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薩克斯風 結果共103筆

  • 春天藝術節 南北國樂團同台獻藝

    高雄春天藝術節最大的國樂音樂會,邀請台灣南北兩大國樂同台獻藝,並邀請法國禁衛軍管樂團,薩克斯風首席合作,一中一西的演奏,讓高雄樂迷感受不同的音樂饗宴。
    2013/06/10 23:44
  • 心痛母親節!兒竊樂器被逮 母:關到死!

    今天是母親節,不過高雄一名媽媽卻度過一個心痛的母親節!她氣到希望警方將兒子關到死,因為有毒品前科的兒子快40歲了,去年剛出獄,就為了買毒又夥同友人行竊,警方在他家中搜出被害人價值40萬的薩克斯風,來不及銷贓成了破案的鐵証。
    2013/05/12 11:41
  • 〈獨家〉街藝迷人! 企業副總、大學老師也考照

    街頭藝人不只表演項目越來越多元,有些人的身分也很特別,有一名薩克斯風表演者,他平常是掌管台灣和大陸機械工廠的副總經理,因為熱愛音樂,考了11張街頭藝人證照,還有高雄煉油廠員工考取街頭藝人,表演項目是鋸琴,也就是利用一種鋸子彈奏音樂。
    2013/05/10 20:18
  • 【Wow這一行】製造薩克斯風 后里張氏家族吹響人生

    恐怕沒有太多人知道,世界上每3支薩克斯風,就有1支來自台灣,高居全球1/3的產地就在台中后里,台灣製造薩克斯風之父非張連昌莫屬,他在民國36年無師自通製造出台灣第1支薩克斯風開始,經營生產教學,歷經一甲子,徒子徒孫滿天下,現在第3代跟第4代更將老阿公的薩克斯風改良,走向更精緻化,靠行銷推上國際舞台,台中后里也成了音樂原鄉。
    2013/03/10 20:28
  • 薩克斯風廠火警 員工搶救高價零件

    彰化芬園鄉一處專門製作薩克斯風的工廠,在昨天晚間11點發生火警,200坪大的廠房全被燒毀,由於裡頭存放的薩克斯風,售價動輒上萬元,品質好一點的,甚至都超過10萬以上,由於售價都相當高,因此消防隊員忙著滅火,工廠員工也忙著搶救薩克斯風零件,但還是有部份零件全被燒毀,損失慘重。
    2012/10/20 11:52
  • 不景氣中的競爭力 CNN探台灣經濟

    台灣經濟面臨困境,連續6個月出口呈現衰退,台灣未來的經濟走向如何?CNN特地來台採訪,將接連播出長達一個星期的專題,檢視台灣的經濟實力,他們特別專訪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張忠謀直言,對未來2季台灣的景氣並不樂觀,CNN的報導中也提出觀察,或許台灣可以考慮輸出精緻的服務業,藉此走出經濟衰退的危機。
    2012/10/09 22:30
  • 超熱血「肌肉之歌」 邊唱歌邊抖動好激情

    前美國橄欖球大聯盟的球員,現在是知名演員的Terry Crews,幫男性保養品拍攝廣告,大方貢獻出自己的肌肉,在身上各個部位連接上電極,再接上各類樂器,只要一抖動肌肉,樂器就會跟著發出聲音,甚至薩克斯風還會噴火,Terry Crews邊唱歌邊抖動肌肉,聽起來超熱血。
    2012/08/30 12:47
  • 〈獨家〉薩克斯風大賽 複賽曲遭質疑冷門

    台中市政府舉辦國際薩克斯風大賽,冠軍有3萬美金,折合台幣近100萬,不過有樂手反應,台灣許多人可能沒機會參加,原因是主辦單位規定的複賽曲目,4首全部是60年代西洋純爵士樂,沒有古典樂,也沒有當代流行曲,雖然4首複賽曲都是名家名曲,但台灣樂手多半靠自學,懂的恐怕只有少數人。
    2012/07/25 18:43
  • 「抱歉沒演完」 番王王吉宣演出昏倒

    曾經為鄧麗君鳳飛飛伴奏的資深樂手王吉宣,在音樂界有番王稱號,昨天在一場陳立夫紀念演唱會上,正在吹奏鄧麗君代表作「我只在乎你」時,突然心肌梗塞昏倒,現場觀眾中有多名醫師,立刻衝上台急救,恢復意識的王吉宣第一時間比出OK手勢,現場觀眾以為他是要表示自己沒問題,結果他是要詢問自己的樂器,2支黑管和1支薩克斯風有沒有收好,即使送到醫院,仍舊掛心演出,對陳家人表示,沒有完整演出很抱歉。
    2011/12/06 18:30
  • 陳立夫音樂會驚魂 「番王」王吉宣昏倒

    對中醫藥研究有卓越貢獻,擔任過蔣中正時期總統府資政,是國民黨重要人物的陳立夫,在10年前以103歲高齡過世,晚間一場紀念音樂會,參與演出的資深薩克斯風樂手王吉宣,曾為鄧麗君和鳳飛飛伴奏,在音樂界也有番王之稱,在演奏「我只在乎你」結束時,沒想到當場在舞台上暈倒,所幸現場包括長庚醫院麻醉科主任在內等多名醫師緊急衝上台搶救,送醫後王吉宣已經脫離險境。
    2011/12/06 00:06
  • 1432人齊奏薩克斯風 挑戰世界紀錄

    台中市晚間有上千名薩克斯風樂手聚集在一起,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最後一共號召了1432名樂手,一同演奏中華民國國歌和民謠四季紅,來聽聽現場的演奏情形。
    2011/08/07 23:46
  • 牛人拚口技 吹奏、打擊樂以假亂真

    大陸選秀節目的比賽項目,真的是無奇不有,最近一場比賽中,就有好幾位參賽者,同台比拚口技,無論是爵士鼓還是薩克斯風,他們光靠一張嘴,就能模仿得唯妙唯肖。
    2011/07/22 22:38
  • 全盲樂手籌專輯費 預購50張到府演奏

    曾經榮獲入圍金曲獎最佳流行演奏專輯與製作人的全盲樂手,張林峰,即將出第三張的專輯,全盲但是不放棄的張林峰,靠著自己摸索努力,環台演奏黑管、薩克斯風,最新的專輯,是要做給60歲的媽媽當生日禮物。
    2010/06/05 00:15
  • 薩克斯風王子Kenny G 首次台中演出

    薩克斯風王子Kenny G,為了明天晚上的演出,今天下午抵達台灣,在記者會現場還小露一手,讓大家先過過癮。
    2010/05/14 23:52
  • 來台演奏有驚喜? Kenny G保持神秘

    號稱是「薩克斯王子」的Kenny G,即將來台開演奏會,擅長在情歌演奏,展現薩克斯風的獨特音色,這一次也讓樂迷引頸期盼,而一向在演奏會上帶來驚喜的Kenny G,為了保持神秘, 堅持不透露。
    2010/05/10 21:58
  • 已故藝人跨越時空合作 肯尼吉創造話題

    被譽為「薩克斯風王子」的Kenny G,5月份即將來台,上次來到台灣,還特別跨越時空,和已故藝人對唱,創造不少話題;不過大家可能都不知道,他的理財功力也相當雄厚,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他也是創始股東之一。
    2010/04/16 22:55
  • 薩克斯風王子肯尼吉 5月傳遞迷人魅力

    說到薩克斯風,就一定不能不提Kenny G,已經有25年吹奏經驗的他,即將要第四度來台吹奏,樂迷們不但有機會,親眼看見Kenny G可以45分鐘不換氣的金氏世界紀錄功力,就連資深音樂人余光都大大讚嘆他,演奏的音符中傳遞出的迷人魅力。
    2010/04/13 21:43
  • 媲美貓劇! 孫翠鳳扮「貓神」驚艷全場

    明華園又推出新戲,孫翠鳳這次扮演「貓神」,挑戰新角色,劇中的孫翠鳳得揣摩貓咪的靈活身段,融入武打功夫,甚至還將西方的薩克斯風和爵士鼓,也融入傳統的歌仔戲中,創意和排場,可以媲美百老匯的貓劇!
    2010/01/08 23:39
  • 音響展 吳志揚吹薩克斯風吸睛

    1千2百萬的音響長什麼樣子?由台灣音響發展協會籌辦的音響大展,將在這個週末登場,而記者會現場,就搶先讓大家看看,上千萬的葫蘆音響。
    2009/08/06 07:07
  • 〈獨家〉酒駕上腳鐐? 樂團手控警執法過當

    一名專為知名歌手伴奏的樂團薩克斯風手,昨天凌晨因為超速被國道警方攔下,警方發現他不但無照還酒後駕車,將他移送法辦,但這名團員事後控訴員警「執法過當」,不但不讓他喝水,還故意把他當重刑犯上腳鐐,甚至當他表示自己很窮,可不可以高抬貴手時,被員警譏諷「沒錢還開這麼好的車」;對此,國道警察提出錄影蒐證帶,證明絕對沒有執法不當。
    2009/07/24 18:58
  • 「錢」進后里 薩克斯風賣解放軍

    后里的樂器名產薩克斯風,有望賺大陸解放軍的錢!台中縣一位薩克斯風工廠老闆說,他的台商朋友受解放軍樂團的委託,訂製40支薩克斯風,不只樂團要吹,還會推廣到北京學校的樂隊,老闆估計這波商機至少可以賺進4百萬元。
    2009/03/16 18:37
  • 918人齊吹薩克斯風 破金氏紀錄

    為了打破2004年,在加拿大創下,900人同時演奏薩克斯風的金氏世界紀錄,台中市市民廣場,今天下午聚集了近千位薩克斯風愛好者,同時吹奏,經過統計,總共918人同時表演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名曲,成功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2008/10/18 19:36
  • 診所活招牌! 主人吹樂狗狗高歌

    台中市有一隻馬爾濟斯,竟然成為內科診所的「活招牌」,病人上門,常常指名先要找這隻狗狗,原來這隻狗狗,只要聽到主人吹薩克斯風,狗狗就會拉長脖子,引吭高歌,真有這種本事嗎?帶您去看看。
    2008/07/14 11:40
  • 家庭樂團慰老人 唱歌演奏樣樣來

    苗栗一對年輕夫妻,每逢假日就帶著兩個孩子,到各安養機構愛心演出,娛樂老人,他們每個人都有一項絕活,爸爸演奏薩克斯風,媽媽彈琴,女兒、兒子分別唱歌和搖鈴鼓,經常把安養機構裡,孤苦無依的老人逗得哈哈大笑。
    2008/03/28 00:19
  • 過年吹薩克斯風 籌120萬遊巴黎

    過年期間,有人集體到處籌錢,到底是怎麼回事?台中縣后里鄉有一個「薩克斯風樂團」,成員年齡從10歲到50歲都有,為了一圓前往法國巴黎遊學的夢,這個薩克斯風樂團,趁著農曆新年開始,進駐泰安鐵道文化園區,大家朝著籌措120萬元旅費的目標前進。
    2008/02/09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