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葉匡時 結果共257筆

  • 里程計費8月上路 交長:橫向暫不收

    攸關全台600萬名汽車車主荷包的「里程計費」方案,最快在今年8月上路,交通部長葉匡時首度表態,直向國道免費20公里,橫向國道暫時不收費,2到3年後將檢討「橫向國道」是否繼續不收費,受益最大的是台北往返林口的駕駛,單向通行費從40元變成免費,北高單程省12元,中部駕駛開銷變大,舉例來說,大甲交流道往返中興交流道,從免費變成要付120元。
    2013/03/12 14:02
  • 五楊應改名「五中」? 交長臉書筆戰

    五楊高架去年底才部分通車,光聽名字,大部分民眾直覺會以為是五股到楊梅,是到楊梅沒錯,不過是「楊梅收費站」,南下車輛要下交流道,必須從中壢或新竹出口,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游盈隆PO臉書,質疑不叫「五中」的原因,可能是馬政府怕被解讀成「違反一中原則」,沒想到新上任的交通部長葉匡時親自來留言反擊,2人筆戰你來我往,一直論戰到20日深夜。
    2013/02/21 17:25
  • 「鄉愁」做成年糕! 葉匡時母擺攤作公益

    馬政府這波改組重要名單中,有2位的家屬很特別,新科交通部長葉匡時媽媽,過去幾年在菜市場賣年糕,無論是和攤商相處或和客人應對,不提實在想不到有個當官的兒子,而總是西裝筆挺的、剛接行政院副院長的毛治國,夫人錢瑩瑩不習慣化妝,喜歡自己上菜場,甚至還會到國小前指揮交通,代步的腳踏車斑斑鏽駁,車齡超過30年,他們都覺得做自己最好。
    2013/02/03 18:17
  • 撇責任!桃機頻出包 董座:媒體愛報

    桃園機場大小事件頻傳,不管是漏水、跑道破洞,甚至有行李裝卸車撞凹飛機機腹,1年發生14起,光是修繕費用,就超過5億元,但接受立委質詢時,桃機董座葉匡時說,桃機是總經理制,做不好不是他的責任,更何況機場已經從50分進步到70分了,外界會覺得機場問題多,都是因為媒體愛報導。
    2011/11/24 00:45
  • 國道三號走山 監察院糾正交通部

    民國99年4月25日,國道3號南下3.1公里處發生走山崩塌事件,事隔一年,當年造成行駛中的3車遭掩埋,共4人罹難。監察院今天通過糾正交通部。其中監委周陽山認為,「這是非常嚴重的疏失」,但國道走山事件只懲處6名負責維修養護人員,懲處範圍不夠;不過,交通部次長葉匡時立刻開記者會回應,沒有明顯人員疏失!
    2011/04/12 23:43
  • 陪爸媽「不嫁人」 李姉霙父痛失愛女

    國道三號大埔段走山,4988-VF賓士車裡的失蹤男女也被尋獲,李姉霙父親確認女兒遇難,早上遺體在哥哥和弟弟陪伴下,回到宜蘭,傷痛欲絕的李爸爸說,女兒一向貼心,寧願不嫁人,能自由回家裡陪爸媽,但穿著女兒送的衣服,找一線生機,最後卻等到天人永隔的遺憾,雖然交通部次長葉匡時,親送100萬慰問金到李姉霙家中,但對於李爸爸來說,失去愛女,是什麼都難以彌補的痛。
    2010/04/28 18:24
  • 硬碰硬! 研考會副主委嗆踢館綠委

    研考會網站出現「公務員赴大陸不算出國」的公告,綠營立委氣得跳腳,直衝研考會抗議,不過負責接待的副主委葉匡時態度很強硬,不但直接批評民進黨言行不一,甚至質疑他們的行為是在傷害台灣,硬碰硬的結果,火爆場面不斷。
    2009/04/1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