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PEN蔣! 桃縣府推慈湖春遊搶客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2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宣傳慈湖春季旅遊,桃園縣政府大膽玩創意,不但取了和超商公仔名稱一樣的「OPEN蔣」,蔣公的蔣,當活動名稱,還讓蔣公銅像變裝,換上客家花布裝,為了搶客,縣府還爭取到交通部的旅遊接駁車,讓民眾趁著好天氣,到桃園踏青。

從小看到大的蔣公銅像,居然穿起客家花布裝可愛?原來這是桃園慈湖旅遊季的新點子,結合兩蔣文化和客家特色,吸引民眾目光。

桃園縣長特別打扮成超人登場,因為在銅像背後,就有兩張大大的超人版蔣公背板。蔣友柏身為蔣家後代,他的設計公司不但把蔣公形象卡通化,這次更變身成超人,貼近年輕人流行,推出公仔T恤、網帽等潮流商品,就是要來搶商機。

桃園縣長吳志揚:「4月1日開始是正式的旅遊季,申請到無縫隙旅遊的計畫,會有專門從中壢火車站到大溪、龍潭、石門水庫,所有景點,專門的交通車。」

特地取了和超商公仔一樣發音的活動名稱,除了接駁路線即將啟用,接下來每個月都會有旅遊主題,也代表桃園會對觀光客OPEN一整年。結合潮流設計和年輕人話題,縣府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潮,到桃園消費觀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慈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94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