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蔡其昌 結果共600筆

  • 蔡英文酸藍營「媽媽市長」挨轟!郭正亮揭原因嘆:她慌了

    總統蔡英文7日在中常會揶揄國民黨有多位女性候選人很喜歡稱自己為「媽媽市長」,但實際作為卻是著重在往送迎來,對市政可能毫無關注,對此,有人認為蔡英文此番話就是暗指台中市長盧秀燕。而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民進黨台中市長蔡其昌明明在台中深耕已久,民調卻還是慘輸盧秀燕,這也讓蔡英文慌了,萬萬沒想到自己最愛的2名戰將竟都淪落到此地步。
    2022/09/12 08:53
  • 台中選戰已進入垃圾時間?盧秀燕民調海放蔡其昌2倍有找 又是智堅惹的禍?

    2022縣市長選戰破百倒數,然而台中卻似乎沒有懸念了嗎?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民調52%,大勝挑戰者蔡其昌的21%,讓綠營追得很辛苦,甚至總統蔡英文都親自出馬,暗酸盧秀燕自稱媽媽市長,卻不關注市政,但盧市府團隊,卻仍然按部就班勤走市政行程,完全不受對手攻擊的影響。
    2022/09/07 22:02
  • 盧秀燕危險?盛傳「換台中縣人當市長」  他批海線沒進步

    選戰倒數不到百日,各個參選人卯足全力跑行程,日前在台中市有地方居民傳出「換台中縣人當市長」的呼聲,而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出身海線,來自當時台中縣清水鎮,他則表示,近來在地方越來越多民眾均有類似感慨,尤其是交通建設方面,雙軌高架化、台中環線等沒有實行,導致海線4年來完全沒有進步,讓海線的民眾認為自己被邊緣化。
    2022/09/06 11:04
  • 盧秀燕民調輾壓蔡其昌!戰火燒不起來 中央執政反而幫倒忙?

    年底地方大選,六都選情備受外界關注,其中國民黨最具優勢的台中,目前從民調來看,市長盧秀燕幾乎毫無懸念,遠勝有中央助攻的蔡其昌,特別是年輕族群的支持度,盧秀燕也幾乎獲得壓倒性勝利。學者分析,盧秀燕的選戰打法是專心市政,對於蔡其昌的叫陣都低調冷處理,雖然蔡其昌不斷創造議題,但熱度都無法持久,因此民進黨陣營在話語權和議題掌握度上,恐怕還得加把勁。
    2022/09/01 22:27
  • 批中市府對捷運無作為 蔡其昌:不想做就叫中央買單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捷運發展要好就要形成網絡,市府對捷運發展無作為,想做的政策才自己負擔,不想做的就叫中央買單,大慶到烏日站鐵路高架化無進度。
    2022/09/01 17:57
  • 大選藍營哪裡最穩? 他預測「這縣市」60%得票碾壓綠營

    九合一大選持續倒數,各黨參選人摩拳擦掌、蓄勢待發,為的就是要打場漂亮的選戰,相對於台北的膠著、桃園的戰局混亂,有資深媒體人認為,國民黨能以60%以上的得票數碾壓綠營,預言侯友宜可以大勝林佳龍,同時他還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應該能順利連任。
    2022/09/01 16:17
  • 中、彰、雲現任皆女首長 南投縣下任都派女將

    中台灣縣市首長,女性撐起了一片天。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都是女性首長。南投現任林明溱任期屆滿,下一屆藍綠推出的都是女將。目前中部地區選情,台中蔡其昌,雲林劉建國,在首長參選人當中看來,萬紅叢中兩點綠。
    2022/08/31 14:25
  • 「最強母雞」盧秀燕民調碾壓對手 攻陷年輕選票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百日,近日開放參選登記,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勤掃街拜票,並在首日就完成登記,而拚連任的盧秀燕則專注於市政行程、為市民服務,預計在9月初才會登記。根據《菱傳媒》的民調指出,盧秀燕以58.90%領先蔡其昌的35.35%,贏了大約20個百分點左右,在14個議員選區全數過半,包括民進黨的年輕選票也被攻陷,另外,有4.35%和1.40%的選民尚未決定和不會投票。
    2022/08/31 11:16
  • 爭選票避同框!盧秀燕離開後80秒蔡其昌到

    台中市建國市場是全台最大公有市場,也是政治人物鎖定的票倉,市場舉行自治會會員大會,藍綠兩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和蔡其昌前後到場,還刻意避開同框!
    2022/08/29 19:45
  • 蔡其昌、楊典忠競選看板遭破壞 台中警逮1男送辦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楊典忠與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的合照廣告看板昨天遭人破壞,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循線查獲涉嫌破壞的王姓男子,王男供稱心情不好而為之,全案依法送辦。
    2022/08/27 19:17
  • 蔡英文喊台中4年沒進步 提最快解方是「換市長」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昨(26日)晚上前往台中,參加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幹部授證典禮。蔡英文致詞表示,台中這四年都沒有任何進步,大家所希望的發展都沒有具體的進展,然而此時此刻,台中身為台灣發展關鍵的地帶,已經無法等候,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換一位市長,讓蔡其昌做台中市長,也幫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拉票,讓市議會可以過半。
    2022/08/27 17:10
  • 台中海生館蓋10年無法營運 蔡其昌:海線被邊緣化

    台中市海洋生態館蓋了10年無法營運,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表示,海線建設猶如被市府邊緣化,不只海生館,大安港媽祖文化園區也沒有神像,該換一個有行動力的市長。
    2022/08/23 13:13
  • 台中最新民調曝 盧秀燕支持度5成2、蔡其昌僅2成

    美麗島電子報今(22)日公布台中市長選舉最新民調指出,現任市長盧秀燕支持度52.2%,較上個月略減5.4個百分點,民進黨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支持度21.4%,較上月增加5.4%個百分點,不投票或投廢票的有7.7%,未明確回答有18.8%。
    2022/08/22 14:52
  • 「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 蔡英文:民主的最後拼圖

    今 (20日)下午,台中市小英之友會在北屯區新天地餐飲集團的紅璽廳舉行餐會,現場約600位來自台中各地的小英之友到場支持,其中曾經歷小兒麻痺及漸凍危機的「生命鬥士」歌手蔡義德也出席,總統蔡英文上台致詞為蔡其昌加油打氣,也提及「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呼籲大家共同支持,讓民主制度最後一塊拼圖能完整。
    2022/08/20 18:17
  • 盧秀燕破除台中連任魔咒?蔡其昌狂K市政 開撕媽媽市長形象

    10幾年前台中市升格後,從胡志強到林佳龍都無法連任成功,藍綠基本盤並非鐵板一塊的選民特性,讓台中被視為搖擺選區,也因此爭取中間選民和年輕族群的認同至關重要。代表民進黨挑戰藍營的蔡其昌,在距離投票日倒數100天的記者會上,宣布當選後將成立青年局,並祭出一連串幫助青年成家創業的利多政策;而現任市長盧秀燕由於民調大幅超前,外界普遍認為,今年盧秀燕將可望破除台中市長難以連任的魔咒。
    2022/08/18 22:58
  • 北京再公布「台獨分子」清單 陸委會:制裁非法無效

    針對北京公布新一波「台獨分子」清單,陸委會今天表達抗議與不滿,強調兩岸互不隸屬,制裁非法無效,並將研議適時採取必要應處與防範措施。
    2022/08/16 19:38
  • 問過澤倫斯基?台中參選人同框烏克蘭總統 超資深背景曝

    選舉倒數101天 !無黨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段體佩大玩時事梗,日前在看板上「腳踩俄羅斯總統普丁的頭」,引起波蘭駐台記者的關注,將貼文轉發在推特上,也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同框,最近他的看板出現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旁邊,標示「戰鬥派眼睛比較大」,呼應蔡其昌的「行動派瞇瞇眼」,讓路過的民眾覺得十分有趣,紛紛駐足觀賞。
    2022/08/16 17:38
  • 共機俯瞰澎湖影片 台軍:長鏡頭營造近迫感

    不滿美國議員接連訪台,大陸今天(16日)又公布新一波對台制裁名單。包括駐美代表蕭美琴,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以及蔡其昌,柯建銘等七人,至於昨天共軍公布的,共機俯瞰澎湖的影片,我軍方人員認為,是用長鏡頭營造出的假象。
    2022/08/16 14:31
  • 陸將柯建銘、蕭美琴列「台獨頑劣份子」 制裁家人經商牟利

    從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問台灣,到美國跨黨派國會代表團快閃訪問,一連串與美國官方的密切互動,不斷刺激北京對兩岸議題的敏感神經。《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台辦16日上午宣佈,將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王定宇、蕭美琴、顧立雄、蔡其昌、林飛帆、陳椒華等7人,連同先前公告的蘇貞昌、遊錫堃與吳釗燮一併列入「台獨頑劣份子」名單,禁止他們本人與家屬在大陸港澳經商牟利;並採取必要懲戒措施,依法終身追究其責任。
    2022/08/16 10:31
  • 羅力百勝表揚儀式 蔡其昌錄影片祝賀盼再創新紀錄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達成中職百勝里程碑,球團昨天舉辦表揚儀式,找來各隊好友、家人與中職會長蔡其昌錄製影片祝賀,蔡其昌期待,明年羅力能完成新紀錄,不受洋將名額限制,成為台灣首名本土洋將。
    2022/08/04 11:04
  • 19小時旋風訪台!裴洛西:不會背棄對台承諾

    25年來首次美國眾議院議長來台,裴洛西亞洲行的隱形行程真的抵達台灣,在8月2日晚間10點43分抵台,成為全球焦點。3日一早就到AIT進行早餐會報,並視訊台積電董事長;不到9點拜會立法院,由副院長蔡其昌接見,蔡其昌稱裴洛西是「台灣的摯友」;緊接著會晤總統蔡英文,總統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裴洛西表示此趟台灣行,就是要證明美國不會背棄對台灣的承諾。裴洛西一行人傍晚6點起飛離台,前往東北亞韓國和日本,結束旋風訪台行程。
    2022/08/03 19:59
  • 訪國會!被稱「台灣摯友」 裴洛西:很大的讚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上午拜會立法院,因為院長游錫堃確診、所以由副院長蔡其昌接見。過程中雙方致詞談及台美在防疫、經濟、國安上可以互相合作交流。而蔡其昌也稱裴洛西為「台灣的摯友」,讓裴洛西開心表示,是非常好的讚美,代表所有國會同事接受這個殊榮。
    2022/08/03 13:26
  • 裴洛西到立法院 游錫堃確診靠這樣視訊致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今(3)日到立法院拜會朝野黨團立委,不過立法院長游錫堃因確診,目前仍在加強版集中檢疫所隔離、無法出關,由副院長蔡其昌接待。游錫堃今早透過視訊方式,向裴洛西致意,只見立法院幕僚「捧著」平板電腦,讓裴洛西得以向畫面中的游錫堃打招呼,形成有趣畫面。
    2022/08/03 11:40
  • 批大陸軍演過度反應!國民黨開嗆:立即停止冒失舉措

    美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於昨(2)日抵台,為台美關係寫下新頁,不過卻也使得美中台三方緊張情勢升溫,今(3)日一早,裴洛西展開了她相當緊湊的行程,首站就拜會了立法院,由副院長蔡其昌接待,然而,中國大陸也對台展開一系列制裁及軍演,對此,國民黨表示譴責,同時也「嚴正提醒」中國大陸當局,一切措施都是過度反應。
    2022/08/03 11:33
  • 裴洛西透露出訪3目的 被稱「台灣好朋友」是殊榮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到訪,今天前往立法院拜會時指出,台灣是全世界最自由的社會之一,她也讚美台灣的防疫表現,希望美台國會間能有更多的往來及交流。
    2022/08/03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