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1歲蔡頭爆罹肝癌入院 經紀人證實:聲音滿虛弱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9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9 22:57
蔡頭。(圖/翻攝自蔡頭Tsai Tou Facebook)
蔡頭。(圖/翻攝自蔡頭Tsai Tou Facebook)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曾經是錄影秀《豬哥亮俱樂部》第一代主持人,紅極一時,然而,後來事業逐漸走下坡,蔡頭逐漸淡出螢光幕前,如今傳出蔡頭罹患肝癌,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中,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更多新聞:講11年不拍八點檔!六月鬆口復出計畫:老公每天逼我

 

蔡頭。(圖/TVBS資料畫面)

蔡頭曾經跟林宗賢、白冰冰共同主持綜藝節目《連環泡》、跟豬哥亮、康弘、黃西田共同主持《豬哥亮俱樂部》,為紅極一時的秀場天王,1995年創立台灣首個藉由藝人反串組成的表演團體,結果921地震後表演場館倒塌,事業開始走下坡,後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前。

更多新聞:寒流成死神!醫揭「6方法」防四高併發症:別暴飲暴食

 
蔡頭。(圖/翻攝自蔡頭Tsai Tou Facebook)

如今傳出罹患肝癌住院的消息,對此,蔡頭經紀人回應,蔡頭上個月發現得肝癌,只跟他說最近都不能接通告,「目前住院治療中,他的聲音聽起來還滿虛弱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癌症#經紀人#蔡頭#住院#肝癌#資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85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