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八大行業股東爭議 民進黨批許淑華黑歷史不斷別再閃躲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6:20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踢爆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在法院的判決書中記載著曾任草屯香港理容院廣場的會計,且同時是投資150萬元的股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5日)表示,呼籲許淑華說明過去是否為八大行業的股東?國民黨籍的南投縣長,前有因111件貪污案被判刑450年的李朝卿,現有為家族濫用人事、財產來源不明,並為特定產業護航的林明溱,未來南投縣民不要再有一位有諸多爭議的縣長,請許淑華出面說明勿再閃躲。

更多新聞:綠中常會移師台中!蔡英文力挺蔡其昌 誓言翻轉中台灣

 

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圖/TVBS資料畫面)

謝子涵指出,先前南投縣長蔡培慧參選人團隊已多次提出質疑,許淑華的黑歷史層出不窮,在公開資料中都查詢得到。包括先前是否護航特定砂石業者?為何將3千多坪的運動公園改建為議會大樓?在選前急拆涉有恐嚇取財等暴力事件招待所的自肥工程?以及佔用國有地問題等,至今許淑華的態度仍在閃躲、避重就輕。許淑華參選迄今,面對自己過去的爭議都不願直接回應,面對南投的未來願景,更是提不出有創建性的發展政策,民進黨呼籲許淑華應對南投縣民負責,公開說清楚講明白。

更多新聞:分析/陳時中選情受「意外」干擾 黨內仍看好:一點都不悲觀

 
謝子涵強調,選舉是選賢與能,國民黨過去至今的南投縣長在人事與建設開發資源上公器私用,且林明溱面對爭議的態度竟然是「大家早淡忘」,難道國民黨真的以為人民會忘記這些黑歷史嗎?對比蔡培慧,一直以來無論是否有公職在身,皆全力為南投爭取媒合發展的資源,現在更是提出「綠科技好生活.南投升級」十大政策白皮書,一心守護南投、為南投打拚未來。

更多新聞:綠營拚逆轉中台灣選情 「這2條件」有機會勝選

謝子涵說,面對南投的未來,蔡培慧才是真正適任的南投縣長,民進黨也要再次呼籲南投縣的鄉親把握這次的機會,選賢與能,支持蔡培慧,翻轉南投的未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南投縣長#許淑華#蔡培慧#爭議#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1022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