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蔡培慧 結果共159筆

  • 賴清德提3項任務 首要全力協助陳建仁推行政務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天首次主持中執會,他提出3項工作,包括,全力協助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推行政務、全力輔選蔡培慧南投立委補選、鼎力支持黨務革新。
    2023/02/01 15:51
  • 首主持綠中執會 賴清德下令全力協助陳建仁、輔選蔡培慧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這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第一次舉行中執會。他在會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他1月18日接任黨主席後所召開的第一次中執會,也是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宣誓就職後第一次前往立院,這表示民進黨在1126敗選後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所踏出了重整旗鼓的第一步,也開啟了新的局面,盼黨內同志掌握契機、團結合作,共同協助陳建仁推動政務、全力輔選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全力支持黨務革新,增進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等3項工作。
    2023/02/01 14:55
  • 貿易倡議談判有進展 蔡英文:優先讓農產品進入美國市場

    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南投名間,陪同民進黨南投補選參選人蔡培慧參香。蔡英文下午在臉書貼文,表示名間鄉盛產水果,除要全面、有系統地改善農村的基礎建設,也帶動農業的發展。蔡英文也說,現在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談判有進展,我們正積極努力為台灣農業打開更廣大的國際市場,讓台灣農產品進入美國市場,更是最優先項目。
    2023/01/23 15:02
  • 選舉好累歐 蔡英文曝她會做2件事

    今(22日)大年初一,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赴總統官邸,向總統蔡英文拜年,2人一起玩貓、沖咖啡、品咖啡,暢談永續經濟發展。最後,蔡英文與蔡培慧一同住國人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2023/01/22 09:00
  • 任黨魁首戰!賴和蔡培慧通話:勝選唯一目標

    副總統賴清德當選民進黨新任黨主席,但他接下來還要面臨挑戰,第一場要面對的戰役就是南投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蔡培慧今天(16)也北上宣傳南投農產品,透露已經和賴清德通過電話,賴清德要他加油,勝選是唯一目標。
    2023/01/16 13:21
  • 領補助款挨轟!王鴻薇搬蔡培慧 批綠雙標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先前領了議員選舉的補助款,接下來,還能再領立委補選的補助款,被綠營砲轟,應把錢吐出來;而王鴻薇也搬綠營的蔡培慧為例,說她也是選完縣長、又要選立委。
    2023/01/06 15:00
  • 王鴻薇質疑蔡培慧也領補助款 吳怡農:她沒企圖落跑

    國民黨提名甫當選台北市議員的王鴻薇參與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引發爭議,對於王鴻薇質疑民進黨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也領補助款,吳怡農說,這是蠻奇怪的發言,蔡培慧沒有選上,也沒有企圖落跑。
    2023/01/06 12:57
  • 都涉賄!蕭景田辭藍常委 綠18日召廉政會

    南投縣長許淑華,留下的立委懸缺,3月4日就要補選。民進黨今天通過徵召前立委蔡培慧;而國民黨也決定,要讓上個月才卸任南投縣長的林明溱,再戰一回!
    2023/01/04 19:20
  • 退休前縣長參戰!藍營擬徵召林明溱選立委 蔡培慧迎戰

    九合一大選落幕,南投縣長許淑華原本是第2選舉區的立法委員,因為當選縣長而空出立委的名額,民進黨推派蔡培慧為候選人;而國民黨則投出一枚震撼彈,將徵召前縣長林明溱來參選,原本黨內想推舉年輕世代的候選人,但經過評估後,想推派原本要退休的林明溱來參戰,稍早黨主席朱立倫也證實此事。
    2023/01/04 16:27
  • 南投立委補選 林明溱「被徵召不拒絕」:聽黨中央指示

    南投縣長許淑華就任,她的立委席次補選3月4日投票;昨天傳出國民黨中央將徵召剛卸任的前南投縣長林明溱參選,林明溱今天說,他是黨員,要聽黨中央指示,若被徵召不會拒絕。
    2023/01/04 14:04
  • 「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打敗蔡培慧 自行宣布當選南投縣長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傍晚各地陸續開票,南投縣縣長爭奪戰最終由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奪下,許淑華稍早已自行宣布當選南投縣縣長,打敗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
    2022/11/26 19:20
  • 黃金週綠重兵集結台中! 民進黨三巨頭替蔡其昌站台

    九合一選舉將在下週六投票,今(19日)是選前超級星期六,綠營重兵集結中台灣,綠營三巨頭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合體站台,力挺中部四縣市首長候選人,包含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蔡英文說,台中四年過去了,空氣沒有換新,甚至中火要改成污染較低的燃氣發電,都還被地方拖延。她酸國民黨候選人,選舉的時候,空氣是政見,選後政見都變成空氣。
    2022/11/19 22:14
  • 許淑華團隊公布支持領先 蔡培慧:許陣營緊張了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團隊今天公布支持度、看好度穩定領先;對此,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說,許淑華陣營緊張了,民調參考,最重要走到第一線、讓選民知道政策。
    2022/11/13 15:22
  • 林佳龍妻助夜市掃街侯友宜赴南投助選許淑華 問:吳怡農誰啊

    關心新北市長選情,林佳龍的妻子,周二晚間幫得自主健康管理的丈夫掃街拜票。對手侯友宜,則繼續當藍營最強母雞,赴南投縣幫許淑華拉票。許淑華的對手蔡培慧,特地找來吳怡農一起車掃,沒想到被媒體問怎麼看綠營的合體組合,侯友宜脫口而出「吳怡農是誰啊」。
    2022/11/08 23:28
  • 被陳時中說是蔣萬安側翼! 趙少康:我是自己的主翼

    副總統賴清德從帛琉參訪回台,首站前進南投,幫民進黨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助選,對手陣營,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則有郝龍斌和趙少康力挺,一起進黃昏市場掃街。
    2022/11/05 23:39
  • 誓言翻轉宜苗投! 蔡英文:不讓地方成黑金特權的溫床

    距離九合一舉倒數24天,民進黨今(2日)下午中常會前舉行「終結黑金 贏回正義」 記者會,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率領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一同宣誓,將秉持「清廉、勤政、愛鄉土」精神贏回現被黑金把持的家鄉。記者會最後,3名候選人也簽署「拒絕黑金宣言」,更呼籲選民回家投票、翻轉宜蘭、苗栗與南投。
    2022/11/02 14:41
  • 蔡培慧拚集集生活品質再升級 許淑華允持續建設鹿谷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今天成立集集鎮聯合競選服務處,蔡培慧要讓集集鎮生活品質再升級;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則與競選連任縣議員黃東灝成立鹿谷鄉聯合競選總部,承諾若當選會持續建設鹿谷鄉。
    2022/10/30 23:45
  • 「辣個男人」合體許淑華 韓粉:韓國瑜我愛你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一整天旋風式輔選,下午來到南投合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現場不只合唱,還幫許淑華打抱不平,韓粉則是在台下瘋狂吶喊。
    2022/10/29 20:20
  • 蔡培慧籲終結南投黑金統治 許淑華:黔驢技窮打烏賊戰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今天表示,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南投市長任內發包的永興棄土場違法經營,許淑華背後是長期把持縣政的黑金集團,縣民應終結黑金,贏回南投的清廉政治。
    2022/10/25 17:13
  • 綠營中部大合體! 「中彰投苗」提10聯合政見

    下個月即將到來的選舉,民進黨中部縣市首長參選人合體,將提出四項聯合政見,蔡其昌批評盧秀燕任職期間,「區域治理平台」沒有成效,而盧秀燕也回應,疫情期間效果顯著,各縣市都有互助,希望對方不要因為選舉,否定各縣市的努力。
    2022/10/20 18:03
  • 被爆八大行業股東爭議 民進黨批許淑華黑歷史不斷別再閃躲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踢爆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在法院的判決書中記載著曾任草屯香港理容院廣場的會計,且同時是投資150萬元的股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5日)表示,呼籲許淑華說明過去是否為八大行業的股東?國民黨籍的南投縣長,前有因111件貪污案被判刑450年的李朝卿,現有為家族濫用人事、財產來源不明,並為特定產業護航的林明溱,未來南投縣民不要再有一位有諸多爭議的縣長,請許淑華出面說明勿再閃躲。
    2022/10/05 16:20
  • 綠中常會移師台中!蔡英文力挺蔡其昌 誓言翻轉中台灣

    民進黨今(5日)將中常會移師台中,於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召開,另外會前也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偕蔡其昌、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黨籍中常委、台中市立委、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一同會師,誓言「翻轉中台灣、迎向好將來」。
    2022/10/05 16:06
  • 綠營拚逆轉中台灣選情 「這2條件」有機會勝選

    民進黨繼上月24日在烏日舉行創黨36周年紀念音樂會後,今(5日)再將中常會移師台中,於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舉行,另外會前也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全力拉抬蔡其昌等中台灣選將的選情。黨內高層指出,包含蔡其昌、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苗栗縣長徐定禎等人條件都勝過國民黨對手,且這幾個城市藍綠板塊差距不大,中彰投決戰最後1、2個月,選情都有逆轉的可能。
    2022/10/05 15:38
  • 綠控國有地蓋違建招待所 許淑華斥抹黑烏賊戰:已提告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與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家族過去在國有地上蓋違建招待所,並在建物周遭發包17件自肥工程,根本是假公濟私。
    2022/09/22 13:22
  • 南投縣長兒子當「特助」跑活動 立委批:私設黑官

    昨(8)日上午,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團隊與立委蔡易餘向監察院提出檢舉,指出南投縣長林明溱替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林儒彬不但以「縣長特助」的身分出席各式活動,若其子未來可能參選,此舉有涉「輔選」 的情況,還經手縣府建設,盼望監察院委員能介入調查。
    2022/09/09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