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蓄意破壞 結果共96筆

  • 摔砸踩踏!3少年惡搞YouBike 拍影片PO網

    新北市有少年相約租共享單車出遊,結果卻是把車騎到公園裡面,當成玩具惡搞,有人將過程拍成影片PO網,業者勘查影片後認為這群少年屬於蓄意破壞,已經報警提告。
    2021/03/03 12:46
  • 接種使人突變 美藥劑師毀莫德納疫苗遭逮

    全球都把新冠疫苗視為救命符,美國卻有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原來他主張疫苗,可能會使人體發生突變,所以把多達500劑的莫德納疫苗移出冰箱,企圖阻止民眾接種,結果遭到逮捕。目前美國醫療資源吃緊,南加州的洛杉磯郡傳出,救護車得對存活機率渺茫的人見死不救。
    2021/01/06 15:32
  • 美威州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 570劑通通銷毀

    新冠疫苗成為珍貴的醫療資源,美國卻傳出,威斯康辛州有藥劑師蓄意破壞疫苗,導致大約570劑疫苗被迫銷毀,邁入2021年,歐美疫情依舊嚴峻,美國單日新增死亡數再創新高,而法國也出現了第一起南非變種病毒。
    2021/01/01 19:50
  • 宜蘭版雲山水! 「40甲休閒區」裝置遭破壞

    有宜蘭版「雲山水」之稱的頭城40甲休閒區,優美大自然景色成為打卡新地標!不過有民眾反應,附近一些景觀改造跟綠美化工程,就快要完工了卻被蓄意破壞,整座橋的彩繪藝術裝飾都被人用利器刮花,設計者一看到自己的心血被惡搞,痛罵非常不可取,有公所員工表示,曾經接獲民眾來電強烈抱怨,覺得這藝術裝飾外觀不好看,跟搞破壞的行為是否有關連性,警方也介入調查,要揪出到底是誰破壞的。
    2020/12/25 11:44
  • 孝子為顧罹癌爸 辭廚師回鄉種木瓜遭破壞

    台中24歲廚師劉逸威,一年多前因為爸爸罹癌,加上弟弟出車禍需要復健,他毅然辭去現炒餐廳廚師工作,回東勢和爸爸一起種木瓜,沒想到9日爸爸巡視東木瓜園時,發現園內500棵木瓜樹上,不管成熟和沒成熟青木瓜,都被人用刀子惡意割斷丟在地上,損失約50萬,劉逸威看著滿地腐爛木瓜,當天邊流淚邊到派出所報案,希望早點抓到蓄意破壞的人。
    2020/11/11 13:36
  • 年輕男「偷舔冰淇淋」放回冰箱 網友怒:太噁心

    民眾在賣場,隨手拿一桶冰淇淋,打開蓋子後舔一口,重點是沒結帳,又放回冰箱裡,誇張行徑還PO在限時動態,網友拿著影片連結跟賣場投訴,客服回應除了展開調查,也有請分店加強巡邏,會立刻報警,記者實際觀察,有些冰品沒有多封一層膜,被偷吃或偷喝的冰品飲料,不肖消費者可能都是鎖定,沒有封口的。
    2020/10/03 13:15
  • 電車線驚掛帆布!火車退回改線行駛 影響12列車

    今天上午台鐵3188次列車行駛九曲堂到鳳山間西正線,因電車線上掛有大面帆布,列車無法前進,於是退回九曲堂站再改東正線單線行車,台鐵將調查是否有人蓄意破壞。
    2020/09/17 14:33
  • 卡住了!河灘退潮玩到漲潮 車受困淡水河

    昨天傍晚,新北市一名遊客來到八里挖仔尾附近玩耍,疑似趁著退潮,把車子開進河岸,卻沒注意漲潮時間,導致車輛卡在水中央,進退兩難,高灘處巡管隊表示,這個區域屬於自然保留區,限定行人通行,車子不能進去,要是蓄意破壞自然保留區,最高開罰2千萬。
    2020/08/31 12:51
  • 我車燈咧?外送員上工發現 車竟被破壞

    車燈被偷,影響生計,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才準備要去工作,結果發現機車車燈被拔走,趕緊報警,這名外送員一天接20單左右,一個月賺4萬5千多元,想多賺一點錢,努力接單,卻碰到車燈被偷走,讓他相當錯愕。
    2019/11/28 20:38
  • 一出海就翻船! 26艘獨木舟遭戳洞破壞

    暑假到了不少遊客都會去體驗獨木舟,就在最近花蓮有獨木舟業者控訴,他們的船隻底部遭到戳洞,疑似是被蓄意破壞,而且當天遊玩的遊客也說船在出海不到五分鐘就翻覆,總共17人在海中等待救援。
    2019/06/26 12:47
  • 右翼民粹推無協議硬脫歐 英財相:蓄意破壞經濟

    英國財政大臣韓蒙德(Philip Hammond)將於明天發表談話,警告推動英國無協議脫歐的人士,是在蓄意傷害英國經濟。
    2019/05/21 17:01
  • 長城崩壞、死海沒水 世界十大美景消失中

    地球資源被過度開發,導致氣候變遷,讓許多地球美景,開始有消失的危機。像是威尼斯、馬爾地夫等地都有可能被淹沒,而大陸的萬里長城,則因為人為蓄意破壞,部分牆面已成斷垣殘壁。
    2019/04/10 23:37
  • 澳洲少年闖車廠惡作劇 37輛車被踩壞

    澳洲伯斯兩名青少年,年僅13歲和10歲,卻跑到經銷商的車廠搞破壞,大膽地亂踩汽車擋風玻璃,總共破壞了37輛車,車廠得耗時1個月維修,經濟損失高達218萬台幣。
    2019/03/13 17:25
  • 委內瑞拉大停電 首都陷入一片黑暗

    委內瑞拉大部分地區今天晚上發生大停電陷入黑暗之中,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政府將停電歸咎於「蓄意破壞」。
    2019/03/08 15:11
  • 機車四度遭剪斷電線 單親母擔憂安危報警

    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報案,自己的機車遭人蓄意破壞4次,不明人士故意剪掉機車零件上的電線,導致車子發不動,一開始以為是車子老舊,沒想到接連遇到機車故障,15日把機車移到銀樓騎樓下,半夜拍到一名可疑男子徘徊,目前警方鎖定特定對象偵辦中。
    2018/10/23 12:21
  • 快訊/心情不好!持榔頭砸ATM 嫌犯偵訊中

    最新消息,凌晨新北市土城發生一件銀行ATM遭人持榔頭毀損案件,剛剛警方逮捕一名嫌犯,供稱因為情緒不好才會蓄意破壞,目前嫌犯還在偵訊中。
    2018/10/04 08:39
  • 俄國太空船遭蓄意破壞原因 竟是艙內太空人「太想家了」

    停靠在國際太空站(ISS)的俄羅斯太空船,日前驚見出現1個細微裂縫,導致船內氧氣外洩,所幸經修復後已恢復穩定,對此,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署長3日表示,此事件恐怕是蓄意破壞造成,目前俄國已展開相關調查。
    2018/09/05 12:52
  • 「破壞怪客+賊」出沒! 速食店公布照片提醒

    台中火車站附近一帶,人潮相當多,有一家連鎖速食店,近期在門口張貼兩張公告,一張寫著,有客人上門蓄意破壞廁所芳香劑,並附上當事人的監視器截圖,另一張告示,指出店內出現偷竊慣犯,趁民眾上廁所時,偷走放在座位的物品,同樣也公布對方照片,提醒民眾注意。
    2018/07/30 19:53
  • 疑遊客惡作劇 墾丁南灣30把遮陽傘折斷

    恆春半島天氣越來越炎熱,戲水人潮不斷攀升,墾丁南灣沙灘的遮陽傘卻在21日凌晨遭到破壞,一夜之間有30支的遮陽傘被折斷,包括6月才要上路的藍色新傘,6名業者受害,他們說,生意差才要重振旗鼓,真的很無奈。警方及墾管處調閱監視器追查,初步研判應該是遊客惡作劇。
    2018/05/22 14:52
  • 愛車被刮花他氣炸報警 抓到「真兇」竟是4歲兒子

    中國大陸安徽省馬鞍山市一名車主日前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停在家門口的愛車,竟然被人蓄意破壞,整台車都是刮痕,沒想到警方調查後,卻發現「真兇」其實是報警男子的4歲兒子,讓車主跟警方哭笑不得。
    2018/04/19 16:12
  • 憂俄蓄意破壞 英籲保護海底電纜

    英國國防參謀長皮奇警告,英國及其北約盟邦必須保護深海電纜,以防俄羅斯海軍發動災難性攻擊,恐將擾亂數兆美元的金融交易。
    2017/12/15 18:16
  • 快訊/停電追原因! 檢方赴大潭電廠搜證訊問

    最新消息!為查明全台大停電原因,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今天責成桃園地檢署追查,檢方簽分「他」字案,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親自率隊,前往大潭電廠蒐證,調查電廠設備是否遭人蓄意破壞。
    2017/08/16 19:24
  • 快訊/停電追原因! 檢方赴大潭電廠蒐證訊問

    為查明全台大停電原因,桃園地檢署今天分「他」字案,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親自率隊,前往大潭電廠蒐證,調查電廠設備是否遭人蓄意破壞。
    2017/08/16 17:13
  • 豐濱天空步道遭破壞 修復後13日開放

    花蓮豐濱鄉天空步道自7月1日開始試營運不滿2週,今天遭人蓄意破壞,豐濱鄉公所表示,已修復完成,預計明天再度對外開放,由於難以找到破壞者,不打算提出毀損告訴。
    2017/07/12 17:31
  • 花蓮天空步道開放12天 疑遭蓄意破壞

    花蓮豐濱鄉天空步道自7月1日開始試營運,湧進大量遊客,今天卻傳出遭人蓄意毀損,豐濱鄉公所表示,目前暫停開放,待整理修復完畢再定開放日期。
    2017/07/12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