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帶陸籍攝影師登軍艦 鈕承澤遭起訴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吳忠勳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22

導演鈕承澤去年在拍攝「軍中樂園」時,因為涉嫌違法將大陸籍攝影師曹郁偷偷帶進高雄左營海軍基地,被移送法辦,全案在經過高雄地檢署檢方偵結後,依照違反要塞堡壘地帶法將兩人起訴,更說鈕承澤明知故犯,蓄意欺騙,消息傳出後,鈕承澤低調不回應,國防部不予置評,只表示尊重檢方,鈕承澤被起訴後,未來最重將可能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

導演鈕承澤:「犯規進入軍區觸法,那我們真的很希望可以可以得到你們的支持、你們的祝福。」

鈕承澤現在真的是四面楚歌,因為去年6月,他涉嫌違法偷帶大陸籍攝影師曹郁上軍艦,高雄地檢署偵訊過後,將他起訴。雄檢襄閱檢察官黃元冠:「在明知道不可以帶中國大陸籍的人士進入的情況之下,將曹郁帶入了屬於我國要塞堡壘地帶的左營基地。」

用明知故犯來形容鈕承澤,更說他是蓄意欺騙,現在偵查終結,拿當時鈕承澤一行人進入軍區的畫面來當佐證,將他跟陸籍攝影師依照違法要塞堡壘地帶法起訴,最重可判五年刑期,對此,國防部表示尊重檢方,鈕承澤沒有任何回應。

導演鈕承澤:「投資者撤資,抵押了房子,借了所有可以借到的錢,我一度想要放棄這個案子。」

因為引發爭議遭到撤資,鈕承澤只好把房子拿去抵押,更借了台馬輪來充當軍艦補畫面,但電影還沒拍完,不是被當地民眾罵惡霸,就是擔任公視董事,被說零出席率,就連阮經天從金馬獎上落跑,也關他的事。

導演鈕承澤(2013.07.05):「對於因為我的輕率與魯莽,造成這次事件,我覺得非常抱歉,尤其是對於國防部、海軍。」

雖然一開始就鞠躬道歉,但事件餘波盪漾,再有什麼理由,也對他已經被起訴的事實沒有幫助,現在低調不受訪,恐怕也是希望風波趕快平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鈕承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82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