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蔡令怡 結果共59筆

  • 夫人親做牛肉麵 吳揆吃到領帶掉湯裡

    最近政壇上流傳一道私房美味,就是行政院長吳敦義夫人蔡令怡親手做的「紅燒牛肉麵」,用的是滷到超有Q勁的半筋半肉,端出來香味四溢!到底有多好吃,吳院長埋頭猛吃,吃到連領帶都掉進湯裡頭了。
    2010/02/14 13:40
  • 〈獨家〉國姓「大善人」公祭 吳揆覆棺黨旗

    南投國姓鄉親口中的大善人莊永權,肝硬化病逝,今天公祭,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一起出席送行,夫人蔡令怡更是難過地哭紅眼,因為這位好人,生前幫助過地方很多事,捐錢捐地,蓋學校、消防分隊,都令人津津樂道。
    2010/01/23 11:49
  • 〈獨家〉夫人秀煮牛肉麵 吳揆脫口:用台灣牛

    就在美牛爭議尚未完全結束的同時,行政院長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將邀請媒體到官邸,享用她親自下廚、大秀拿手菜─紅燒牛肉麵。特別的是,吳敦義被問到要用台灣牛還是美國牛呢?吳敦義一時脫口就說「當然一定用台灣牛啊,誰會特別用美國牛呢」,跟馬政府支持美牛的立場好像有點不同。
    2010/01/12 18:03
  • 宜蘭藍綠比美 閣揆夫人vs.性感正妹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打出「光復宜蘭」口號,對上尋求連任的呂國華!投票前一週,藍綠不約而同都打出美女牌拉票,林聰賢請來宜蘭正妹、閃靈樂團貝斯手Doris站台,Doris剛被英美雜誌分別票選為,最喜歡藝人和最性感藝人第一名,而呂國華請出的閣揆吳敦義夫人,也是出身宜蘭的蔡令怡,不同年代美女大拚場。
    2009/11/28 18:27
  • 蔡令怡挺夫 知江欽良犯過罪但不熟

    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驚爆,行政院長吳敦義夫婦,去年曾經和黑道出國「喬」砂石利益分配,還說有秘密人證;今天吳敦義妻子蔡令怡,陪候選人到縣選委會抽籤時說,吳敦義沒說謊,他們真的和江欽良不熟,知道他是更生人,但不清楚他犯過什麼罪。
    2009/11/11 18:23
  • 抽籤日! 吳敦義妻忙撇清:不熟江欽良

    南投縣長選舉,民進黨抨擊現任縣長、行政院長與黑道掛勾;今天藍綠候選人抽競選號碼,行政院長夫人蔡令怡也到場,但她特別重視所謂的黑道問題,她強調吳敦義沒有說謊,跟李文忠口中的黑道江欽良真的不熟,更跟砂石利益無關。
    2009/11/11 13:15
  • 〈獨家〉失禮? 傳吳揆夫人交接前搶看官邸

    新舊閣揆上週四交接,新任院長吳敦義極力推崇劉兆玄,不過外界不知道的是,當天下午1點半交接,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卻搶先在當天上午就到官邸查看屋況,讓官邸人員都有些詫異,質疑會不會太冒昧?人都還沒下台,就搶著來看官邸;院長室提出解釋,說是總務人員當天邀請夫人過去看,而且時間點是在當天下午,夫人沒有故意失禮。
    2009/09/14 19:02
  • 吳、朱攀政壇高峰 牽手一路力挺

    台灣最有權力男人之一,準正副閣揆另一半是什麼模樣呢?吳敦義的太太蔡令怡,19歲就嫁到吳家,吳敦義一路從民選議員,到坐上最高行政首長,人生最幽暗,就是過去連任高雄市長失利,還有緋聞錄音帶,當時蔡令怡出現力挺丈夫;政壇上抹黑攻訐,明天走馬上任副院長的朱立倫,2次桃園縣長選舉,飽受緋聞纏身,他的太太高婉倩,一樣對自己丈夫表達力挺,深信不疑。
    2009/09/09 13:32
  • 台灣女人向前走 南投掃街拜票

    國親發起婆婆媽媽、台灣女人向前走活動,立委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帶領一千多名婦女,傍晚在南投市掃街拜票,大選緊張氣氛充斥街頭巷尾。
    2004/03/03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