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葉匡時 結果共257筆

  • 第二位副市長人選出爐 韓國瑜證實:將由李四川出任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於25日正式就職,小內閣人選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韓國瑜今(15日)晚間證實,3位副市長除了之前已公布的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外,另一位將由國民黨前秘書長、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出任,至於剩下的最後一人,截至目前為止仍未確定。
    2018/12/15 23:15
  • 韓國瑜看上張花冠愛將 傳高市府農業局長內定是他!

    外界關注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內閣名單,目前僅確認準副市長葉匡時、準新聞局長王淺秋、準客委會主委黃永卿等3位,其餘成員都還沒公布。不過現在傳出,韓國瑜看上張花冠子弟兵、前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的行銷能力,將延攬他出任新任農業局長一職。
    2018/12/13 13:04
  • 未就職企業投資難承諾 韓:張開雙臂展現誠意

    韓國瑜喊出要拚經濟,除了積極跟國內企業接觸,已經公布的副市長人選葉匡時,也忙著對外招商,就連有藍營立委吳志揚到馬來西亞開會,都有企業詢問和高雄合作的可能性,但到底這些有意前來投資的企業,會不會有環境以及污染問題,都還沒進一步討論,雖然韓國瑜曾在空污大遊行時,曾提過會嚴格來把關,但恐怕現階段還沒入主市府,無法對個案來審核,只能先張開雙臂,展現開放的態度。
    2018/12/07 21:58
  • 陳其邁任副市長? 韓: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韓國瑜團隊周二下午召開記者會,再次被問到內閣名單,韓國瑜說下周會繼續公布部分內閣人選,至於要不要請對手陳其邁擔任副市長,韓國瑜幽默回應,很樂意陳其邁委員發揮醫療觀光專長,但是擔心「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而副市長唯一確定的人選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他人在香港參加座談會不忘高調幫高雄招商!韓國瑜說上任後的首場跨年活動,雖然流程已大致規劃完畢,但在農曆跨年期間,他想自辦一場歡樂的嘉年華會。
    2018/12/04 20:48
  • 韓國瑜副手還缺一人? 葉匡時底定、楊秋興不排除

    韓國瑜積極尋覓小內閣人馬,目前底定的只有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在對外宣部的同時葉匡時人在香港,也高調喊出為高雄招商,而當過8年高雄縣長楊秋興,原本呼聲最高,有豐富的行政經驗,對原高雄縣區也很熟悉,韓國瑜卻遲遲沒給外界肯定答案,傳言他被在排除名單之外,但他其實是飛廈門,參加兩岸企業高峰會,楊秋興此刻也在臉書po出4年前的競選廣告,證明他有觀光行銷招商能力。
    2018/12/04 12:59
  • 小內閣剔除楊秋興? 韓國瑜避談:下次再答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3日接下中選會當選證書,即將在25日正式就任,而他也公布小內閣部分人選,除了已經證實接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之外,副市長人選之一則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另外選前呼聲最高的副市長人選、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韓國瑜對此僅簡短回應「通盤考量」,目前不針對個人討論。
    2018/12/04 10:37
  • 韓市府小內閣首波公布 首位副市長是他!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公佈小內閣,除了已經證實接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外。大家關注的就是3位副市長人選,首位被韓國瑜證實的人選,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除此之外還公布了客委會和原民會主委名單,但高雄市府共32個局處等一級機關,除了政風、警察局等4位首長由中央派任外,其他27名政務官以及76名機要職,將由韓國瑜任命,至於韓市長什麼時候必須繳出成績單,學者認為蜜月期只有半年。
    2018/12/03 23:36
  • 韓小閣員第一波四人 原民會林國權涉吸金爭議

    中選會3日下午4點半,派專人把高雄市長的當選證書送到韓國瑜手中,而他本人也公布了第一波小內閣名單,包括一位副市長葉匡時、新聞局長王淺秋以及原民會跟客委會共4人,不過其中原民會主委林國權,曾在四年前涉及一起婚友社的吸金詐騙案,似乎違反了他清廉、專業跟熱情的條件,不過韓國瑜則幫忙緩頰說,對方已經接受法律制裁,應該重新出發,還說很難找到百分百的聖人擔任首長。
    2018/12/03 20:43
  • 快訊/高副市長人選 韓證實:葉匡時春節後上任

    不到一個月就要走馬上任,高雄準市長韓國瑜小內閣人選,證實三位副市長之一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春節過後將上任,至於外界矚目的教育局長,有兩位人選考慮中,拼經濟很重要的觀光局長,人選也還在尋找中,而原民會的主委則是林國權先生。
    2018/12/03 17:22
  • 未上任先拚經濟! 葉匡時赴香港為高雄招商

    葉匡時確定出任高雄市副市長,他過去曾任交通部長,日前赴香港亞洲台商香江論壇演講還順便為高雄招商,還未上任就開始拚經濟。
    2018/12/03 16:35
  • 韓國瑜公布首波小內閣 葉匡時接副市長春節後報到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首波小內閣,副市長由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接任,春節後報到;前高雄市議員林國權接原民會主委、客委會主委是美濃客家人黃永卿、新聞局長王淺秋。
    2018/12/03 16:33
  • 留任高雄副市長傳聞哪來? 他說韓國瑜從沒徵詢過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開始籌組市府小內閣,目前已知將聘請前交部長葉匡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擔任副市長,另一位可能由現任副市長楊明州留任。對此傳聞,楊明州非常保守地說,「人事不能逾越分寸」,沒有正面回答,面對眾多媒體麥克風,他低調表示,韓國瑜或韓陣營沒有任何人跟來接觸或徵詢過他
    2018/12/03 16:04
  • 確定了!韓國瑜宣布副市長人選 葉匡時春節後報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籌組他的小內閣,他今(3)日下午正式宣布,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確定接任高雄市副市長,不過葉匡時還有教職工作,因此將於春節後報到,至於另外2位副市長人選,韓國瑜表示等到確定後會再告訴大家。
    2018/12/03 15:09
  • 人情壓力「27局處長寫好寫滿」 幕僚怒:韓國瑜吃素?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籌組市府小內閣,除證實接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外,受關注的三位副市長,傳將由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出任,現任副市長楊明州則可望留任。但想與韓國瑜一起共事的人,可是排隊等著呢!據悉有3、400封的自薦信,讓韓看到眼花。
    2018/12/03 11:21
  • 傳任財政局長 韓國瑜李樑堅咬耳朵受矚目

    韓國瑜忙著籌組小內閣,只是行程滿檔,能好好找人嗎?目前檯面上除了新聞局長確定人選之外,副手包括了前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是討論焦點,1日韓國瑜參加輔選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還是當中間推薦人,備受矚目。
    2018/12/02 22:43
  • 韓國瑜小內閣人選 副市長確定是「他們」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在本月25日就任,現在正在積極籌組他的小內閣,繼日前確定新聞局長確認將由前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接任後,外界矚目他的副市長人選,現在也有媒體透露,包括前交通部長葉匡時、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確定入列;至於第3位副市長人選,傾向留任現任的高雄市副市長楊明州,韓國瑜正在進行最後評估。
    2018/12/02 15:57
  • 韓國瑜小內閣角力! 王淺秋:入市府交接小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已經確定一半人選,甚至檯面下出現角力戰,包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跟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都被點名擔任副市長,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不願鬆口,自己是否擔任新聞局長,只願意透漏自己即將離開六福,下周到市府擔任交接小組成員。
    2018/12/01 12:31
  • 機捷半年淨賺2億?他突破盲點:桃園一毛沒出自然賺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16日)在桃園市議會備詢時,表示機捷上半年淨賺新台幣2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接受台北市議會質詢時,被市議員秦慧珠問及此事看法,脫口而出「我才不相信」。對此,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點出關鍵點,表示桃園市政府自然會賺錢。
    2018/07/17 09:17
  • 「府院為黨之私拔管」 龍應台:4月27日應載史冊

    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一週火速拔管,引來政壇和學界撻伐的聲浪,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這嚴重侵犯大學制度,而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痛批台大遴選會決議被教育部羞辱,前文化部長龍應台則說,總統和行政院長賴清德,為了一黨之私破壞大學自主,而前環保署長魏國彥強調他會帶著「羞辱退休」。
    2018/04/28 12:53
  • 江啟臣政見發表 前市長胡志強現身力挺

    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江啟臣上午舉行政見發表會,邀請前市長胡志強站台,但就在同一個上午,另一名擬參選人盧秀燕也邀胡志強同台,黨內民調初選之前,老胡說「兩邊都挺,誰也不得罪」。
    2018/02/02 15:33
  • 被點名選台北市長 葉匡時這麼回應

    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今天對遭點名參選台北市長表示,重點不在出不出來選,而在究竟怎樣才能做出最好的貢獻。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說,挑戰不在什麼人出來選,改變政治文化才有希望。
    2018/01/22 18:37
  • 沒說參選哪來不選? 蔣:心意已決先表態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拋出不選北市長訊息後,外界好奇如果沒想過要參選,怎麼會公開宣布不選,蔣萬安強調是基層選民有不同揣測,因此想盡快表明自己態度,而蔣萬安表態之後,國民黨基層也有人開始點名其他戰將,像是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及前交通部長葉匡時,據了解葉匡時有意願,只是目前家人不支持。
    2018/01/22 13:32
  • 天兵秘書買錯機票!害老闆吃顆滷蛋要1300元

    什麼?一顆滷蛋竟要價千元!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在臉書上分享與友人在機場發生的趣聞,原來是一位秘書的無心之過,竟然讓該位老闆必須花1300元買一顆滷蛋!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笑稱這真是「蛋蛋」的哀傷。  
    2017/10/28 13:41
  • 發展郵輪母港 基隆新海港大樓卻夭折

    基隆港近幾年積極發展成郵輪母港,原本想要在碼頭西岸新建新海港大樓,完成後就可以把旅運站搬過去,但傳出市府要4億回饋金,港務公司拿不出來最後胎死腹中,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覺得很可惜,臉書上PO文說,為何不拿挹注前瞻計畫的錢來補助?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回嗆,不要什麼事都跟前瞻扯上邊。
    2017/07/20 17:48
  • 最支持郝龍斌?6人爭黨魁 馬幫郝站台

    郝龍斌競選國民黨主席辦公室成立,馬前總統特別到場致意,前立委潘維剛表態參選藍營黨魁,現在主席之爭確定6人參選,馬英九幫郝龍斌站台,也被外界解讀是特別支持他,而另一個焦點,則是被點名也要角逐藍營黨魁的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他一現身立刻澄清不可能。
    2017/02/2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