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熱血「肌肉之歌」 邊唱歌邊抖動好激情


發佈時間:2012/08/3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8/30 12:47

前美國橄欖球大聯盟的球員,現在是知名演員的Terry Crews,幫男性保養品拍攝廣告,大方貢獻出自己的肌肉,在身上各個部位連接上電極,再接上各類樂器,只要一抖動肌肉,樂器就會跟著發出聲音,甚至薩克斯風還會噴火,Terry Crews邊唱歌邊抖動肌肉,聽起來超熱血。

身上的結實肌肉,都接上了電極,連接各類樂器,只要一抖動肌肉,樂器就會跟著發出聲音,甚至薩克斯風還會噴火,視覺效果相當華麗;這是美國知名演員Terry Crews,幫男性保養品拍的肌肉之歌,邊抖動肌肉還能邊唱歌,聽起來超級熱血。

其實Terry Crews曾經是美國橄欖球大聯盟的球員,擁有一身強壯肌肉的他,1997年退役後,就投入演藝圈,有不少電影作品。電影「小姐好白」:「你怎麼知道我最愛這首歌?」

走的大多都是無厘頭的搞笑路線,「小姐好白」這部男配角的演出,更為他大開知名度,最近一部電影代表作,則是殺很大的動作片,這次再獻出渾身是勁的強壯身材,也讓人見識到,原來肌肉不只可以好看,還可以很好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97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