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藍寶基尼 結果共10筆

  • Urus超級休旅人人愛 NBA球星LaMelo Ball大手筆客製化升級

    藍寶堅尼品牌旗下的休旅車款Urus是不少名人的購車選擇,因為它不像是品牌其它的車款這麼跑車化的設定,一般正常的使用情境下這輛車都可以勝任,而且售價也相對便宜,實用性非常地高,現在NBA黃蜂隊的球星LaMelo Ball也加入了Urus的車主行列,當然他的車不會只是一輛普通的車款,經過特別的改裝之後,不僅整輛車的外觀套件都更具侵略性,同時全車螢光黃的配色也相當吸睛。
    2021/08/22 14:47
  • UFC嘴砲王新購Lamborghihi遊艇交貨 350萬美元眼睛眨都不眨

    在UFC綜合格鬥競技中,Conor McGregor實力絕對一流,而與之相襯的則是他同樣一流的嘴砲能力。無論是刻意算計,又或者本人性格就是如此囂張,配上他的實力,就等於一條完美吸金公式。因此他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張Lamborghini 63超豪華遊艇的照片,並宣告新船即將準備好的消息,大概沒有人會懷疑這僅是個玩笑吧?
    2021/07/21 13:45
  • 6台藍寶基尼迎娶 何潤東婚宴席開53桌

    藝人何潤東今晚將牽著交往9年已經登記結婚的老婆林靜儀Peggy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補請宴客,上午他領著6台跑車迎娶,場面很拉風,晚間的婚宴席開53桌走低調奢華路線,兩岸三地包括孫儷、李東學等等大咖都是坐上賓。
    2016/09/01 19:45
  • 2016全球最大車展 14國2000輛車

    大陸已經超越歐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汽車生產國,因此每2年1次的北京車展就成為全球車商卯足勁展示新車的最佳舞台,你印像中的國際名牌車款都在這,包括保時捷、法拉利、藍寶基尼、勞斯萊斯、瑪莎拉蒂等,還有許多概念車款提前實現「未來車」夢想。
    2016/04/30 16:58
  • 改裝賓士S63AMG 德IMSA建立品牌價值

    買車之後,為自己的座駕動動手腳,是不少人的心願。改裝車在全球越來越普及,來自德國的改裝車廠IMSA,在2005年從改裝藍寶基尼起家,現在更轉換方向,開始改起賓士的車子來。他們充滿男性陽剛的改裝風格,也慢慢在改裝車界,建立自己的品牌價值。
    2016/01/27 21:06
  • 陸土豪婚禮!新娘掛70金鐲 新郎扮秦皇

    大陸廣東出現一場誇張的婚禮!多誇張?法拉利、保持捷、藍寶基尼等超跑接新娘就算了,新郎還扮成秦始皇,新娘全身金光閃閃,光是脖子上, 就戴了70個金鐲子串成的項鍊,整個迎親隊伍非常豪奢,路過的民眾還以為這是在拍戲!
    2016/01/12 11:28
  • 【FOCUS新聞】好冷的旺季陸新車降價 衝擊二手車

    天氣冷颼颼,大陸的二手車市場也入寒冬,因為進口新車拚命降價,導致二手車價不斷被壓縮。大陸早期在高關稅保護下,再加上競爭較少,進口車價是全球數一數二的高,拿一輛藍寶基尼來說,在中國大陸賣730萬人民幣,但在海外,311萬人民幣就可以買的到,法拉利、賓士、BMW…等名車,在大陸車價也都是高出其他國家一倍以上。不過近期大陸豪華車銷售量,觸底反彈降價求售,因為官方對汽車產業進行反壟斷調查與處罰,讓多家車商,用降價的方式逃避,幅度最高達到40%,也讓二手車商絞盡腦汁,轉型拚出路
    2014/12/16 20:37
  • 上億超跑當警車 杜拜警察超奢華

    在生活富裕的杜拜,連警察開的巡邏車都很奢華,大部分都是昂貴的超級跑車,而警方最近又加碼採購了4部新跑車,現在警局裡儼然就是一個超跑車隊,藍寶基尼、法拉利和Aston Martin通通都有,這些車子的總價高達4百萬美金,相當於台幣1.2億。
    2013/11/07 16:32
  • 【瑞典競爭力】瑞典碳纖維遊艇 海上藍寶基尼

    在瑞典開船就跟開車一樣方便,家家戶戶幾乎都有遊艇,也因此瑞典的造船歷史相當成熟,有一家瑞典船廠看準大陸富豪的潛力,在今年首度進入亞洲市場,推出全球第一款生產的100%碳纖維遊艇,不但比起一般遊艇要來的輕,而且更省油,奢華卻又俐落的造型,被稱為海上的藍寶基尼,請看記者孫明愷來自瑞典的報導。
    2012/08/29 22:50
  • 碰!陸貨車撞3名車 價值7千萬

    在大陸四川成都,一場車禍真的讓圍觀的民眾看的目瞪口呆。因為被追撞的是3輛名車,有保時捷、藍寶基尼、勞斯萊斯,價值至少7千萬台幣。而據初步統計,這修車的費用,也至少要數百萬至千萬台幣。肇事的貨車司機,現場完全嚇呆。
    2010/10/0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