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蓄意欺騙 結果共12筆

  • 開放「萊豬」 針對哪幾國?李德維:官員「霧煞煞」 僅是墊背!

    明年1月台灣即將開放「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日前外界多聚焦「美國萊豬」,近日卻爆出其實台灣並無限制「哪些國家萊豬」能進口,立委質疑,全球有26國開放使用「萊克多巴胺」養豬,台灣難道對這些國家「開大門」?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批,「明年起不只美豬,全世界要進口到台灣的豬肉,都允許萊劑殘留,政府宣傳:『不想吃萊豬就不要買美豬』,根本蓄意欺騙人民」,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反駁,「只會是美豬」;到底是指有美國萊豬,還是全球萊豬,搞得全民「霧煞煞」!連要為民眾把關的立委也被搞混,國民黨立委李德維29日於立法院表示,自己28日才知道台灣進口「萊豬」對象、竟是全世界,遭衛福部長陳時中嗆,「公告那麼久還不知道,實在有點無言。」李德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蔡政府一開始說是為「換取經貿」作為條件,才開放美國萊豬,後來才發現,其他13國都能進口,各部門說法還不一致,看來官員自己也搞不清楚開放政策;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砲轟中央,「到底是誰在全力護航美豬?2選1或14選1,何者比較簡單?中央不知道是笨、還是壞?」李德維認為,最大問題在,開放萊豬是蔡政府「少數人」決策,各部會官員只是跟著走,所以來立法院都是當墊背,每個人上質詢台都各說各話,根本分不清是笨還是壞,官員都搞不清楚政策了,更不要說我們民意代表,跟無辜老百姓。
    2020/10/30 17:25
  • 反萊豬!出招藍續杯葛 柯轟中央蓄意欺騙

    總統宣布明年元旦開放美豬進口,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國民黨立院頻頻發動攻勢,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備詢,但現在不只國民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加入反萊豬的行列,不但酸把關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懂政治」,更質疑未來會有專門進口萊豬的農場,砲轟中央不知道是笨還是壞?
    2020/10/30 13:38
  • 密蘇里州告中國隱匿疫情 川普:不會是最後一樁

    密蘇里州控告中國領導層蓄意欺騙並在疫情遏止行動不足一事,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知道此事,正在了解中,他也相信這不會是最後一樁對中國的提告。
    2020/04/23 11:24
  • 密蘇里州開美第一槍! 提告中國隱匿疫情並索賠

    密蘇里州今天開美國第一槍,針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提告中國領導階層,指控中方蓄意欺騙且在遏止疫情上行動不足,因此向中方索賠。
    2020/04/22 17:30
  • 遠航停飛 消基會:檢調應查有無蓄意欺騙

    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消基會今天表示,這對散客造成的損害,主張消費者可依法請求損害賠償,且遠航停業前仍劃位賣票收款,有蓄意欺騙之嫌,檢調應介入調查。
    2019/12/13 15:31
  • 找山寨周杰倫代言 陸鴨肉店「假亂真」

    福建廈門一間熟食鴨肉店,高掛周杰倫海報、店面播放演場會,不知情消費者追星朝聖,但殊不知代言人是山寨周杰倫,面對媒體踢爆蓄意欺騙消費者,店家回應自己沒說周杰倫代言,是消費者主觀認定,避重就輕態度讓人直搖頭。
    2017/06/26 12:09
  • 偷帶陸籍攝影師登軍艦 鈕承澤遭起訴

    導演鈕承澤去年在拍攝「軍中樂園」時,因為涉嫌違法將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偷偷帶進高雄左營海軍基地,被移送法辦,全案在經過高雄地檢署檢方偵結後,依照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將兩人起訴,更說鈕承澤明知故犯,蓄意欺騙,消息傳出後,鈕承澤低調不回應,國防部不予置評,只表示尊重檢方,鈕承澤被起訴後,未來最重將可能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4/02/07 12:34
  • 混充米連坐處分 泉順11款米遭撤CAS

    泉順公司生產的包裝米被查出用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蓄意欺騙消費者,雖然出問題的2種包裝米,沒有取得CAS標章,但負責CAS認證的台灣優良產品發展協會認為,泉順公司包裝標示虛偽,違反CAS規定,決定連坐處分,撤銷泉順公司另外11種包裝米的認證標章。
    2013/10/07 11:28
  • 隱瞞狗病死 寵物店偷換狗騙顧客

    台北市一名方小姐,日前將生病的馬爾濟斯幼犬,託付給寵物店照顧,沒想到店家竟擅自決定,將狗安樂死,事後甚至偷換成另一隻馬爾濟斯,謊稱是她的狗,蓄意欺騙!但寵物店解釋,因為怕方小姐知道愛犬病死會很傷心,才出此下策,善意欺瞞!
    2008/04/05 18:28
  • 賣漏水屋不誠實 遭依詐欺罪起訴

    台北縣三重一名蔡姓婦人,年初賣掉房子來還債,但遭買主指控,她隱瞞牆壁有嚴重漏水問題,還刻意釘木板掩飾,因此索討20萬元修復費用,儘管婦人堅稱,對方檢查過後才交屋,沒有蓄意欺騙,但檢察官還是認定,她隱瞞房屋有重大瑕疵,將她依詐欺罪嫌起訴。
    2007/12/14 12:38
  • 前精英員工爆料 控舊東家欠億元

    精英電腦在2年前改朝換代,大同入主成為最大股東,不過現在爆發離職員工出來指控公司涉嫌詐欺,原來是精英換手前有承諾要發給高階員工股票,其中22位離職員工可以拿到市值1億元,但是到現在一毛錢都沒領到,現任經營者還刻意撇清,讓他們懷疑蓄意欺騙,決定向精英提告。
    2007/11/21 12:23
  • 保證「非凶宅」 賣方若隱瞞算詐欺

    買賣房子,除了要看得上眼,很多人最在乎的是一個「誠」字,一名柯小姐4年多前,透過仲介買了板橋大觀路上的3樓公寓,搬進去才聽鄰居說,這房子的老屋主曾經在裡頭上吊自殺,柯小姐怪賣家蓄意欺騙,告她詐欺,最後勝訴;不過,賣方李太太卻喊冤,說老屋主確實是自殺,但是他是在醫院往生,房子怎麼能說是凶宅!
    2007/11/01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