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藍營議員 結果共309筆

  • 避同台?侯友宜輔選一離開 韓國瑜秒出現

    新北市長侯友宜幫自家藍營議員候選人站台,主席朱立倫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來了,只不過侯友宜一致詞完就離開,離開不到幾秒鐘就換韓國瑜上台,兩人巧妙避開連招呼都沒打。
    2022/11/03 21:21
  • 蔡其昌批台中捷運延宕 意外甩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

    台中捷運藍線成為台中市長選舉熱門話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指控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大幅變更中捷路線,有圖利特定人士之虞,導致捷運工程至今原地踏步。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鼎超發起連署,號召新北市、台中市藍營議員參選人在臉書上發起拒投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控當年最先更改中捷路線的正是林佳龍,盧秀燕只是「改正」,並批評中央交通部龜速審查。
    2022/11/01 14:51
  • 有信心衝最高票?邁跨縣市輔選後援會挖角韓國瑜人馬

    高雄市長陳其邁,週日跨縣市,北上桃園幫鄭運鵬輔選,到外縣市替人助陣,看來他對自己在高雄的選戰,似乎頗有信心,而他周日上午體育後援總會成立,總會長是前朝,韓國瑜市府任內的運動發展局局長,是不是挖牆角,陳其邁說大家理念相同,跟黨派無關,藍營議員喊話,建議柯志恩應該也去拜會這位前朝的局長。
    2022/10/24 14:53
  • 藍議員轟高雄治安亮紅燈 高刑大秀數據:六都最低

    高雄一名李姓槍手,昨(21)日因為債務問題喬不攏,凌晨1點多在知名大立百貨前開槍,警方迅速在2個多小時逮到李嫌,有藍營議員就直指,高雄治安問題亮紅燈。對此,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就指出,高雄槍擊案從今年1月至今只發生2件,是六都最低,且案件只要發生都火速偵破,盼外界多給予鼓勵,別抹煞員警們的辛勞。
    2022/10/22 17:39
  • 韓國瑜評「柯志恩當選是奇蹟」 趙少康:那她就要再創奇蹟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日晚間到南下高雄,為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以及多名藍營議員助選,對於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曾稱「柯志恩當選是奇蹟」一說,柯志恩笑回,韓市長一開口都是金句,但高雄是充滿奇蹟的都市,所謂奇蹟就是反常,剩下的11月26日見真章。趙少康也表示,韓國瑜當年創造奇蹟,柯志恩當然要再創奇蹟。
    2022/10/02 11:42
  • 獨漏其他5議員! 議員叫校長到議會教「禮貌運動」

    台中藍營議員李中,質詢時把國小校長叫到議會,說要教對方「有禮貌運動」,原來是國小遊戲區完工,學校只邀請一位立委跟一位議員,李中質疑該區有6位議員,為什麼校長沒邀另外五位,特別請對方到議會備詢。
    2022/09/15 18:43
  • 一甩「偷窺哏」搶婦女票 陳時中拋「性別政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或許是要一甩上回偷窺哏影片陰霾,再推出「婦女政策」,而且不只婦女,還有男性庇護服務,只是他前一天體驗月嫂帶小孩辛苦,畫面卻遭藍營議員質疑臉很臭,是不是換人設累了?陳時中則反擊,說過去他抱小孩,小孩都很開心。
    2022/09/08 15:29
  • 藍營議員邀約站台不斷 她曝韓國瑜年底將展開輔選

    適逢年底縣市長、縣市議員選舉戰況激烈,外界也關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是否會復出,替藍營候選人站台。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王淺秋今(1)日前往高雄輔選時透露,韓國瑜近期鬆口,接近年底時將替藍營參選人站台輔選。
    2022/09/01 18:09
  • 明德外役監有高爾夫球場、泡茶區 議員:根本渡假村

    台南殺警案林姓嫌犯,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矯正署聲稱只是逾假未歸,不是逃脫,引發爭議,現在明德外役監內部曝光,除了有高爾夫球場外,還有泡茶區、小橋流水造景,伙食也吃得很好,就有藍營議員直呼根本渡家村。
    2022/08/24 12:32
  • 藍營議員:打高端死亡 閻羅王不讓報到...質詢變講鬼故事

    7月台南市議會有議員說起了鬼故事,他說,有往生的民眾陳情,說自己死不瞑目,原因是閻羅王不讓他報到,因為他打高端疫苗死亡,沒有獲得證明,在場官員聽到笑出來,議員解釋,自己是要讓民眾安心接種,才提出質疑,認為專家在打疫苗後死亡的,判跟疫苗有關比例太低,不合理。
    2022/08/19 15:13
  • 走過論文抄襲! 李眉蓁:綠營太多的愛是害林智堅

    林智堅論文抄襲風波,也在高雄市議會引起討論!藍營議員質詢問市長陳其邁,李眉蓁2年前的論文抄襲,市長說這是三分鐘就能講清楚,林智堅是不是也該如此,陳其邁反問:你同事就坐隔壁,你該問她;對此,李眉蓁回擊,她當年是三天後就道歉並放棄學位,綠營太多愛的包容,只會害了林智堅。
    2022/08/10 18:29
  • 特稿/不甩輿論罵聲就是要「登陸」 朱立倫的危機與轉機

    中共連日圍台軍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卻在敏感時刻出訪中國大陸,輿論罵聲一片。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緊急發聲,重申愛台灣立場,喊話兩岸交流、不要兵戎相見,但這話連自家人也不埋單,藍營議員連署要求暫緩出訪,深怕傷及年底市議員、縣市長選情。換言之,除非國民黨此行能換來對岸善意回應,停止連日以來的文攻武嚇,才能說服選民選在此刻訪陸的重要性,否則朱主席上任後苦心經營的中道路線,難保不會毀於一旦,再被綠營「抗中保台」神主牌擊潰。
    2022/08/10 17:37
  • 陳其邁嗆藍議員:你同事隔2年才認抄襲 釣出李眉蓁本人回應

    高雄市長陳其邁2020高雄市長補選時,曾針對對手李眉蓁的論文抄襲事件直言「3分鐘就可以清楚的事情」。昨(9)日議會備詢時,陳也被藍營議員問及,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陳其邁回嗆「你同事(李眉蓁)就坐你旁邊,你可以問她為什麼3分鐘沒說清楚,隔了2年才承認抄襲」。對此,李眉蓁在臉書上還原真相,並反酸陳「貴人多忘事」。
    2022/08/10 14:30
  • 犯罪自白? 藍營拿「陳明通聲明」向教部檢舉

    針對論文風波,陳明通發聲明強調,是自己先修正林智堅的內容之後,再拿給另一名學生余正煌參考,所以兩人都沒有抄襲問題。不過藍營議員認為,這個自稱借閱、參考的舉動已經違反學術倫理,因此向台大以及教育部檢舉陳明通。
    2022/08/01 13:32
  • 連趕2場見面會 陳時中遭嗆「認同中華民國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7/27)晚間連續跑了兩場見面會。其中在文山區,與議員參選人同台時,卻被嗆聲「認不認同中華民國」,隨後,這名民眾也被現場維安趕出場,才知道原來他就是先前參加藍營議員初選失利的徐正文。
    2022/07/28 00:02
  • 蘇貞昌官邸便當會不中立? 林佳龍:侯友宜要來也會接待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官邸,找來綠營新北議員參選人舉行便當會,遭國民黨質疑違反行政中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6)日表示,這是一個假議題,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蘇貞昌是利用中午休息、下班之後的時間自己出錢,如果新北市長侯友宜想要請益、藍營議員願意,相信蘇貞昌也會親自接待。
    2022/07/26 15:10
  • 批林智堅「市政草包」 藍營議員參選人向監察院檢舉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門風波,加上近期新竹棒球場風光開幕卻被爆出缺失不斷,備受各界抨擊。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柳采葳、謝克洋今(25)日前往監察院遞交檢舉書,要求監察院長陳菊別再裝睡、包庇,一定要啟動調查。
    2022/07/25 10:39
  • 尷尬!引五月天歌詞 林智堅遭批「複製一半」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大動作駁斥論文抄襲,還一度引用五月天的「倔強」歌詞,「我的固執很善良」,來形容自己的心境;卻被藍營議員大酸,似乎「忘了下一句歌詞是什麼」。
    2022/07/24 19:09
  • 讚侯友宜12年改變新北 藍議員周勝考當場「下跪」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出席新北市板橋新埔國小舉辦校舍整建工程啟用典禮,藍營議員周勝考相當肯定侯友宜11年來協助新埔國小翻新整建舊校舍,講到激動處更當場單腳下跪感謝侯友宜,身旁許多里長見狀也跟進單腳下跪,而侯友宜則連忙揮手拜託大家起身。
    2022/07/23 13:44
  • 陳時中民調反超 藍營要蔣萬安「展現強勢」

    台北市長選戰,(中時)民調陳時中反超躍居第一,不過藍營議員則說,在立院負責衛環委員會的蔣萬安,對陳時中相當熟悉,有太多的議題可以發動攻勢,似乎沒在畏懼綠營的來勢洶洶,而且蔣萬安成立的第一個後援會,就選在民進黨鐵票倉的士林,相當有較勁意味。
    2022/07/18 23:49
  • 缺席2屆全代會 侯高機率現身「同框朱立倫」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以來,已經缺席黨內2屆的全代會,讓外界擔心他跟朱立倫的關係還好嗎?不過今年全代會要提名他繼續拚連任,因此藍營議員透露侯友宜確定會現身,朱侯有望同框。但活動原本要辦在桃園巨蛋,替張善政衝聲勢,現在似乎擔心場佈時間來不及,可能要改到林口體育館來舉行,瞬間變成侯友宜主場。
    2022/07/18 18:36
  • 迴力鏢? 藍揪林智堅論文涉抄「國科會計畫」

    新竹市長林智堅即將轉戰桃園,但現在卻被藍營議員指他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科會計畫」,裏頭有將近九成的內容都是一樣的,而這份計劃可是花了公帑45萬元所做,藍營批林智堅應該退回學位、還要退選,而林智堅取消上午公開行程,改記者會回應。
    2022/07/05 15:33
  • 「該辭副市長了」鍾沛君批黃珊珊行政不中立、道貌岸然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立委蔣萬安參選,副市長黃珊珊雖未宣布參選,但近期遭藍營議員質疑行政不中立,以市政資源協助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26)日在臉書上直言,「我認爲黃珊珊副市長應該宣布參選,毅然請辭,全力競選。」
    2022/06/26 11:42
  • 藍說我綠、綠說我藍 黃珊珊:代表超越藍綠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再被指是綠友友,藍營議員直指2016年總統蔡英文沒有提名高嘉瑜,反而力挺黃珊珊選立委,而且綠營名嘴跟政治人物都不批評黃珊珊,對此,黃珊珊說,綠的說我是藍的,藍的說我綠的,證明我超越藍綠,一定是做對了什麼。
    2022/06/21 13:47
  • 1922沒公權力? 藍營喊「成立調閱委員會」

    恩恩事件愈演愈烈,但先前指揮中心,解釋1922「不具公權力」,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也說,等立法院開議之後,將成立調閱委員會,「大家來查清楚」。但眼見藍營展開反擊,先前行文到新北綠營議員張志豪,今天則帶著衛生局的回文出面,痛批新北市「又在卸責」。
    2022/06/12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