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蓄意破壞 結果共96筆

  • 帷幕玻璃疑遭彈擊 高捷半年三起

    高雄捷運才通車半年,站體的帷幕玻璃就疑似遭人蓄意破壞!而且連續3個車站的玻璃帷幕破裂,可能都是被BB彈擊破,由於每片玻璃帷幕的造價都高達上萬元,高捷方面對此相當重視,已經報警並且加裝監視器,要抓到肇禍的人。
    2008/10/12 18:14
  • 檜木國寶級火車 遭破壞館方無奈

    花蓮火車站旁的「鐵道博物館」,展示著國內唯一,長達80年歷史的國寶級老火車;卻遭到蓄意破壞,不僅玻璃門鎖被撬壞,車體內外都有塗鴉,車廂內垃圾亂丟,更淪為遊民落腳睡覺的地方;花蓮車站表示,惡意破壞的民眾防不勝防,眼看珍貴的文化資產被蹧蹋,他們也束手無策。
    2008/04/12 23:53
  • 中租大樓遭潑漆 警疑為財務糾紛

    由辜家老三,也就是辜仲立經營的中租迪和租賃公司,位於台北市瑞光路的總部大樓,上午遭不名人士潑漆,員工8點多上班時發現,地上滿是紅黑兩色油漆,警方懷疑是債務糾紛,歹徒蓄意破壞。
    2008/01/09 11:53
  • 南韓大選/破祖墳放話暗殺 南韓惡質選風

    南韓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這時候卻傳出,有人放話要暗殺!民調居於領先的李明博,南韓出動SWAT特種部隊,秘密保護候選人,此外,今天也驚傳,有候選人的祖墳遭到蓄意破壞,可能故意要搗亂風水,選舉逼近,各種惡質選風紛紛浮上檯面。
    2007/12/11 19:38
  • 校園也遭殃 蔣公像被潑紅漆警蒐證

    嘉義又有蔣公銅像遭殃被潑紅漆,這次是中埔一所國小的蔣公銅像,昨天晚上被不明人士潑了紅漆,巡守隊員發現報警,警方到還沒抓到蓄意破壞者,不過,這所學校內還有孔子跟國父的銅像都沒事,就唯獨蔣公銅像被潑漆,連小學生都看不過去,痛批潑漆的人很可惡。
    2007/06/01 12:49
  • 大溪蔣公行館被人潑漆 「228元兇」

    桃園大溪蔣公行館,今天一早也被人發現,外牆已經被噴上紅漆,暗指蔣公是「228元兇」。加上目前草山文物館被火燒的原因不明,擔心是有人蓄意破壞,縣長朱立倫已經下令,要求縣警局務必加強桃園各蔣公園區的巡邏,絕不讓火燒蔣公的意外,再度發生。
    2007/04/07 11:27
  • 台籍日兵慰靈碑倒地 引發破壞誤會

    北台灣唯一的一座台籍日本兵慰靈碑,在北投中和禪寺的後山最近被發現,慰靈塔牌被拆的支離破碎,連慰靈碑都被推倒在地上,有人因此懷疑是反日民眾蓄意破壞,不過廟方人員說,是日本人去年來移靈,請人把慰靈碑拆掉,不是有人破壞。
    2007/03/20 13:43
  • 怪客侵入高鐵? 趁夜偷剪電纜線

    高鐵將在10月通車,但警方卻發現有高鐵怪客在搞軌,因為從去年到現在,至少發生250起電纜線竊案,其中還有人蓄意破壞,高鐵工程人員表示,電纜線是列車電力來源,少了電纜線,可能造成高速行駛的列車失控、翻覆,高鐵怪客偷電纜,似乎有專業背景。
    2006/08/09 12:08
  • 沒事刺我輪胎! 畫符咒嚇死你

    台北縣有一位羅先生,汽車輪胎1個星期內,連續被人次蓄意破2次,他妹妹停在一旁的汽車,也被人刮花破壞,報警卻抓不到人,為了避免愛車又被破壞,羅先生找神壇的人師,幫他畫符嚇賊。
    2006/04/04 16:53
  • 有巡邏箱沒單子?警:移到別處

    南迴鐵路遭人蓄意破壞,檢警積極追查兇嫌,鐵路警察甚至還說,巡邏時,沒看到可疑人,不過,下午記者實地到現場查看,發現紡山隧道口居然空有巡邏箱,裡頭卻沒有任何巡邏單,鐵路警察解釋,說巡邏箱已經改到別的地點,不是沒去巡邏。
    2006/03/19 17:53
  • 這樣翻的!拆魚尾鈑 軌道縫隙撐開

    用來固定軌道與軌道間縫隙的魚尾板,被蓄意破壞,造成軌道撐開,火車出軌!出事的莒光號和前一班經過同一個地點的自強號,時間差在一個小時左右,短短的時間,兇手拆掉兩個魚尾板,四個螺絲拴,和86個彈簧扣,敏捷的動作似乎相當清楚軌道設計,還能避開警察巡邏時間。
    2006/03/18 12:01
  • 鐵軌遭蓄意破壞 鐵道怪客搞鬼?

    台鐵再度發生的這起重大意外,初步的調查似乎又指向鋼軌絕緣接頭的魚尾鈑螺栓,遭人惡意破壞。
    2006/03/18 06:55
  • 破壞鐵軌50米 內行人幹的

    自強號列車在屏東出軌的車禍,是台鐵營運史上首次因人為蓄意破壞造成的火車出軌!歹徒摸黑在3個小時內,將鐵軌內移50公分,完全沒有破壞警示系統,台鐵認為這是內行人所為,已組成專案小組配合警方緝凶。
    2005/06/22 11:44
  • 墓穴骨甕被偷 故意破壞風水?

    宜蘭冬山鄉發生一起離奇盜墓案,一個蕭姓家族為祖先撿骨時,發現四個骨甕全被偷,其中一個墓穴還有一個蜂窩,由於墓穴中並沒有值錢的東西,家屬懷疑可能是有人蓄意破壞風水。
    2004/10/09 12:54
  • 緋聞纏身 貝克漢砲口指向媒體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緋聞纏身,「好男人」的形象一夕之間跌掉谷底,忍無可忍的貝克漢,這時候跳出來替自己辯駁,不過他把矛頭指向新聞媒體,他說許多八卦媒體,是要蓄意破壞他的家庭。
    2004/05/26 14:57
  • 宜蘭228紀念物 二度遭蓄意破壞

    宜蘭縣228紀念物,以強化玻璃帷幕當成回顧歷史事件的材質,今天一早紀念物的四面強化玻璃卻被人砸破,懷疑是大選過後政治局勢混亂,有民眾蓄意破壞。
    2004/03/24 16:42
  • 〈獨家〉罕見「電暈現象」 電線桿接連起火

    台北縣市消防局今天(11日)一天接獲近40件電線桿起火案件,地點遍佈整個大台北地區,一度擔心有人蓄意破壞,甚至驚動警方調查;經過台電檢修,發現是罕見的「電暈現象」。什麼叫電暈現象?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1/11 18:35
  • 美佛州惡棍街頭毀車 獨家目擊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倒楣的車主,愛車遭人連續蓄意破壞六次,讓他相當氣憤,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車主安裝監視錄影器,拍到歹徒的畫面,我們要獨家帶您目擊歹徒犯案的過程。
    2003/11/26 12:41
  • 伊拉克油管起火 疑遭人蓄意破壞

    伊拉克北部一條通往土耳其的油管,在星期五起火燃燒。經過消防員24小時緊急救火,好不容易才撲滅。經過初步鑑定,油管應該是遭人蓄意破壞。
    2003/08/17 06:52
  • 不滿美軍 伊拉克油管遭蓄意破壞

    伊拉克22號在戰後首次重返國際原油市場,所得將全數作為伊拉克重建之用,不過星期天下午卻發生輸油管遭人蓄意引爆的事件,這也是這個月來第三起油管爆炸的意外。
    2003/06/23 07:10
  • 電纜破壞疑自家人為 鐵路警局澄清

    南港鐵路電纜被破壞事件,傳出是自家人所為,鐵路警察局出面澄清,絕對沒有鐵路警察因為不滿縮編,而蓄意破壞,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全力偵辦中。
    2003/06/19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