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蓬佩奧 結果共243筆

  • 美國務卿訪日談印太 日相菅義偉首次接外賓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6號抵達日本,出席美、日、印、澳的外長會談,也與日相菅義偉首次會面並進行約15分鐘談話。菅義偉也親自出席四方會談,再次強調印太自由的發展願景。日本也與南韓達成共識,8號開始重啟雙方商務人士入境,盼望以此改善日韓關係。而菅義偉上任滿一個月,日本媒體做了千人民調,菅政府支持率增加了8個百分點,高達70.7%,不支持下降12%,剩兩成四。
    2020/10/07 20:00
  • 龐佩奧出訪教廷 美國務院暗示將討論梵中協議

    近日公開反對梵中續簽協議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30日將訪問教廷,引發關注。國務院官員今天表示,龐佩奧近日已清楚表達他的部分看法,出訪讓他有機會與教廷官員面對面討論。
    2020/09/26 09:33
  • 控陸駐紐約領事館「間諜窩」 龐佩奧:將有更多人被捕

    美國紐約市一名員警日前因涉嫌替中國政府從事間諜行為被捕,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中國駐紐約領事館正被當作中方從事間諜行動的樞紐。
    2020/09/25 17:17
  • 蓬佩奧控中國大陸施壓美地方官員 不得與台灣往來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赴威斯康辛州參議會發表演說,指控中國施壓美國州政府不得承認或與台灣往來。龐佩奧呼籲地方政府應無視中共威脅,鼓勵市長及企業人士與世界各地來往。
    2020/09/24 09:19
  • 龐佩奧威州議會演說 與駐芝加哥辦事處長互動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在威斯康辛州參議會就中共影響力發表演說,駐芝加哥辦事處長黃鈞耀應邀出席,兩人在場中簡短互動,黃鈞耀感謝蓬佩奧支持台灣。
    2020/09/24 07:47
  • 拉攏歐盟東協對抗 龐佩奧:世界對中國大陸挑戰已覺醒

    美國近期積極拉攏歐盟、東協國家,共同對抗中國挑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他很欣慰近幾個月看到各國對中態度的轉變,北京隱匿疫情與掠奪性行徑讓世界覺醒,局勢已扭轉。
    2020/09/16 08:48
  • 跌破眼鏡!保住美市場 抖音與甲骨文合夥

    美國政府懷疑大陸社群媒體抖音,竊取國家資訊,加上白宮的反中策略,川普在7月就下令將全面禁用抖音,他還對抖音的母公司「字節跳動」下了最後通牒,不是撤出美國就是讓美國企業徹底收購。科技公司甲骨文,最後擊敗了微軟的收購競爭,宣布將入股抖音的美國業務,但雙方是合夥關係並非收購。甲骨文未來可以取得抖音部分技術,在內部建立防火牆,以確保美國的資安。這項交易,也跌破了科技業的眼鏡,因為甲骨文和抖音的專業性質天差地別,怎麼合夥也令外界好奇;不過由於甲骨文的執行長,是川普的競選金主,因此預料這項合夥案,美國政府通過的機率應該很高。
    2020/09/15 20:00
  • 中共侵略行徑日益升高 蓬佩奧:挺東協、增投資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表示,面對中國日益升高的侵略與威脅,美國承諾站出來為東協國家仗義執言,包括在南海、湄公河爭議等領域,並增加投資東協國家的基礎建設。
    2020/09/12 08:58
  • 美要求駐美中國外交官 見官員與進校園須獲許可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為了反制中方長年對駐北京美國外交人員設下重大障礙,美方決定要求駐美資深中國外交官,未來進入美國校園或與地方政府官員見面前,須獲得美方許可。
    2020/09/03 10:42
  • 台灣開放美牛美豬 多位重量級官員籲洽簽FTA

    總統蔡英文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等多位美國高層官員均表示歡迎。多位重量級美國國會議員今天也讚許台灣此措舉,並齊聲呼籲美台洽簽貿易協定。
    2020/08/29 09:51
  • 川普避諱的 第一夫人全說了!演說談疫情.黑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68天,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上陣,為川普勾勒人性化的一面;而梅蘭妮亞也一反黨大會開幕以來調性,不批評民主黨對手拜登,甚至談撕裂美國的兩大議題──新冠肺炎疫情和非裔平權抗議。不過,場上另一個受矚目的焦點,則是人在以色列出訪的國務卿蓬佩奧,蓬佩奧在耶路撒冷錄製影片,為川普助陣,遭民主黨質疑,繼川普一家利用白宮發表政黨演說,國務卿也在公職外交行程中為黨站台,恐怕違反行政中立。
    2020/08/26 19:57
  • 龐佩奧稱西方正在取勝 華春瑩連發3條推特回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日前在推特上稱,世界的潮流已逐漸改變,西方世界正在戰勝中共。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晚連發三條推特回擊,批評蓬佩奧無法代表美國人民,更諷刺他只為富人服務。
    2020/08/20 12:05
  • 延選.開轉機.脅媒體 香港政府惹民怨日美批

    香港疫情再起難控,港府以此為理由,暫停立法會選舉,也獲北京人大會議通過,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8月12日知會議員們說明時,完全沒有邀請民主派議員。選舉與補選都被取消,形同沒收,香港民主派議員們正商討是否要總辭以示杯葛。同一時刻港府又宣布開放中國出發旅客經香港轉機,令港民憤慨:根本是擴大防疫破口! 港警繼續威脅蘋果日報,要公開8/10大搜索時查到的新聞資料,日本議員聯盟痛批港府蹂躪打壓人民與新聞自由。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問捷克,更直言「你們都看到香港發生的事了」,批評中國就像冷戰時期的蘇聯,與中國合作會侵害自由危害主權,代價慘痛。
    2020/08/13 19:58
  • 美國務卿將訪捷克 捷媒:他將挺參院議長訪台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將在下週訪問捷克,捷克媒體指出,蓬佩奧可望利用此機會,力挺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訪問台灣。
    2020/08/08 09:57
  • 蓬佩奧批世衛成政治機構 稱譚德塞與中國簽協議

    英國媒體報導,出訪倫敦的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向英國國會議員表示,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曾與中國敲定一項影響世衛決策的協議,導致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有許多英國人喪命。
    2020/07/22 22:06
  • 制裁中國官員黨員 美列名單擬凍產+拒簽+驅逐

    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行政命令和香港自治法案之後,《彭博》報導,華府有一份早就列好的中國官員制裁名單,包括負責港澳事務的副總理韓正、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美國媒體更報導了,華府正在醞釀一份草案,要以拒發簽證、驅逐出境的方式制裁中共黨員。不過,這一系列制裁的消息,白宮拒絕評論,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不願意證實,但也沒有否認。蓬佩奧這個星期天天發文,而且每一篇都針對中國。他宣布,美國將對華為的部分員工實施簽證限制,下個星期到訪英國和丹麥,預料還會繼續遊說各國,封殺華為。
    2020/07/17 20:00
  • 澳美出手制中:惠港簽證.停引渡.制裁新疆官員

    香港國安法餘波盪漾,澳洲跟進英國,為目前在澳持學生簽證或臨時工作證的香港人,給予延長五年簽證的優待,同時也緊跟加拿大之後,宣布暫停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定。美國則由國務卿蓬佩奧宣布,制裁嚴重違反人權的幾位新疆自治區高官,限制這些人與直系親屬的來美簽證,並凍結在美財產。一連串舉措引來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破口大罵,全盤否認關於中國人權劣跡的指控。 
    2020/07/10 20:10
  • 世衛失職促使美退出 蓬佩奧:排除台灣就是例證

    不滿世衛武漢肺炎防疫不力,美國明年7月將正式退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今天表示,世衛多次搞砸抗疫工作,連讓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都做不到,足以說明世衛無法顧好全球衛生安全。
    2020/07/10 07:52
  • 印度禁抖音等中國大陸APP 美國務卿表態讚許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天讚許印度禁止抖音(TikTok)等多種中國行動裝置應用程式(App),表示新德里政府此舉確保了自身安全不受威脅。
    2020/07/02 07:57
  • 港區國安法通過 白宮國安會:香港已成一國一制

    對於中國通過港區國安法,白宮國安會表示,北京此舉違反中英聯合聲明,北京現在視香港為一國一制,美國也必須如此。美國將繼續採取嚴厲行動,對抗扼殺香港自由與自治的人。
    2020/07/01 08:01
  • 龐佩奧與楊潔篪夏威夷會談 籲雙方建立互惠往來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楊潔篪在夏威夷會面。美國國務院表示,蓬佩奧在會中表達盼雙方能建立商業、安全及外交互惠往來,並敦促中方確保疫情資訊透明。
    2020/06/18 12:34
  • 推倒老者頭著地 2警停職.川普諷「假摔」!

    美國一名75歲的抗議民眾,被警察一把推倒頭部著地,血流不止而送醫,兩名施暴警察立即被停職。但統川普不但沒有嘗試平息紛爭,反而火上澆油,在推文中指控被推倒的民眾是「假摔」,再度引發外界怒火;州長古莫重砲批評川普冷血,共和黨議員羅姆尼也發言譴責。遭壓頸致死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下葬這天,另一名非裔母親也出來控訴,40歲的兒子去年三月,因為車子沒開頭燈被警察攔下,他被數名警察壓制和電擊致死,死前同樣喊著:「我不能呼吸」!施暴的警察最後無罪釋放,家屬至今沒等到應有的正義。
    2020/06/10 19:51
  • 香港限聚令封維園.禁六四晚會 燭光追悼改各地見

    今天六月四號的這個時間,依照香港長達30年的慣例,維多利亞公園應該正在舉行追悼六四的燭光晚會,但今年在限聚令下,主場地在下午的時候就被警方全面封鎖,停放的車輛被拖吊處理。香港問題正在成為美中角力,美國航運部宣布,6/16起,禁止大陸四家航空公司的班機往返美國。二月份已經把五家中國媒體列為「外國使團」,現在打算再增列大陸央視和中新社。最有較勁意味的莫過於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他跟六四事件當年倖存的民運人士合照,而且放上社交網站大公開。
    2020/06/04 19:54
  • 港版國安法無懸念 人大2878票同意.通過!

    全國人大在今天下午三點,針對《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進行表決,沒有意外,只有一票反對,2878票贊成,順利過關,預估最快八月就能在香港實施。早在這部草案送進人大之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向美國國會通報,確認香港不能維持高度自治,不再符合特殊地位待遇。美國方面,考慮免除香港的關稅待遇,甚至可能凍結大陸或香港官員,在美國的資產,或是拒發簽證。香港人的危機感更勝九七回歸時期,剛過去的一天一夜,街頭動盪程度也更勝以往。
    2020/05/28 20:04
  • 陸衛健委認了!曾銷毀病毒樣本 確保安全

    美中兩國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再爆口水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公開質疑,中國大陸早在1月3日就銷毀了引發新冠肺炎的病毒樣本,大陸國家衛健委官員回應,當時的確有銷毀,但這是對不明肺炎的病原體進行管理,同時反批美方混淆視聽。
    2020/05/16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