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也遭殃 蔣公像被潑紅漆警蒐證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6/01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又有蔣公銅像遭殃被潑紅漆,這次是中埔一所國小的蔣公銅像,昨天晚上被不明人士潑了紅漆,巡守隊員發現報警,警方到還沒抓到蓄意破壞者,不過,這所學校內還有孔子跟國父的銅像都沒事,就唯獨蔣公銅像被潑漆,連小學生都看不過去,痛批潑漆的人很可惡。

嘉義縣中埔灣潭國小的蔣介石銅像被潑了一身紅漆,是誰蓄意破壞,警方不敢大意,拍照蒐證。

校方則因為擔心學童受到驚嚇,一早就將銅像蓋上帆布遮蓋,但地上還是可以看見觸目驚心的紅色油漆。灣潭國小同學:「亂潑油漆,這太可惡了。」灣潭國小校長林俊良:「我們先是把它包起來,然後再請油漆工人,來把它恢復舊觀之後,再用另一種全新面貌,呈現在學生面前。」

而這所國小,還有國父以及孔子的銅像,不過就唯獨蔣公銅像遭殃,潑漆人的動機,校方認為有點敏感,不過,校方也藉此向學生來個機會教育。林俊良:「其實這是一個民主的機會教材啦,我們在今天的週會,也有跟全校學生來介紹這樣子。」

事實上,嘉義地區最近接二連三,已經發生4起蔣介石銅像被破壞的事件,這次連學校都無一倖免,也讓人擔心校園安全是否亮起紅燈,校方說會加裝監視器加強校園安全,但到底是誰看蔣公銅像不順眼,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496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