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億超跑當警車 杜拜警察超奢華


發佈時間:2013/11/07 16:32

在生活富裕的杜拜,連警察開的巡邏車都很奢華,大部分都是昂貴的超級跑車,而警方最近又加碼採購了4部新跑車,現在警局裡儼然就是一個超跑車隊,藍寶基尼、法拉利和Aston Martin通通都有,這些車子的總價高達4百萬美金,相當於台幣1.2億。

動輒上百萬的超級跑車,藍寶基尼、Aston Martin和法拉利一字排開,但仔細看,這些可都是杜拜警察的巡邏車。

CNN主播:「杜拜警察向雜誌透露,這個車隊現在價值400萬美元。」

總價折合台幣1.2億,在多金的杜拜,警察也過的很奢華,最近才又加碼添購了4輛新車,頂級豪車幾乎全部到齊,就像是一支完整的超跑車隊。

掀開神秘絨布,這一台藍色BUGATTI,全球限量只有3台,杜拜車展,5日在阿聯酋國際貿易中心登場,全球150多家廠商展出超過600輛跑車,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這台要價1億台幣的Lykan Hypersport。

W Motor董事會主席:「這台車很不可思議,是純手工打造,耗時至少3400個小時,一片一片組裝碳纖維材質面板,花了800小時上漆,確保車子最後完美無缺。」

這款超跑除了外型時尚,內部性能也同樣驚豔,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2.8秒,全球限量只有7台,另外這台車門鑲鑽的Rolls Royce,也很搶眼,是車廠有史以來最貴的名車,車展將會持續5天,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客層,瞄準消費力強大的中東富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73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