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精英員工爆料 控舊東家欠億元

記者 張嘉玲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2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精英電腦在2年前改朝換代,大同入主成為最大股東,不過現在爆發離職員工出來指控公司涉嫌詐欺,原來是精英換手前有承諾要發給高階員工股票,其中22位離職員工可以拿到市值1億元,但是到現在一毛錢都沒領到,現任經營者還刻意撇清,讓他們懷疑蓄意欺騙,決定向精英提告。

精英服務6年了,周先生卻站出來指責舊東家背信忘義,原因就出在這紙合約,93年精英財務困難,希望周先生在內等高階主管放棄未來3年分紅,共度難關,條件是可以拿到更優渥的股票選擇權,留職滿1年可以拿到75%,留職滿2年再拿剩下25%,原訂今年2月中開始撥款,沒想到再也沒下文。前精英員工周先生:「覺得是有點欺騙,而且耍賴,我們現在是22個離職員工,大約5660張股票,市值大概1億元。」

94年底,大同取得3成股權成為精英最大股東,95年,林郭文艷接董事長,原董事長蔣東濬則在今年7月辭去董事職務,之前的合約新經營團隊卻不認帳,讓員工無法接受。前精英員工周先生:「我們7月初的時候,就有寫信給林郭董事長,他沒有回信,(總經理)還叫我們不要隨便告狀。」

新經營團隊強調合約是前董事長的個人行為,回頭看合約,只寫密件,字裡行間完全不寫公司名稱,只要涉及配股分紅等權益,還對叮矚用口頭傳播就好。前精英員工周先生:「公司當初的確是規避了,一些公司的大小章啊,主管的職銜啊,公司的職稱啊,的確都避開了,我們也不由得懷疑這到底,當初是不是有點蓄意欺騙。」

無條件相信,卻是一毛錢都領不到,周先生和其他人決定對精英提告,捍衛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49

0.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