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蔣公銅像 結果共174筆

  • 蔣公銅像上貼貼紙 法律系學生槓教官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是輔大法律系學生和教官槓上了!原來這些大學生在校內蔣公銅像上,張貼要「蔣介石滾出校園」的貼紙,結果教官看到,勃然大怒,說學生毀損公物,還說蔣公是他的偶像,但學生用法律條文反擊,認為教官沒有理由責怪他們,如今這段影片,引來不同意見,有人說教官中毒太深,也有人說,明明是學生先遊走道德邊緣。
    2014/05/30 13:16
  • 蔣公銅像遭惡搞 頭部噴漆變小丑

    高雄中山大學的蔣公銅像又遭到惡搞!穿著軍裝的蔣公銅像頭部被噴成白色的,嘴巴也被噴上紅色的,看起來就像是電影蝙蝠俠裡面的的小丑,讓學生直呼很恐怖,校方在15日發現之後立刻用松香水清洗,不過推算被惡搞的時間應該是14日深夜,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報警處理。
    2012/01/16 12:10
  • 蔣公銅像「盯著你」 栩栩如生路人驚

    台北市北投區一名雕像店老闆,因為非常崇拜國父和蔣公,花了1年多時間,總共雕刻了3座銅像,放在店裡後方陽台收藏,沒想到卻是嚇壞了民眾,因為公車站就在旁邊,每天有許多路人經過,都會以為有人在偷看,或是到了晚上誤以為是鬼影,非常嚇人。
    2011/07/12 18:43
  • 〈獨家〉越包越誇張! 「太空包」蔣公活嚇人

    蔣公銅像給人的威嚴形象,漸漸改變!日前在中山大學,才有大學生為了抗議學校,給蔣公銅像穿上尿布,現在又有建中生搞KUSO,把蔣公銅像用鋁箔紙,包得密不透風,打扮成太空人,嚇到路人,是不是有政治意涵?校方說別太嚴肅,這只是為了畢業典禮做的佈置而已,這創意引來不少關注,還有學生經過,驚呼好恐怖。
    2010/06/06 18:02
  • 蔣公大變身! 超人、廚師、客家服扮相

    小時候常常看到的蔣公銅像,逐漸從生活中消失,其中有不少被桃園的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收藏,整個園區有超過140尊的蔣公銅像,為了拚觀光,園區跟台灣師大合作,幫其中4尊蔣公銅像大變身,穿上新衣服。
    2010/04/03 10:05
  • OPEN蔣! 桃縣府推慈湖春遊搶客

    為了宣傳慈湖春季旅遊,桃園縣政府大膽玩創意,不但取了和超商公仔名稱一樣的「OPEN蔣」,蔣公的蔣,當活動名稱,還讓蔣公銅像變裝,換上客家花布裝,為了搶客,縣府還爭取到交通部的旅遊接駁車,讓民眾趁著好天氣,到桃園踏青。
    2010/03/26 19:43
  • 忽藏庫忽見日 蔣公銅像隨政權隱現

    民進黨執政時期,推動蔣公銅像退出軍營,國防部下令室外的銅像得移到室內去,不過政黨輪替之後,政治氣氛不同,陸軍和空軍司令部,去年就把銅像再放回室外原地。綠營人士相當不滿,痛批這樣的做法根本是威權復辟、搞偶像崇拜!不過國防部強調,這些銅像是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文化資產,不能隨意放置,不同執政黨當家,蔣公銅像的命運真不一樣。
    2010/03/25 19:28
  • 〈獨家〉你不要我很愛! 麵店10萬買老蔣銅像

    軍營裡該不該擺蔣公銅像引發爭議,倒是台北市有家牛肉麵店,完全不擔心銅像的政治敏感性,老闆自掏腰包10萬元,搶救一尊即將被廢棄的蔣公銅像,直接擺在店門口,讓來光顧的民眾一邊吃麵,還一邊「緬懷領袖」,消費者覺得老闆很有個性,麵店的氣氛相當懷舊,牛肉麵吃起來特別有味道。
    2010/03/25 19:18
  • 陸空軍迎回蔣公銅像 綠轟威權復辟

    扁政府時期推動蔣公銅像退出軍營,不過馬政府上任,陸軍司令部和空軍司令部悄悄把先前移往室內的銅像,放回室外原位。這樣的舉動,讓綠營人士看了痛批根本是威權復辟、搞偶像崇拜;不過國防部強調,這些銅像是全民國防教育的重要文化資產,不能隨意放置,要妥善保存。
    2010/03/25 10:12
  • 蔣公銅像隨地丟 鳳山居民難過震驚

    全台灣的蔣公銅像已經所剩無幾,昨天高雄縣鳳山火車站附近的居民也發現,站前的蔣公銅像在晚上悄悄地被搬走了,不少人發現銅像不見,急的跑去找里長陳情,還有老伯伯眼淚都快飆出來,後來才發現蔣公銅像被棄置在地上,用帆布蓋著,看起來很悽涼。
    2010/03/10 11:21
  • 堅不道歉! 盧:鄉下人講話就這樣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上週在質詢行政院長時,他語出驚人地說「陳菊中風,是她拆除蔣公銅像的現世報」,引發輿論撻伐,沒想到他今天被追問要不要向陳菊道歉時,他非但沒有悔意,甚至還說自己是鄉下人才會這樣講,還加碼說陳水扁一家人慘兮兮也是同樣的報應,他原本說要當面跟陳菊致意,但最後卻沒有現身。
    2009/03/16 18:40
  • 阿扁也全家慘 盧嘉辰堅持報應說

    國民黨立委盧嘉辰上週五質詢行政院長劉兆玄時,語出驚人,說高雄市長陳菊中風,是她拆除蔣公銅像的現世報!盧嘉辰今天非但沒有向陳菊致歉,還說阿扁全家也是慘兮兮,他說自己該檢討的就是不該提到陳菊的名字,還說自己是鄉下人,才會這樣發言。這樣的解釋,讓民進黨立委痛批盧嘉辰汙辱鄉下人。
    2009/03/16 11:05
  • 總統致匾 「蔣公報恩觀」風光揭牌

    高雄旗津供奉蔣介石的的蔣公報恩觀,今天盛大揭牌,來自總統馬英九致贈的匾額,當地居民都覺得很風光。不過廟方回憶,去年文化中心的蔣公銅像遭市府拆除,廟方人員擔心徹夜守護廟裡的蔣公銅像,如今總算苦盡甘來。
    2008/11/09 13:13
  • 江陳會/陳雲林來嘉義 鄉親有歡迎、有抗議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下禮拜一就要來台,上午才說有嘉義鄉親歡迎他到嘉義參訪,沒想到就傳出有人在嘉義縣大埔鄉,對蔣公銅像噴漆,叫陳雲林不要來;倒是陳雲林口中的嘉義鄉親,聽到陳雲林不去看他們,感到很失望,還說不排除包車北上看陳雲林。
    2008/10/30 18:13
  • 七四直航/廈門團中正紀念堂一遊 頻鞠躬

    這次陸客來台,有一團特別受矚目!來自廈門的房地產聯誼會,裡頭的老闆們身價總市值破2千億,有機會出手投資嗎?比較特別的景象是,今天一早,參觀民主紀念館,還不忘向蔣公銅像鞠躬!接著就趕了2個高價建案,對於防震系統特別感興趣。
    2008/07/07 13:35
  • 圖騰包圍蔣公銅像 換政權就拆

    扁政府時候去蔣化風行,部分國軍營區拆掉了蔣公銅像,不過花蓮憲兵隊有個特殊的處理,就是以室內沒有適當地點安置銅像為由,用原住民圖騰板將蔣公銅像包圍起來,巧的是,才政權輪替沒多久,憲兵隊這尊銅像也拆掉了這些圖騰版重見天日,讓外人覺得這憲兵隊還真會嗅政治風向。
    2008/06/26 17:35
  • 慈湖再啟/兩蔣園區開放 民眾爭與蔣公合照

    兩蔣園區今天重新開放,慈湖公園裡人山人海,爭相和120座蔣公銅像合照,連外國遊客都趕來參觀。其中人氣最旺的,當然還是去年大卸200塊、又重組的大型蔣公銅像,只是有不少民眾以為,藝術家賦予新貌的蔣公,是還沒完成的作品呢。
    2008/04/05 12:09
  • 民主館又變!堡壘伴蔣公銅像

    520之前,民主紀念館的轉變,受到關注,風箏拆除之後,昨晚閉館進行佈置,裡頭的新風貌今天亮相,把一些民主紀錄的圖片,透過瓦稜紙跟木板,訂成塔狀平台,象徵民主的精神堡壘。
    2008/04/03 12:48
  • 拆民主館鋼架看板 蔣公銅像再現

    台灣民主紀念館,3天前拆掉大廳內的3百多只風箏,晚間又繼續拆下鋼架和看板部分,目前大廳暫時只留下18公尺的布幕和228受難者名單,鋼架拆掉之後,幾乎沒有東西遮蔽蔣公銅像,但大廳未來風貌會變成什麼樣子,二二八基金會表示,必須和教育部以及館方討論才有定案。
    2008/04/02 21:10
  • 破碎蔣公銅像已組好 4/5起亮相

    去年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被大卸2百多塊的蔣公銅像,在藝術家的設計下,已經運到桃園慈湖公園,這幾天已經重組完畢,桃園縣政府將在4月5日對外開放,而去年被撤哨封園的兩蔣陵寢,上午國防部也宣布,4月5日當天會開放參觀一天,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屆時也可能會去謁陵。
    2008/04/02 10:11
  • 蔣公銅像再現 佈置主館還有下集

    台灣民主紀念館今天又有不同風貌,原本大廳內的3百多只風箏,經過連夜拆除已經完全看不到;上午大門一開,只見蔣公銅像端坐在中央,有民眾看到蔣公銅像再現,忍不住激動落淚;而整個拆卸過程,原本不開放媒體拍攝,但有某家被視為跟綠營關係不錯的電視台,卻被允許進入,紀錄這歷史上的一刻。
    2008/04/01 18:23
  • 蔣公銅像再現 參觀民眾激動落淚

    台灣民主紀念館今天有不同的風貌,原本垂掉在大廳內的300多只風箏,經過連夜拆除之後,今天已經看不到了,上午大門一開,又看到蔣公銅像端坐在中央,有民眾看到蔣公銅像再現,忍不住當場激動落淚。
    2008/04/01 12:01
  • 蔣公銅像將出關 莊國榮:去問教部

    從大學指考凍漲,到民主紀念館的風箏特展將結束,蔣公銅像可以提前重見光日!而當初一手主導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面對追問態度低調,說跟教育部早就沒有關係了。
    2008/03/27 23:18
  • 蔣公「出關」 自由風吹選後撤

    民主紀念館會不會再改回大中至正呢?大選後成了話題,因為更名的法律程序還沒完成,就連圍繞蔣公銅像的上百個風箏,也將在月底全部撤掉,教育部推說是特展展期已經截止,不過228基金會暗批教育部根本是虎頭蛇尾,1年來的更名恐怕在新政府上任後,變成白忙一場。
    2008/03/27 12:17
  • 還沒完工? 蔣公重組身體鏤空

    原本放在高雄文化中心,卻被大卸成2百多塊的蔣公銅像,現在桃園文化局委託藝術家重新拼好,不過碎片太散,無法完全重建,藝術家用解構主義的手法讓蔣公坐在鋼架上,只是這鏤空的身體,藝術家賦予許多新的意義,但不知民眾看了能不能接受。
    2008/03/0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