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薄紗 結果共293筆

  • 八點檔女神不藏了!黑色薄紗透到裡面 上下失守春光外洩

    由陳美鳳、洪榮宏、蔡小虎、龍千玉、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黃金歲月演唱會」在4月22、23日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由王彩樺、洪都拉斯擔任主持人,有笑氣製造機封號的兩人風趣對談讓全場笑翻天,洪都拉斯還現場模仿姜育恆跟黃品源,王彩樺還帶出長輩,跪在地上大放福利。
    2023/04/22 20:47
  • 楊丞琳不藏了!等3年喜認「1次2個」 辣套薄紗美體被看光

    楊丞琳時隔3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將舉辦《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且一口氣宣布2場次,時間定在6月17、18日,她興奮表示:「為了相聚這一刻,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這3年我都惦記著這個巡演,它代表的不只是我身為歌手所呈現作品,更像讓歌迷看到我這23年成長的演藝人生。」
    2023/04/19 12:29
  • 金像獎紅毯/林明禎狂南北半球全看光 豐滿若隱若現膚色一片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毯則在下午5點開始,有「大馬女神」之稱的林明禎,此次以電影《飯戲攻心》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有望在今晚抱回獎座,而今她以一襲純白透明薄紗禮服登上紅毯,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4/16 18:18
  • 林可唯嫁了!薄紗禮服「低胸開到肚臍」 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與在八點檔《美麗人生》飾演「金香」的林可唯,今(15)日在台北美福大飯店共結連理,席開35桌,約400名親朋好友參與婚宴給予新人祝福,新郎李崗霖在歌壇以唱功著稱,在婚禮上將獻唱〈人海中遇見你〉作為給新娘的誓詞外,好友王瞳則與亡夫艾成「隔空合唱」聖歌〈從天上來的聲音〉。
    2023/04/15 18:16
  • 隋棠薄紗禮服洩惹火身材 老公見「美尻辣照」羞吐4字

    隋棠今(12)日出席手錶品牌活動,身穿粉色薄紗禮服,展現逆天長腿。她先前曬出在海邊拍攝的美照,辣曬惹火蜜桃臀,掀起網友一陣討論,連老公Tony也忍不住羞吐「4字」。
    2023/04/12 15:52
  • 黃捷大港解放!秀犯規「薄紗透視裝」 網狂喊:議員好辣

    高雄市議員黃捷年紀輕、外型姣好,也因問政風格和個人話題常搭上時事,各縣市都有粉絲,去年九合一大選還以高雄市最高票連任。昨(2)日大港開唱最後一天,黃捷也在臉書上PO出她參加大港的自拍照,外穿黑紗上衣,內搭上黑色小可愛,讓網友直呼「真的太辣了!」。
    2023/04/03 09:48
  • 金在中薄紗裝開唱「衝下舞台寵粉」 嗆2千觀眾:變老口罩擋不住

    韓國歌手金在中4日晚間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以曾演出過的韓劇《守護老闆》插曲〈守護你〉開場,出道多年的他展現精湛唱功,加上全白的白馬王子裝扮,讓現場2000多名粉絲聽得如癡如醉。睽違4年來台,金在中竟開玩笑嫌粉絲「變老了」,還說口罩擋不住大家變老的樣子,搞得滿場笑聲不斷。
    2023/03/04 20:15
  • 徐懷鈺透視薄紗辣露南北半球 情人節無預警宣布「喜訊」超嗨

    今年在跨年舞台上大放光芒的「平民天后」徐懷鈺,以超完美姿態回歸舞台,一連帶來回憶殺〈妙妙妙〉、〈分飛〉、〈NANANA〉、〈我是女生〉等金曲,讓歌迷們大喊懷念,紛紛敲碗專場。今(14)日徐懷鈺決定送給粉絲一個情人節大禮,就是宣告即將在4月14日舉辦個人演唱會,地點等售票資訊近期將會公開,她也獻上正在為演唱會集訓備戰的「超辣露背」健身照,肌力滿滿、狀態相當好,凍齡般的外貌及姣好體態再度成為焦點。
    2023/02/14 12:23
  • 開工大曬性感照!郭書瑤薄紗洋裝趴床 網:以為限制級

    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而且影歌視三棲,深受不少粉絲喜愛,人氣也始終居高不下。趁著這波9天農曆新年連假,瑤瑤也休了一段不短的假期。2月的第一天,瑤瑤就在社群分享她的「開工照」,整身裝扮超級性感,讓網友都直呼「以為滑到限制級的」。
    2023/02/01 21:29
  • 專訪/「小周迅」爆秘戀富二代 新年許願合作周興哲

    被封為「小周迅」的女星林映唯(小美)近年來開始轉型接演不同的角色,拍攝的新片《芽籠》入圍去年金馬獎動作設計,她在片中飾演一名性工作者,穿著薄紗性感內衣展開了一個香豔刺激的夜晚。而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正在嘗試繪畫創作,也在春節前推出了屬於自己的創作貼圖。
    2023/01/26 18:36
  • 化身「兔女郎」超萌!林莎透明薄紗洩春光 男粉狂噴鼻血

    擁有甜美外貌和傲人身材的女星林莎,出道以來擄獲不少男性粉絲的心,甚至還被封為是「台版三上悠亞」,人氣一直高居不下,更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林莎除了主持節目外,也常上綜藝節目,平日也樂於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不時大曬福利照,昨(21)日除夕夜他化身兔女郎拜年,透視薄紗辣翻眾人。
    2023/01/22 22:47
  • 妹子穿薄紗倒垃圾辣露「2顆蜜桃」 行家曝地點網想朝聖

    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進行大掃除,就是趕在年夜飯前能夠除舊布新,往往家中也會清理出一些垃圾,清潔隊也會加班收運垃圾。最近就有網友分享,日前倒垃圾時看到清潔隊員辛苦的一面,並向他們表達感謝之意。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焦點全都歪樓,反而在一名丟垃圾的正妹身上。
    2023/01/21 21:38
  • 不畏低溫!酒店辣妹細肩帶配薄紗短裙 遇警只能排排站

    今(20)日開始迎來為期10天的農曆春節假期,不少三五好友都會在這時候相約喝酒聚餐,為了維持治安平穩,台北市中山警分局針對轄內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的大型飲酒業者,施以強力擴大臨檢。儘管北部低溫持續,酒店小姐仍穿著清涼,排排站配合警方盤查。
    2023/01/20 14:32
  • 人妻的誘惑!許瑋甯脫到剩內衣 惹火「薄紗內褲」全看光

    許瑋甯2021年底與邱澤結婚,升格人妻後事業越來越旺,內衣品牌副業「an.niversary」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她昨(10)日曬出一系列火辣照,脫到僅剩內衣,吸引超過上萬人按讚朝聖。
    2023/01/11 14:26
  • 最胸議員田慎節穿「薄紗爆乳裝」上節目 粉絲吼:嘉義靠你了

    網紅直播主「Molly翎熹」改名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當選嘉義市新科議員,因火辣的身材和超狂政見備受關注,她今(6)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主持人鄭弘儀的合照,她穿著淺色薄紗上衣,露出「邪惡深V」,讓粉絲直呼:「定力大考驗」、「讓人怎麼專心主持」。
    2023/01/06 16:29
  • 丟丟妹與夫離婚!穿黑薄紗短裙現身法院 被問這句快步離開

    直播賣海鮮走紅的「丟丟妹」李明珊,日前消失在直播圈被周刊踢爆婚變,而她與父親「福哥」及丈夫王心正隔空開砲,鬧上媒體版面。新北地院收到2人的離婚訴狀後,通知雙方今早開調解庭,丟丟妹在律師的陪同下,穿著黑色薄紗上衣、黑短裙出庭,面對媒體提問,並未多作回應。
    2023/01/05 12:47
  • 極簡主義掰掰!2023年生活新趨勢 中高齡也想「派對」享樂

    揮別2022年迎向新的一年,不只疫情解封,生活型態也可能有所轉變,根據社群平台發布的2023最新趨勢預測報告。以搜尋內容來看,原本宅在家的家居服、運動服開始退燒,隨之取代的是蕾絲、薄紗、荷葉邊等等的流行元素,不只穿著,就連居住風格也將從極簡主義走向極繁主義,社會學專家就分析,除了受到疫情影響,也是長期累積下來的觀念轉變,很多刻板印象也都要被翻轉。
    2022/12/30 23:26
  • 台8女神脫了! 馬爾地夫曬性感胴體「害羞視角」若隱若現

    女星吳婉君因演出八點檔《炮仔聲》而打開知名度,亮眼的外型是不少人心中的「台8女神」,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美照,近日吳婉君上傳了一系列在馬爾地夫度假的照片,難得換上比基尼的吳婉君秀出穠纖合度的胴體,令人看的目不暇給。
    2022/12/14 14:46
  • 下初雪了!雪山積雪約5公分 山友手機拍下銀白世界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加上水氣偏多,雪山今(12)天出現今年入冬以來第1場雪,陣陣雪花隨風飄落,覆蓋山徑,宛如披上一層薄紗。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積雪約4到5公分。
    2022/12/12 20:13
  • 休息7小時又唱!盧廣仲累到迴光返照 直喊看不到「這個」

    盧廣仲今早唱完「勵志的早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晚間7點30分再度開唱,舉辦「勵志的夜晚」晚安場演唱會,有別於早上清新元氣模樣,晚安場他以黑色無袖背心搭配薄紗,大秀結實手臂,讓全場粉絲尖叫不斷,經紀人也笑說,這次演唱會早晚場衣服不一樣,算是突破極限。
    2022/12/03 21:11
  • 金馬紅毯/宋芸樺大露特露!滿鑽透薄上衣超辣 卻因「這點」被罵翻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平常在電影表現相當出色的宋芸樺,這次以頒獎人來參加金馬獎,沒想到平常保守的她,以一身滿鑽白色薄紗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網友直呼:「我以為是夏宇喬。」而她一臉不笑的臭臉,更被批評「臉很跩」,評價不一。
    2022/11/19 19:07
  • 金馬紅毯/被爆婚變首露面!曹雅雯黑薄紗被風一吹 一片肉色辣出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稍早星光大道登場,許多藝人比美比帥,就是想展現最好的一面在紅毯上,以《流麻溝十五號》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曹雅雯,也跟著劇組一起出現,除了是她首次入圍金馬獎,也是爆出秘婚首度公開露面,她穿著一襲黑色薄紗禮服,褲裝的帥氣模樣,相當有質感,而胸前大蝴蝶結的造型,被風一吹裡頭的若隱若現的嫩肌相當性感。
    2022/11/19 18:34
  • 李千娜床戰金馬影帝照片外流 薄紗透出黑Bra超誘人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及主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4)日同步公開電影正式海報,卡司組合。其中李康生對上女主角李千娜,兩人從床戲開始出發,撞擊出的火花不容小覷,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黑色幽默愛情;另李康生與同為出道超過36年的「瓊瑤女神」陳德容也有感情戲,三角關係讓李康生有全新的演技展現,化身「台版北野武」。
    2022/11/14 19:43
  • 港都變霧都...高雄市民置身迷霧國度 環保局秀污染源這樣來

    整個南部地區從前(11)日晚間開始,空氣就像蓋了一層薄紗,城市街景霧茫茫,空氣品質監測網站也顯示,整個西半部南部地區橘紅一片,直到今(13)日清晨,高雄市區仍是朦朧一片。對此,高雄市環保局,秀出微型感測器觀測的污染移動圖指出,污染大多從中部隨東北季風南下,前日晚間,開始就要求大型排放業者降載,不過入夜後溫度下降,環境風場不利於擴散,也將加強相關稽查。
    2022/11/13 11:19
  • 波波蓁薄紗擠「深V豐滿」洩私密春光 與馬國畢恩愛遭抓姦在床

    女星「波波蓁」在社群軟體上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這一次加入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風情萬種又美艷的「小倩」,一出場就穿著薄紗性感睡衣床戰男星馬國畢,被正宮小甜甜(張可昀)抓包,波波蓁表示,第一天開拍就要穿著性感睡衣跟馬國畢滾床單,尺度大開也讓她緊張頻頻喝檸檬水緩解。她說許久沒有進八點檔攝影棚,很怕自己生疏,尤其也是第一次跟馬國畢合作,當下很糾結不知道該怎麼突破。
    2022/10/25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