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算出「皇帝命」? 吳敦義妻變臉駁斥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鍾德榮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30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過去常常被提到愛算命,甚至日前還有週刊爆料,蔡令怡到處算命,在台中神壇,算出吳敦義有皇帝命,引發不小爭議,現在選戰逼近,蔡令怡在相隔1年多後,再度露臉跑輔選行程,一天連趕5場不喊累,只是一提到算出皇帝命,她臉色立刻沉下來,嚴詞否認。

活動司儀:「來,我們把它放在這個地方。」

陪著立委參選人一起作鳳梨酥造勢,1年多沒露臉,跑輔選行程,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不覺得辛苦,笑容始終掛在臉上,但一提到日前週刊爆料,她替吳敦義算出皇帝命,臉色立刻沉了下來。

吳敦義夫人蔡令怡:「我跟你講,週刊不是有澄清了嗎?對不對,週刊澄清你們看到了沒?沒有這回事嘛。」記者:「第一時間看到的時候,會不會覺得跟事實不太一樣?」蔡令怡:「我覺得完全不同。」

嚴詞否認有算出黃帝命,不過事實上,蔡令怡過去常常被提到愛算命,也成了對手陣營攻擊的話題,2009年吳敦義剛接行政院時,就傳出30多年前已經算出閣揆命。

行政院長吳敦義(2009.09.18):「我們去算命有什麼罪啊?沒有啊,我說起來比較鐵齒,比較少(算命)。」

自稱很鐵齒的吳敦義,次次否認有高人指點,但有趣的是每次有算命傳聞,官運都是高升,這次成為馬總統副手,就看能不能真的更上一層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30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