分析,民進黨還沒決定最終人選,地方組織也尚未全力動員跑選舉,與盧秀燕的民調有落差是必然現象,且中二補選綠營勝出也是未來的觀察指標。
    2022/02/22 18:25
  • 「侯軍起跑」! 戴湘儀騎鐵馬深入新莊選區

    跑攤規定解禁後,各選區有意角逐年底議員的選將紛紛開始動作,挾著侯友宜子弟兵光環的,前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就騎著腳踏車深入新莊選區,說要靠雙腳跑遍新莊每一里,而在地現任藍營議員也擔心,若選票衝太高會被影響,會和戴湘儀互相合作拚四席全上。
    2022/02/17 19:25
  • 禁福島食品入嘉市 藍營議員提案禁售、綠批假議題

    行政院日前宣布日本福島5縣食品有條件解禁,國民黨嘉義市議員張秀華今天與無黨籍嘉義市議長莊豐安共同提案,列入全市不得輸入及販售福島等5縣食品,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未連署批假議題。
    2022/02/16 15:48
  • 太危險! 藍營議員參選人「競選布條」被縱火

    台北市有藍營議員參選人的競選布條,居然被人縱火!10日凌晨,年約60歲的男子在民生社區一處民宅外牆,拿打火機燒毀競選布條的繫繩,警方研判,是附近居民的機率很高,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將通知到案說明。
    2022/02/11 13:01
  • 柯文哲向議會低頭道歉 北市預算案砍近30億後通過

    台北市議會今(26)日繼續進行臨時大會,審議今年度總預算,此案歷經6度政黨協商,原定在昨天大會上通過,但因北市府在前天發函政院要求將議會通過的《台北市重陽敬老禮金致送自治條例》宣告無效,造成府會緊張,昨天因而直接散會,今天大會上,藍營議員憤而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道歉,柯文哲在下午防疫記者會上表達歉意,最後市議會順利通過今年度預算案。
    2022/01/26 20:03
  • 藍營提名辦法春節後出爐 蔣萬安將表態參選北市長

    備戰2022台北市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在農曆年後表態參選。據了解,蔣萬安昨天與藍營議員、名嘴在北市大三元酒樓餐敘,席間不少人問蔣最快何時表態,年前或年後,蔣萬安明確表示,會在農曆年後正式表態。
    2022/01/19 12:38
  • 和藍營議員掃街「罷昶」催票 鍾小平曝朱立倫交代這件事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登場,推動罷免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5)日與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戴錫欽等人同台掃街,呼籲民眾對罷免林昶佐投下同意票。對於罷免行動,鍾小平受訪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有跟他交代,會提供一切國民黨的協助。
    2022/01/05 13:59
  • 中央偏心?邁備受寵愛蓋運動中心零出資 台電、中油補助

    中央對高雄的關愛,讓其他縣市可能會覺得眼紅,高雄市政府要在小港興建運動中心,結果地方政府一毛錢也不用出,4.6億經費,中央出2億,中油和台電各出1.3億,藍營議員質疑,蔡總統太偏心陳其邁市長,明顯替他鋪連任之路,也質疑國營事業是用地方回饋金還是公司盈餘呢,市府回應,中油台電都在小港有工廠而造成汙染,感謝企業回饋補助在地。
    2021/12/30 15:30
  • 根本嘸用!藍營議員怒提案、改國號「台灣共和國」 決議通過

    台南市政府原本預計在台南公園重豎國父銅像,因各界爭論不休喊卡,引發藍營議員不滿,22日在議會審墊付案時,與綠營議員互嗆,國民黨議員蔡育輝、盧崑福乾脆提案,請中央更改國號為「台灣共和國」,引起熱議,由於在場有議員附議,民進黨也沒反對,最後議長敲槌通過提案,但這個決議根本是無用的!
    2021/12/23 12:08
  • 藍營議員力邀支持表態「罷昶」 柯文哲這樣回

    台北市議員、國民黨中常委應曉薇,以其個人名義,邀請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罷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柯文哲對此表示,這兩年屢屢政治動員,對於台灣社會不健康,還稱自己戶籍在大安區,不在萬華、中正區,因此對「罷昶」沒有投票權。
    2021/12/21 21:26
  • 普發敬老金覆議 藍防跑票令手機錄投票

    台北市議會22日要表決重陽敬老金覆議案,國民黨不僅發出甲級動員,更要求藍營議員每個人在投票時,必須全程不間斷的錄影,並立刻回傳影片到黨團群組,避免有人跑票,不過覆議案規定必須不記名投票,柯文哲就批國民黨團帶頭違法。
    2021/12/21 18:18
  • 遭藍營議員控說明會設宴 民進黨:惡意抹黑

    台中市國民黨籍議員陳文政,議會質詢爆料,民進黨在台中清水某餐廳,舉辦公投說明會,還設宴請人吃飯,他呼籲檢調應該要調查,是否涉及賄選,對此民進黨駁斥,副總統賴清德只是應邀出席宗教活動,請對方不要惡意抹黑。
    2021/12/07 23:32
  • 高雄「台積電」預定地傳意外1死沒停工 市府:職災非工安

    為了台積電進駐,高雄楠梓的中油煉油廠,目前趕著進行土地污染整治,不過卻被藍營議員踢爆,發生出人命的工安意外卻還繼續施工,根本就是罔顧工安,不過市府也解釋說,出事的是一旁正在修理的砂石車,屬於職災跟工地無關,除了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也派人加強督導。
    2021/11/26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