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蔡頭 結果共60筆

  • 蔡頭傳逝世!肝癌年奪萬人性命 沒喝酒「3因子」也罹癌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過去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可以說是一代秀場天王,全盛時期讓他賺滿7間房,後來事業逐漸下坡,慘賠1.7億,賣房賣到剩下一棟,去年爆出罹患肝癌的消息。今(26)日再傳出,蔡頭已於上月逝世。目前雙和醫院回應,事涉病人隱私不方便透露,建議以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
    2022/01/26 17:43
  • 蔡頭驚傳上月病逝!好友小亮哥驚呼「不知道這麼嚴重」

    71歲資深藝人蔡頭今(26)日驚傳已病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過去曾多次和他搭檔的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聽聞消息倍感震驚,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達遺憾之情,說道:「我真得很震驚,因為疫情關係很少往來,也是報導出來才知道,之前只知道他的身體不好在休養,不知道這麼嚴重。」
    2022/01/26 17:39
  • 蔡頭驚傳一個月前病逝 許效舜震驚「不敢相信」

    有「秀場舞王始祖」稱號的資深藝人蔡頭,今(26)日驚傳早於去(2021)年12月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71歲。對此,雙和醫院僅回應事涉病人隱私,比較不方便透露,建議由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過去曾多次與他同台的許效舜在聽聞消息後相當震驚,不敢相信。
    2022/01/26 17:32
  • 蔡頭驚傳肝癌病逝!好友曹西平曝「最後一次見面」情景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2021)年底證實罹患肝癌末期,今(26)日傳出他已於上(12)月在雙和醫院過世,享壽71歲,與他有40年交情的好友曹西平,稍早被問及此事相當驚訝,並向《TVBS新聞網》透露,上次見面是雙方一起在歌唱節目表演。
    2022/01/26 17:26
  • 蔡頭傳病逝《連環泡》成絕響 澎恰恰難過反應曝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底傳出癌末入院治療,今(26)日驚傳已經逝世1個月,消息震驚演藝圈。由於他過往曾和澎恰恰一同主持《連環泡》建立好交情,2014年又客串演出澎恰恰執導的賀歲電影《鐵獅玉玲瓏》,《TVBS新聞網》致電澎恰恰經紀人,對方坦言目前未有回應,僅知道澎恰恰為此心情不好,希望留給家屬空間。
    2022/01/26 17:19
  • 肝癌末期不敵病魔?71歲蔡頭驚傳「1個月前病逝醫院」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去年(2021)11月驚傳罹患肝癌末期的消息,震驚演藝圈,經紀人證實他住院治療,當時蔡頭接到求證電話還非常不滿,只說「有事情會開記者會」,不願多談。怎料今(26)日傳出蔡頭其實去年12月底已病逝雙和醫院,享壽71歲。對此,雙和醫院僅回應事涉病人隱私,比較不方便透露,建議由家屬或經紀公司對外發言為主。
    2022/01/26 17:12
  • 蔡頭曾「賣6房」賠1.7億!罹肝癌3個月 白冰冰曝病況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是當時的一代秀場天王,也讓他荷包賺滿滿買下7棟房子,怎料事業走下坡慘賠1.7億元,他只能賣房賣到僅剩1棟;沒想到,逐漸淡出螢光幕前的蔡頭去(2021)年驚爆罹患肝癌住院。時隔3個月,好友白冰冰也曝光蔡頭最新病況了。
    2022/01/26 11:21
  • 白冰冰撒億元「備妥身後事」 談納豆病情喊:年輕有機會

    資深藝人白冰冰今(25)日舉辦尾牙餐敘,身為演藝圈前輩的她向來相當提攜後輩,談到近日納豆因腦出血緊急送醫,她不捨地向納豆喊話:「納豆加油!冰冰姊都在努力,他是大家的開心果,只要年輕都有機會,一定要陪大家久一點。」
    2022/01/25 17:19
  • 蔡頭驚罹肝癌末期!白冰冰曝「4個月前情景」嘆:很可怕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上月驚傳罹患肝癌末期的消息,震驚演藝圈,經紀人證實他已住院治療,只是蔡頭接到求證電話非常不滿,只說「有事情會開記者會」,其餘不願多談。對此,綜藝大姐白冰冰昨(16)日受訪時透露,一直有持續關心蔡頭和先前跌倒昏迷的台語歌手高向鵬,直呼「這真的叫瞬息萬變,很可怕!」
    2021/12/17 08:18
  • 你誰?6位藝人整到認不出 她霸氣「回嗆酸民」掀熱議

    資深藝人董至成近期被發現外貌突變,不僅眉毛、眼睛變得深邃,「大一號」的鼻子更是引發熱議,不過他強調只有做眼睛拉提手術,其他地方沒動刀。事實上,藝人為了上鏡好看,進廠維修在所難免,不過許多人卻被狠批整過頭,其中「姐姐」謝金燕也飽受變臉爭議,曾親上火線回擊酸民。
    2021/12/14 15:58
  • 愛孫肝不好!嬤煮「蛤蜊湯」幫補身 竟引發敗血症身亡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日前驚傳罹患肝癌,平時從日常作息或是飲食都可能對肝造成損壞。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在節目分享,過去曾有同屆醫師本身肝不好,阿嬤得知孫子肝虛弱後,特別撈了新鮮蛤蜊煮湯給孫子補身,沒想到同事喝下後卻再也沒有回來上班,因為蛤蜊的細菌跑進他的肝裡,引發敗血症身亡。
    2021/12/08 13:04
  • 驚罹肝癌末期!71歲蔡頭哀哭「命苦帶賤」悔恨太過貪婪

    在台灣創辦「紅頂藝人」紅極一時的71歲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上月底驚傳罹患肝癌末期的消息震驚娛樂圈,經紀人證實他10月發現,目前正住院治療中。事實上,蔡頭一生大起大落,年少輕狂時曾當流氓被判刑,後來為了成為有錢人又不斷拚命工作,他曾說過自己「命苦帶賤」、「太過貪婪」,也因為弟弟猝逝感嘆人生最重要的還是健康。
    2021/12/03 08:53
  • 蔡頭肝癌!醫警告「這幾類食物」增罹癌機率 隔夜菜上榜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傳出罹患肝癌,震驚演藝圈,他的經紀人也證實蔡頭住院治療中,目前不方便探視。醫師表示,除了B、C型肝炎造成病毒性肝癌外,不少民眾飲食上常愛吃花生、醃漬物或隔夜菜重複加熱吃也會增加罹癌風險。
    2021/11/30 16:04
  • 蔡頭罹肝癌!慘賠1.7億「賣6棟房」 悲談生死:眼淚流光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昔日是一代秀場天王,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怎料慘賠1.7億元,原本有6、7棟房子的他,賣到僅剩1棟慘賠,昨(29)日更驚爆罹患肝癌,經紀人證實住院治療。事實上,蔡頭對身體健康相當重視,也曾談過生死話題。
    2021/11/30 14:29
  • 蔡頭罹肝癌!年奪8千命 專家警告:愛吃5類食物當心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昨(29)日深夜驚爆罹患肝癌,經紀人也證實是上(10)月發現罹癌,目前住院治療中。而位居109年國人十大癌症死亡第2名的肝癌,幾乎每年可奪走8千條人命。對此,專家提醒民眾,在平常飲食上要小心高醣、高油脂、碳烤類、醃製類等5大類食物。
    2021/11/30 12:36
  • 【今日熱搜】高嘉瑜/蔡頭/台中停水/台股/宏都拉斯

    今(3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高嘉瑜」。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今天一早驚傳遭到林姓男友毆打,連人身自由也遭到控制,甚至高嘉瑜於昨天現身立法院財委會進行質詢時,脖子上的瘀青還相當明顯。消息一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隨即紛紛表達關切,而高嘉瑜本人稍早也親自出面發表聲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30 11:55
  • 4個月前才同台!蔡頭驚傳肝癌末期 老友白冰冰回應了

    現年71歲的資深藝人蔡頭,昨(29)日驚傳肝癌末期,已住進醫院治療,面對媒體求證電話,蔡頭情緒稍顯激動,雖然坦承病情,但也十分不滿事情曝光,直言有事會開記者會,不願多談細節,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打擾。與蔡頭有10多年交情的白冰冰被問到好友狀況,表示會用最大的能量為他加油打氣。
    2021/11/30 10:27
  • 遭爆罹肝癌「發飆對話」全曝光 蔡頭認:有事會開記者會

    昔日秀場天王、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昨(29)日深夜驚傳罹患肝癌,震驚演藝圈,隨後經紀人證實已住院治療。不過,接到媒體求證電話時火大表示,有事會開記者會,非常不滿病情遭媒體曝光。
    2021/11/30 09:57
  • 快訊/71歲資深藝人蔡頭罹患肝癌 住院治療中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近日很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有消息指出,他罹患肝癌,經紀人證實,蔡頭是在上個月發現身體出狀況,近日聯繫,他的聲音聽起來非常虛弱,目前住院治療中,暫時無法接通告。
    2021/11/29 23:01
  • 71歲蔡頭爆罹肝癌入院 經紀人證實:聲音滿虛弱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曾經是錄影秀《豬哥亮俱樂部》第一代主持人,紅極一時,然而,後來事業逐漸走下坡,蔡頭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如今傳出蔡頭罹患肝癌,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中,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1/11/29 22:48
  • 舞台走光「豬哥亮趴地偷窺」 向娃當眾賞巴掌引暴動

    63歲女星向娃出道早期稱霸秀場,被封為「秀場女王」,近日她上節目分享當時趣事,透露某次因表演動作過大,裙子直接裂到臀部,被豬哥亮趴下襲擊,讓她嚇到當場賞了對方一巴掌,被一旁的蔡頭笑稱是全台唯一敢打秀場天王的女人。
    2021/07/07 16:19
  • 驚爆和林姿佑婚姻觸礁!小亮哥「道謝男星」幫忙挽回

    64歲資深藝人小亮哥(王培芳)今年4月無預警請辭主持了18年的廣播節目,退休後的他多了時間在家陪伴老婆家人,為夫妻倆自己的事業持續努力。不過當年也曾經歷風光秀場時代的他,近日上節目驚爆其實當年和大他7歲的藝人蔡頭(蔡斯文)有「瑜亮情結」,看他很不順眼。
    2021/07/07 15:15
  • 從小被笑像原始人 蔡頭曬「術前嫩照」怨嘆整容毀一生

    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過去曾以「紅頂藝人」紅遍半片天,雖然他後來的事業走下坡,輝煌榮景不在,但幽默的談吐依舊受到觀眾喜愛。近日,蔡頭在節目中曬出年輕時期的照片,坦承自己一生中做過最後悔的事就是去「整容」,還說自從整容之後,事業反而沒有以前順遂。
    2021/01/10 20:54
  • 蔡頭遭大咖主持人算計「你還不夠格」 忍1年爆氣反擊

    70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當年開創「紅頂藝人」反串秀,是當時紅透半邊天的秀場天王,不過他砸重金蓋的表演場館卻在921大地震後倒塌,歇業後投資餐廳又失利,甚至一度罹患憂鬱症。日前他在節目中聊起秀場往事,自曝曾遭一名大咖主持人算計,當眾被洗臉「要我當你師傅,你還不夠格」,讓他至今想起仍相當氣憤。
    2020/11/03 07:49
  • 虧1.7億又慘賠!蔡頭跨足直播悲嘆「最笨、最慘的一次」

    70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1995年因創辦「紅頂藝人」紅極一時,未料921大地震後,砸了7千萬蓋的表演場館倒塌,最終歇業收場;後來投資餐廳又失利,虧了近1.7億台幣。近期蔡頭又跨足直播賣商品,沒想到粉絲只想聽他說笑,讓他囤積一堆商品還虧錢,自嘲是這輩子「最笨、最慘的一次」。
    2020/09/15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