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藍營議員 結果共309筆

  • 藍議員推侯友宜選總統 盧秀燕:公平機制產生好人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外界視為國民黨總統大選可能的提名人選,多名藍營議員推舉。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相信經公平機制後將產生最能贏、最優秀的候選人。
    2023/04/08 11:57
  • 女議員帶幼兒上班被「歧視」? 南市議會爭議

    職業媽媽真的不好當!台南市議會藍營議員李中岑帶著3歲女兒到議會議事,綠營議員提出清點人數的要求,有人就揶揄,連同小孩算2票嗎?甚至質疑小孩可以進議會嗎?讓李中岑覺得受到歧視,不過,綠營議員否認對職業媽媽不友善,隔天就有議員提案,議員0歲到6歲直系親屬可以進議事廳。
    2023/03/24 18:26
  • 開議前打氣 蔣萬安率市府與國民黨團餐敘

    台北市長蔣萬安即將迎來上任100天考驗,下個月議會開議也要正面接受質詢。也因此在今晚(3/23)率先帶領市府團隊跟國民黨團吃飯聯絡感情,更預告之後也會跟民進黨團餐敘,至於藍營議員也透露,將會協助蔣萬安在事前進行質詢演練。
    2023/03/23 23:33
  • 藍營要求辭議長職 邱莉莉:我沒有賄選

    台南市正副議長賄選案,邱莉莉、林志展遭檢方起訴,國民黨市議會黨團上午召開記者會,要求兩人辭去職務,重新改選,藍營議員進一步遞狀控告正副議長當選無效;邱莉莉緊急發聲明稿回應,表示她沒有賄選,還說起訴書內容大部分是檢察官自我想像,刻意營造犯意連結,她會循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清白。
    2023/03/03 13:15
  • 官商勾結?黑吃黑? 藍營籲追查88槍幕後光電利益

    震驚全國的台南88槍槍擊案,主嫌與槍手在大陸落網被押解回台,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希望盡速還原真相,把相關人繩之以法,藍營議員則是要求儘速查出光電利益內幕,到底牽扯多少官商勾結?或是黑吃黑?
    2023/02/25 18:53
  • 北部缺蛋危機直擊3超市 民眾連跑2天買嘸

    北部缺蛋情況嚴重,本台記者周日(19日)晚間,實際到松山、內湖以及南港的超市,盒裝雞蛋貨架全空,只有少部分門市冷藏區還有幾盒,民眾說連跑好幾天都撲空,想買都買不到,讓藍營議員開嗆,能請鄭文燦來視察嗎。
    2023/02/20 00:10
  • 沒找鄭文燦?監院約談桃園羽球場坍塌 張善政:我親自去

    桃園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去(2022)年9月因台東6.8強震導致天花板整片坍塌,引發外界議論,畫面甚至流傳國外。近日傳出監察院發函要求桃園市府說明,約詢的對象為現任的張善政團隊,引發藍營議員不滿,要求前任市長鄭文燦應主動說明,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8)日回應,他將親自出席說明。
    2023/02/18 15:20
  • 柯文哲2024副手難尋!柯黃配沒譜 民眾黨恐陷「一人政黨」危機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只一次表態想參與2024總統大選,然而總統副手該找誰,目前仍沒有頭緒,而更重要的是民眾黨基層地方勢力的扎根仍不確實,在全國性的動員選戰,仍然難以抗衡藍綠兩黨,藍營議員分析,恐怕最後會淪為柯文哲一人政黨,難成氣候。
    2023/02/01 22:34
  • 九合一勝選後勢看漲? 藍營議員爆「轉職潮」選立委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勝出後,黨內有志挑戰2024立委者眾,包含台北、新北、桃園等地,藍營議員蓄勢待發投入選戰,明年將有一波「轉職潮」。尤其北市大安區更是參選大爆炸,除了高票連任的李柏毅、鍾沛君等議員被看好,「超級吸票機」羅智強也有意參選該區立委,將於農曆年後對外宣布。不只如此,在去年北市長選舉失利的黃珊珊,也被勸進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恐成綠營最強對手。
    2023/01/27 08:15
  • 查南議會賄選案如馬拉松!已收押3人 扯出藍營議員「女密友」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昨天(1/7)深夜,關鍵人物林士傑,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成為全案被押的第3人,法院認為,林士傑沒有到庭的理由,跟他女兒所說,「登山失聯」不符,有逃亡可能因此裁定羈押,另外國民黨籍議員李文俊、無黨籍議員黃麗招,羈押庭時間還沒確定,而前一天還有一人遭羈押,是地政局約用人員黃怡萍,她和藍營議員李文俊關係匪淺。
    2023/01/08 13:29
  • 開議75秒就散會?曾玟學批「扯」 藍營:這是臨時會

    苗栗縣議會4日開議,全程只花75秒就結束,引來議員曾玟學質疑「根本不合理」。對此,藍營議員解釋,今天是臨時會,並不是定期會,本來就沒有安排縣長鍾東錦質詢。
    2023/01/04 23:56
  • 索資晨會竟「沒有紀錄」 議員控蔣市府黑箱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前朝柯文哲留下來的晨會規定,僅短短維持一次,不過民眾黨議員陳宥丞痛批,先前說那會議有討論大巨蛋和內湖交通,不過事後議員想索資竟然說沒有記錄,質疑是黑箱作業,藍營議員反駁這只是溝通型的會報,市府也說正式會議都有記錄。
    2023/01/03 20:42
  • 一年7次違規!中油林園廠又冒「火光濃煙」 環保局要罰

    高雄中油林園廠,26日凌晨5點多,廢棄燃燒塔出現熊熊火光、冒出大量黑煙,環保局稽查確認違反空汙法,最高祭出500萬罰鍰。其實,這已經是林園廠今年第7次違規,加上大林廠這兩個月事故頻傳,藍營議員痛批,從中央到地方,都沒人強力監督。
    2022/12/26 19:30
  •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2022/12/26 12:10
  • 綠重掌南議會黑金風暴未落幕 前議長忠告:黃偉哲自求多福

    台南市議長選舉落幕,民進黨重掌市議會,但這場議長選戰,再再突顯綠營之間派系角力,正國會立委陳亭妃,針對兩天前有藍營議員被請上車,還有藍營議員跑票,她不解的問民進黨怎麼和黑金黑道擺在一起,當選議長的邱莉莉回應,這都是選舉的抹黑,而連任落敗的前議長郭信良,請黃偉哲要自求多福。
    2022/12/25 19:10
  • 副議長人選都跑票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鞠躬:絕對開鍘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擊敗尋求連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唱票過程,與郭信良搭檔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文俊,和2名藍營議員跑票,改投邱莉莉,讓國民黨團發言人王家貞當下大嘆「國民黨團撤了吧!」,後續王也和黨團成員出面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強調絕對會報請黨中央祭出處分。而跑票的李文俊,面對追問也表示,讓黨部去處理,抱持平常心。
    2022/12/25 15:35
  • 「蔣師」今沒準備禮物!王世堅蔣萬安相見歡 手比愛心合影

    台北市長、台北市議員今(25)日進行宣誓就職,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宣誓就職之後,也前往議會對議員宣誓就職進行觀禮,蔣萬安在典禮開始前,與朝野議員紛紛握手、寒暄,而面對民進黨議員、要當「蔣師」的王世堅,蔣萬安除與王世堅握手寒暄好一陣子之外,而以「送禮」給市長聞名的王世堅也被藍營議員鼓譟禮物呢?王世堅笑說忘了帶禮物。最後王世堅送了手比愛心供大家拍照。
    2022/12/25 10:51
  • 台南議會風聲鶴唳!有17議員申請隨扈 或睡研究室

    台南市議長選舉,為了爭奪議長寶座,每天像是上演八點檔,從先前的學甲槍擊案,再牽扯光電利益和黑金,昨天又爆出,藍營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疑似遭恐嚇,目前台南共有17名申請警職隨扈,警方也定點守在議會外,而被請上車的方一峰議員,為了人身安全,他直接睡到研究室的套房,直到議長選舉結束。
    2022/12/24 14:42
  • 十字路口成虎口?8天2車禍 高市議員:標線有問題

    高雄鳳山人口多車流量大,其中博愛路和經武路口,在上個月底,8天內發生2起車禍,就有藍營議員質疑,公路總局劃設的新標線有問題,因為兩車道突然匯入變成一車道,導致交通混亂,還讓駕駛陷入危險之中,建議調整標線。
    2022/12/05 18:12
  • 等8年終於拿回桃園!藍綠議員未過半 選前政策支票恐難兌現?

    桃園市由綠地變藍天,張善政拿到55.7萬票,勝出民進黨鄭運鵬近13萬票,不過在議員席次上,藍營反而減少,民進黨則是增加,但是兩黨都沒有過半數,反而是無黨籍占了10席,會不會成為未來在施政上的一個難關呢?學者分析,過去鄭文燦市長任內,在資源分配上,讓藍綠議員都能認可,甚至也有拉攏藍營議員,另外還有小內閣名單還沒有雛形,這都將成為張善政當選後的新考驗。
    2022/12/02 23:09
  • 陳水扁「保外就醫」陪陳致中掃街拜票!遭藍營議員質疑

    高雄市議員選戰激烈,民進黨籍的陳致中,特別邀請父親、前總統陳水扁陪同拜票,也是首次父子同框車隊掃街。不過陳前總統仍然在保外就醫期間,陳水扁說,已經有先和台中監獄報備過。藍營議員質疑,掃街很耗費體力,為何保外就醫還能出來拜票。
    2022/11/23 19:42
  • 打搶救牌!竹藍營議員齊聚 籲團結一心

    選前真的一有個風吹草動,都可能撼動最終結果,昨天(21日)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直接宣布不演了,倒戈支持高虹安,雖然還是先批民進黨,但第二點聲明直接說出為何倒戈,直指林耕仁誤信小人,處處樹敵,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不過今天中午林耕仁再度緊急召開記者會,找來藍營議員們排排站,再次呼籲黨內要團結。
    2022/11/22 19:52
  • 曾同桌吃飯! 陳時中、鄭文燦現詐騙角頭臉書

    角頭吳明達,因涉及多起槍擊案與柬埔寨詐騙案,被北檢依預備殺人罪起訴。今天,又有藍營議員披露,吳明達的臉書上,不僅曾出現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合照,更曾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桌用餐。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管壁玲則澄清,當天陳時中是受邀參加春酒,要藍營別惡意攻擊。
    2022/11/18 18:24
  • 「金小刀」出鞘!金溥聰站台無黨曾獻瑩:好人才都能出頭

    金小刀出鞘!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今(16)日獻出本屆首次輔選,替無黨籍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候選人曾獻瑩站台,兩人上午一同到文山區興隆市場拜票,並稱讚曾是個好人才,所以他願意力挺,媒體追問,會否擔心藍營議員吃味、有席次壓力?金溥聰說,像是藍營市議員鍾沛君也是好人才,只要大家肯努力,好人才都能出頭。
    2022/11/16 11:12
  • 空污紅色警戒! 陳其邁:四成來自中北部藍營轟不要講官話

    高雄地區今天上午又是霧茫茫一片,環保署監測空氣品質,PM2.5達紅色警戒,空品指標橘色,連續兩天空氣遭透了,上午市長陳其邁拜票行程被問到高雄空污如何解決,陳其邁說污染原有四成來自中北部,三成來自境外,讓藍營議員砲轟,不要只講官話,請拿出金剛手段解決。
    2022/11/1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