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蔡令怡 結果共59筆

  • 聽到大統「變臉」 蔡令怡眼鏡速換墨鏡

    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曾在2011年10月出席大統醬油觀光工廠開幕剪綵,被質疑是大統的「門神」,今天蔡令怡出席鹿港民俗文物館40週年慶,被問到為大統站台的事情,原本帶著眼鏡的她,立刻轉身換上墨鏡,全程不發一語,倒是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不怕尷尬的當場批評,上樑不正下樑歪。
    2013/11/08 14:26
  • 大統政商關係! 妻站台保證?吳斥胡說

    台灣陷入食安危機,府院急急補破網!馬總統今天上火線,一個月將親自召開食安大會,還要全民幫忙檢舉黑心廠商!然而,大統的政商關係良好嗎?2年前醬油廠開幕,馬總統姊姊、副總統夫人蔡令怡和現在查食安的副閣揆毛治國都來站台!如今紛紛撇清!副總統甚至怒斥「胡說」,倒是衛福部是不是有隱瞞疏失?部長邱文達今天鬆口說,他會負起責任,打擊到底。
    2013/10/23 12:55
  • 夫人曾替大統剪綵!副總統今談食安

    台灣陷入食安危機,而大統負責人高振利跟政商關係良好嗎?2年前大統醬油廠開幕,馬總統姊姊、副總統夫人蔡令怡和現在的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都來捧場,今天副總統避談爭議,倒是意有所指的脫稿提到,只要主事者有心,才能嚴格控管品質。
    2013/10/23 12:30
  • 「關係」好 毛治國、馬以南、蔡令怡站台剪綵

    大統油品去年就被檢舉,居然查了1年才有結果!去年10月,有消費者向台北市衛生局檢舉,懷疑大統橄欖油成份有問題,這名消費者不相信彰化衛生局敢辦,才會轉向外縣市檢舉,彰化地方盛傳,兩位民代對大統非常「關心」,還曾經質疑衛生局故意找合法GMP公司麻煩,衛生局稽查人員也不諱言,前往大統稽查時,董事長高振利就嗆說跟民代很熟,而2年前大統醬油開幕,包括當時的交通部長毛治國,副總統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以及馬總統的姐姐,馬以南都出席剪綵。
    2013/10/22 12:32
  • 〈獨家〉擺脫「淚汪汪」 蔡令怡鼻淚管重建

    副總統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有一雙大眼睛,但過去她三不五時就要拿面紙擦擦眼角的淚水,外界常以為她落淚,原來是因為蔡令怡的鼻淚管阻塞不通,才會不自覺流眼油,眼睛也常發炎,種種症狀,讓蔡令怡開玩笑地說「想把眼睛挖出來」,最近她接受鼻淚管重建手術,解決不適,小小的開刀疤痕在眼鏡的鼻腳下藏的很好。
    2013/02/14 18:57
  • 國慶101/漏網鏡頭!陳揆猛瞌睡 蔡令怡撞衫

    國慶大典緊鑼密鼓,但偶而還是有小凸槌,像是大會主席王金平,回敬儀隊時,手勢抬太高;馬總統帶頭喊口號,正常應該先舉手再喊,他卻是喊完才舉;另外,副總統夫人蔡令怡差點跟來賓撞衫;司儀喊錯外賓國名,不過最窘的是行政院長陳冲,他一直打瞌睡,辛苦地跟瞌睡蟲奮戰。
    2012/10/10 17:29
  • 1500萬惠親戚? 吳敦義稱綠執政就補助

    週刊爆料,副總統吳敦義為太太蔡令怡最小的妹妹郝英蘭「開後門」,質疑郝英蘭有次到行政院拜會後,親戚家經營的「勝贏屠宰場」,官方補助款「滾滾來」,從2008年開始計算,申請農委會補助已超過1500萬;對此吳敦義回應,民進黨執政時,已撥1千多萬給業者,並否認擔任院長任內曾接見業者。遭點名的農委會澄清,專案補助非為特定業者量身訂做,有其他15家屠宰場,也和勝贏同樣拿到一樣多的補助款項。
    2012/09/12 14:02
  • 益世涉貪/週刊未道歉 吳敦義「不排除」提告

    壹週刊上期報導在林益世案爆發後,吳敦義妻子蔡令怡曾急電吳門忠,副總統對此嚴正駁斥,還清查家人、辦公室通聯記錄,自清並沒有任何人與吳門忠連絡,要求壹週刊道歉,否則提告;本期壹周刊出爐,不但沒有道歉,還加碼爆料,表示吳敦義小姨子阿嬌在吳敦義高雄地方行程都扮演角色,吳敦義已經委請律師團,採取法律行動。
    2012/07/25 12:01
  • 撇白手套!吳敦義提告 小姨子躲警局

    副總統吳敦義友人吳門忠坦承收程彩梅千萬分紅後,吳敦義就極力撇清2人關係,還清查包含自己、太太、辦公室及隨扈所有通聯,表示並無任何人跟吳門忠打電話,不過民進黨立委質疑,吳敦義小姨子,也就是蔡令怡同母異父妹妹郝英嬌,跟吳門忠互動頻頻,還在選舉時擔任吳敦義帳房,角色可議,吳敦義面對詢問,拒絕回應,被點名的小姨子郝英嬌,一度躲到警局,不願面對媒體。
    2012/07/20 13:52
  • 〈快訊〉「沒有吳門忠電話」 蔡令怡駁傳聞

    上午最新消息,週刊報導,副總統夫人蔡令怡關切吳門忠和林益世的互動關係,上午吳敦義辦公室轉述,強調週刊內容純屬虛構。
    2012/07/18 10:35
  • 益世涉貪/林案X先生? 吳敦義反擊:不認識陳啟祥

    副總統吳敦義接連被名嘴、綠營立委和週刊強烈指射,就是捲入林益世索賄案的黨政高層X先生,吳副總統下午親上火線反駁,他強調他不認識地勇公司負責人陳啟祥,也不認識陳啟祥的岳父,夫人蔡令怡和陳啟祥前妻或是女友,都沒有任何關係,撇清陳啟祥爆料,林益世誇口自己全權處理吳敦義大小事,都是他自己膨風。
    2012/07/11 16:09
  • 吳敦義上任成箭靶 自曝童年偷蔗遭批

    前副總統蕭萬長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都參加,馬總統哽咽感謝蕭萬長的貢獻,讓蕭萬長感動拭淚,蕭萬長在讚美聲中卸任,但吳敦義才上任,就是非不斷;不但夫人蔡令怡的隨扈被大作文章,連在官網上,透露小時候幫忙清鐵道,偷吃甘蔗的小故事,都被罵「教壞小孩」,吳敦義不甘成為箭靶,他說,要是連5、6歲的溫馨小故事都不能說,那以後水滸傳都要列禁書了,因為周處還殺過人。
    2012/05/24 17:57
  • 佈眼線盯? 吳妻隨扈和馬司機為夫妻

    馬總統的其中一位座車司機,被爆是副總統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貼身隨扈的先生,兩夫妻在正副總統身邊負責維安,又能隨時能掌握總統行蹤,爆發安插眼線說法;吳敦義方面表示,事前並不知情,已馬上要求更換蔡令怡的隨扈,國安局則回應,事前早就知道這對夫妻,在正副總統身旁值勤,但強調法律並沒有類似規定,維安執勤屬於正常借調,駁斥「佈眼線」之說。
    2012/05/23 16:58
  • 口誤再露面 蔡令怡低調不談宇昌案

    上星期到澎湖輔選,脫口說出蔡英文從國家搬11億進家族公司,吳敦義太太蔡令怡一番話,引爆藍綠口水戰。民進黨認定蔡令怡「意圖使人不當選」,一狀告上法院,下午她再到花蓮輔選,卻對於宇昌案相當低調,怎麼問,就是推說不知道。
    2011/12/19 00:16
  • 〈快訊〉宇昌案認遭抹黑 綠告名嘴周玉蔻

    蔡英文陣營昨天針對宇昌案,一口氣控告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和閣揆夫人蔡令怡,還有3位國民黨立委,今天又委託律師,下午將到地檢署再告知名媒體人周玉蔻。
    2011/12/15 14:40
  • 宇昌案爆民調膠著 馬40%vs.蔡38%

    國民黨強打宇昌案,試圖拉大藍綠差距,但後來經建會錯植日期,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宇昌案爆發後,雙英支持度並沒有太大變化,之前雙英支持度都在39%,宇昌案後馬吳配略升1%、英嘉配反降1%,雙方差距2個百分點,蔡英文陣營一口氣怒告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閣揆夫人蔡令怡以及3位藍營立委,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今天還加告名嘴周玉蔻在政論節目上發表誇大不實言論,刻意抹黑,對此周玉蔻回應,自己說話都有所本,認為綠營提告「莫名其妙」。
    2011/12/15 13:04
  • 綠提告!蔡令怡為「數字」道歉 吳低調

    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輔選相當積極,不過之前在澎湖站台時,公開指控蔡英文從國家搬11億進家族公司,民進黨提告違反選罷法,蔡令怡說,當初引述11億數字,是因為看了報紙和新聞,後來證明有出入,她願意為「數字」道歉,吳敦義本來捍衛妻子很有正義感,說得沒錯,但在太太道歉之後,也轉趨低調。
    2011/12/15 11:58
  • 司法戰 綠告劉憶如、蔡令怡違選罷法

    宇昌案情節複雜,又冒出經建會公文標錯日期烏龍,讓整件事更加霧裡看花,民進黨先嗆聲威脅提告,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雖然口頭道歉,但態度反覆,今天和3位國民黨立委一起被綠營控告變造文書,比較意外的是閣揆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日前在澎湖站台,她公開指蔡英文從國家搬11億進家族公司,這次也一起被告違反選罷法,宇昌案藍綠攻防進入司法戰。
    2011/12/14 11:49
  • 馬吳牽手助選! 蘇嘉全夫人「神隱」避爭議

    選前藍綠候選人的「牽手」誰能加分,誰又減分?藍軍殷殷期盼的總統夫人牌,月底正式起跑拜票,周美青這兩天深入部落,在寒流時,還幫「原住民朋友」暖暖手;吳揆夫人蔡令怡在澎湖砲火全開拚輔選,批蔡抨蘇,倒是民進黨蘇嘉全夫人洪恆珠扯進爭議不少,最近「神隱」,暫時沒有共同造勢打算,以免模糊焦點。
    2011/12/11 18:22
  • 馬讚副手加分! 蘇滿意逼吳收回爭議話

    昨天副手辯論交鋒,火花四射,吳敦義急攻想搶分,比較嚴肅,還好院長夫人蔡令怡,拚命在底下「比微笑手勢」,提醒他「自然點」,馬總統今天大讚吳敦義「辯得很好」替他加分,然而蘇嘉全也很滿意自己的辯論表現,屢屢爆出爭議的夫人洪恆珠,缺席沒觀戰,但蘇嘉全昨天成功逼吳敦義吞回「無薪假可得諾貝爾獎」的爭議話語。
    2011/12/11 12:58
  • 猛男秀風波? 副手辯論蘇妻未相陪

    副手辯論會登場,有沒有「攜伴」參加,也成重點,蘇嘉全妻子洪恆珠,被爆出10年前看鹹溼猛男秀,今天持續神隱;而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沒有刻意打扮陪同參加辯論會,被問到對於看猛男秀的問題,蔡令怡給了不以為然的眼神,但不管夫人有沒有出席,媒體提問都繞著副手妻子打轉,會不會自律和愛算命都被問。
    2011/12/10 18:32
  • 澄清太太沒愛算命 吳:比我「鐵齒」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面對媒體提問,夫人蔡令怡被報導喜歡算命一說,他說「算命」不是壞事,而且老婆比他還鐵齒,自己從政30幾年來,雖然很多算命朋友,卻很久沒碰這些東西。
    2011/12/10 16:20
  • 院長夫人失言 總統捐大體成捐屍體

    馬吳台中婦女後援會下午成立,主辦單位邀請總統夫人周美青,但民眾期待最後落空,周美青沒出現,只有院長夫人蔡令怡出席,她上台演說近半小時,幫馬吳拉票,卻不小心失言,將馬總統愛台灣,決定死後捐大體,講成捐屍體。
    2011/11/22 19:37
  • 算出「皇帝命」? 吳敦義妻變臉駁斥

    行政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過去常常被提到愛算命,甚至日前還有週刊爆料,蔡令怡到處算命,在台中神壇,算出吳敦義有皇帝命,引發不小爭議,現在選戰逼近,蔡令怡在相隔1年多後,再度露臉跑輔選行程,一天連趕5場不喊累,只是一提到算出皇帝命,她臉色立刻沉下來,嚴詞否認。
    2011/08/30 18:01
  • 吳揆有皇帝命? 傳妻蔡令怡遍尋相命

    行政院長吳敦義剛成為為馬總統競選連任副手,這時又被週刊爆出,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遍尋術士相命,算到吳揆有皇帝命,傳出這名高人是台中豐原一個神壇的林師父,馬吳配成局後,吳敦義每天忙選舉行程,還會去專程請益。不過行政院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回應。
    2011/08/0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