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薩克斯風 結果共103筆

  • 豬愛喝啤酒! 紅到國家地理頻道

    您有看過愛喝啤酒的豬嗎?連國家地理頻道都來拍攝牠。台中縣有一隻1歲半的「麝香豬」,牠的嗜好,竟然是喝啤酒,牠不只酒量好,還會隨音樂跳踢踏舞,主人吹薩克斯風,牠還會用耳朵幫忙打節拍,超有音樂細胞。
    2007/12/30 13:42
  • 薩克斯風之鄉 樂器工業轉型觀光

    很多人都知道,台中縣后里鄉是世界級薩克斯風生產重鎮,這個原本以農業跟工業為主的鄉鎮,現在除了既有的樂器工廠,還有越來越多精緻的薩克斯風展示館跟主題餐廳,在這裡設立,成為另一項觀光資源,吸引遊客駐足。
    2007/10/14 21:25
  • 特奧會/特奧會閉幕 舞台4分鐘內搭建

    上海特奧會,晚間舉行閉幕式,1萬多名特奧運動員參加,特別地是,會場沒有搭設舞台,一開場就由特奧選手表演快速搭舞台,還有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和薩克斯風演奏家Kenny G精彩的演出。
    2007/10/11 22:41
  • 中縣樂器節 百人吹薩克斯風揭幕

    台中縣樂器節今天登場,來自全省各地上百位薩克斯風好手,齊聚一堂吹奏,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9歲,另外也有爸媽,因為兒子吹薩克斯風,跟著加入學習,一家三口今天也加入百人吹奏行列。
    2007/07/28 13:22
  • 不只薩克斯風! 后里花年產值4億

    后里以生產薩克斯風聞名,但您知道后里的花,同樣揚名國際嗎?后里花農企業化經營,講究種花環境,一分地的建材、設備耗費150萬,還裝設中央控溫系統,嚴格控管品質,總產值驚人,光是去年,就超過4億元。
    2007/07/14 19:16
  • 柯林頓也愛! 馬吹「總統級」薩克斯風

    馬英九展開LONG STAY下鄉趴趴走的第1天,不只玩捏陶、比手語,還吹起「總統級」的薩克斯風。而馬英九的總統路,從深入基層開始,第一站來到台中縣─藍軍執政縣市,沿路還有警方幫忙交管開道。
    2007/07/12 00:04
  • 〈獨家〉揚名國際! 虎鉗王轉開發做長笛

    台中縣后里的薩克斯風,舉世聞名,但很少人知道,這裡也生產長笛,一家產量占全世界第一的老虎鉗工廠老闆,7年前,又另創長笛工廠,他花了6年時間研發,直到今年,才開始對外販售,品質好到,已經有韓國客戶,指定3支,單價85萬的黃金長笛。
    2006/12/23 22:44
  • 【大陸新聞早點名】傳統和平管 融合各種管樂聲音

    講到中國管樂器,大家想到的都是蕭、笛子。今天要帶大家去看上海特有的管樂器,叫做「和平管」。這種樂器的特殊之處在於,它的聲音可以像薩克斯風,可以像是中音管,也可以像是高音管,非常特別。
    2006/12/11 08:42
  • 〈獨家〉滿門樂音! 一家5姊弟迷你交響樂

    台中市有一個家庭,5個兄弟姊妹個個都擅長一種樂器,從長笛、小提琴、法國號、薩克斯風到鋼琴,兄弟姊妹聚在一起就是一個迷你型交響樂團。
    2006/10/28 17:34
  • 【一步一腳印】打鼓、做鼓 后里的爵士鼓王

    當年一隻汽車廣告打響了后里鄉製造薩克斯風的名號,這裡每年出口的薩克斯風,佔全球1/3產量,不過卻很少人知道其實后里還有另一個台灣之光,那就是爵士鼓。
    2006/08/27 21:20
  • 〈獨家〉台灣之光! 全球7成爵士鼓來自后里

    台中后里生產的薩克斯風,全球聞名。很少人知道,后里還有另外一個台灣之光,那就是爵士鼓,佔全球7成供應量。15家爵士鼓工廠規模都不大卻能為台灣帶來3、40億的年產值,其中還有個爵士鼓家族,不但生產鼓,全家人也愛打鼓,連小朋友都有模有樣。
    2006/08/04 19:30
  • 薩克斯風四重奏 后里四姊妹花

    汽車廣告裡曾經出現過演奏薩克斯風的4位美女,其實是親姊妹,大姊唸大二,小妹還在唸小學,青春亮眼,她們出身台中縣后里的薩克斯風世家,平常就在全省巡迴演奏,甚至8月獲邀到美國、加拿大演出,帶您一起進入這4位美女的音樂世界。
    2006/05/28 19:25
  • 名揚國際 后里締造「薩克斯風奇蹟」

    在我們生長的環境-台灣,其實到處都有很多台灣奇蹟,不過有一些,可能連你我都不知道!我們知道台灣的電腦,還有電腦鍵盤的產量,名列世界前茅,不過您可能不知道,台灣製造的薩克斯風樂器,年產量一度佔全球的三分之一,地點就在台中后里!。國際媒體美聯社特別到后里,採訪這個創造台灣奇蹟的「薩克斯風小鎮」。
    2006/04/18 22:22
  • 棄百萬薪,飛官吹薩克斯風做公益,聯絡方式?

    Q:棄百萬薪,飛官吹薩克斯風做公益,聯絡方式?
    2006/02/25 19:53
  • 〈獨家〉棄百萬薪 飛官吹薩克斯風做公益

    有人放棄百萬年薪,竟然只為了做公益,這是一名上尉飛官,在一次偶然機會,到安養院裡演奏薩克斯風,看到老人家跟著又唱又跳,似乎又獲得新生,他毅然決然辦理退役,每逢假日甚至從中部搭車到桃園、新竹表演,一點都不覺得苦。
    2006/02/25 13:44
  • 平安夜 胡志強再扮帕華洛帝高歌

    平安夜裡,胡志強再扮帕華洛帝,在台中一家飯店登台高歌,演唱義大利名曲「我的太陽」和「平安夜」等3首歌,還拉來副市長蕭家琪扮成柯林頓,演奏薩克斯風,相當熱鬧。
    2005/12/24 20:06
  • 張菲拍新MV 大秀百萬鑽錶鑽戒

    綜藝大哥大張菲繼西洋專輯大賣,下午拍攝MV,拍片現場秀出台灣唯一一隻的百萬鑽表,還有鑽戒,加起來市價超過500萬,甚至手中的銀白色薩克斯風,還是20年的老古董。
    2005/08/14 18:46
  • 肯尼吉VS王力宏 台灣相見歡

    睽違台灣8年,薩克斯風天王肯尼吉再次來到台灣,唱片公司送上珍貴的手工打造薩克斯風,讓他相當開心,還當場吹奏新專輯中和王力宏合作的「唯一」。
    2005/04/08 21:38
  • 薩克斯風天王肯尼吉 本週六和王力宏同台

    薩克斯風天王肯尼吉,和亞洲天王王力宏,這兩個原本沒有交集的音樂才子,在唱片公司促成下,破天荒跨國合作。
    2005/04/07 21:17
  • 阿扁送小柯薩克斯風 后里名傳國際

    陳水扁總統贈送給柯林頓一把薩克斯風作為禮物,大家都很好奇,這把樂器是來自哪裡?總統府說是來自台中縣后里鄉一家薩克斯風工廠,工廠的老闆說,當初有人買了一把樂器,說是送給當時擔任台北市長陳水扁的禮物,沒想到如今能被柯林頓前總統典藏,是個人的光榮,也是國家的光榮。
    2005/02/28 18:38
  • 陳總統贈柯薩克斯風 上刻人權名句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結束演講行程之後,晚間前往總統府,和總統陳水扁共進晚餐,席間,總統陳水扁還送了柯林頓一隻薩克斯風,柯林頓看了非常的高興,因為上面還刻了美國人權鬥士金恩博士的名句。
    2005/02/28 00:49
  • 國航包機 空少吹薩克斯風迎台商

    兩岸春節包機進入倒數第二天,大陸各航空業者都使出渾身解數來吸引台商,像是南方航空就端出了由空姐票選出的台灣小吃來迎接台商;而中國國際航空則是安排了空少在飛機上表演薩克斯風。
    2005/01/27 12:28
  • 傳奇爵士大拍賣 薩克斯風3200萬元

    美國的時報廣場將在下個月進行一項震撼爵士音樂愛好者的拍賣會,包括了查理帕克、路易阿姆斯壯等傳奇爵士巨星,他們所使用過的薩克斯風、小喇叭以及手寫書信還有一些私人用品,全都將公開拍賣。
    2005/01/21 16:59
  • 渡邊貞夫來台演奏 爵士迷朝聖

    日本首區一指的薩克斯風大師渡邊貞夫,在他71歲之際,帶著專屬樂團,在台灣舉行「經典七十年」音樂會,讓所有爵士迷,經歷一個難忘的音樂饗宴。
    2004/12/22 00:24
  • 新興樂器魔笛 簡單易學好攜帶

    來自夏威夷,風行全美的樂器「魔笛」,雖然只有口袋大小,但音色與薩克斯風相似,由於容易攜帶,簡單易學,廣受小朋友的喜愛。
    2004/06/10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