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華納音樂 結果共78筆

  • 美國今年最大IPO 華納募近20億.影城AMC發警訊

    全球第三大品牌華納音樂,在美國進行公開募資,募得近20億美元,成為今年為止最大的IPO,推升股價大漲超過20%。不過大部分娛樂產業,受到疫情影響面臨巨大損失,美國最大連鎖戲院AMC就提出警訊,嚴重質疑接下來的營業能力,不僅是戲院重開日期不確定,許多片商將新片直接跳過戲院,上了影音平台,包括湯姆漢克斯的新戲《怒海戰艦》,被索尼以七千萬美元的代價,賣給Apple TV+。
    2020/06/04 19:55
  • 謝和弦爭議多! 7年前自曝呼麻被逮遭解約

    謝和弦這回呼麻被逮,不僅6日的校園演出泡湯,過往爭議再度浮上檯面,2012年他就自曝吸毒遭到逮捕,被亞神音樂解約,罹患「雙相情緒障礙症」的他,今年2月曾復發入院治療,後來和前東家華納音樂不合,10月宣告和平解約。
    2019/12/06 15:30
  • 謝和弦雖帶財 我行我素更讓老東家害怕

    謝和弦日前在臉書宣布與合作5年的華納音樂結束合約關係後,10月22日大爆同是華納唱片的李榮浩「大爺不爽」,我行我素的言論讓老東家尷尬萬分,也點出雙方不再續約的原因。
    2019/10/26 10:05
  • 挨酸沒辦過了不起的案子!Selina前夫竟為男星躺槍

    唱紅〈還是會〉、〈女孩〉等歌曲的32歲歌手韋禮安,去年9月宣布告別福茂唱片,成立耀聲音樂,近日又傳出唱片約花落華納音樂。由於舊東家福茂聲稱仍有合約關係,雙方認知不同調。上周福茂發聲明透露已對韋禮安提告違約,韋禮安則委託Selina前夫張承中律師反擊,昨天(21日)福茂再發聲明回嗆張承中,狠酸「未曾聽過承辦過什麼了不起的案子」,甚至以「極受歡迎歌手前夫」稱呼他。
    2019/08/22 10:15
  • 謝和弦驚傳通告全面暫停!華納證實入院治療

    曾坦言罹患躁鬱症的31歲歌手謝和弦(阿扣),近日驚傳全面停工入院接受治療,原因是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昨晚(8日)他所屬華納音樂宣布這項緊急消息。上個月謝和弦出席頒獎典禮受訪時,突然拿出打火機對鏡頭表示要「點亮台灣」,日前他又在臉書上放話「不想當台灣人了」,行為舉止被指有些失控。
    2019/02/09 07:41
  • 直擊唱片公司 千萬打遭舞台音響、梳化間

    堪稱「天王天后宮」的華納唱片,日前砸千萬重新裝潢,將內部30幾坪的公共空間,擴展到80幾坪!不但設有小舞台,可以讓歌手演唱或舉辦記者會,藝人休息室也備有梳化間,甚至大片玻璃擁有極佳視野,還能看到飛機起降,豪華裝潢,吸引不少人來詢問,能否出租場地。
    2019/02/08 19:18
  • 陳澤杉閃辭華納總裁 「對音樂的追尋永不放棄」

    唱片圈人事大地震!曾一手將蔡依林、林俊傑推向金曲歌王、歌后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今(24)日傳出閃辭總裁職位,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稍早陳澤杉也在臉書證實消息,感謝華納音樂對他17年來的栽培。
    2018/05/24 20:30
  • 跳槽引爆同門鬩牆?傳黃小琥翻臉決裂蕭煌奇

    由41歲的視障歌手蕭煌奇演唱的《你是我的眼》,2007年因為在《超級星光大道》被林宥嘉唱紅,連帶讓原唱蕭煌奇瞬間爆紅。據悉,蕭煌奇早期因為「滅絕師太」黃小琥幫忙牽線加入經紀公司「星光娛樂」及華納音樂,成為同門師姊弟,蕭煌奇在此期間拿下3座台語歌王,甚至買了4間房。有週刊報導,去年底蕭煌奇私下找其他公司幫他談唱片約,讓黃小琥氣炸和他翻臉決裂。
    2018/05/17 15:09
  • 潘瑋柏愛上空姐? IG被抓包曬同一個216萬名牌箱

    歌手潘瑋柏與建設千金戀情傳多年,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從未認愛,而且據友人透露兩人已分手兩年。有讀者向該報爆料,潘帥有新戀情,對象是上海東方航空空姐,並與他在大直住處同居!爆料者甚至扮柯南,找出兩人在IG不同角度室內照比對,疑似曬同一個價值216萬的名牌箱子。對此,潘瑋柏所屬華納音樂僅表示藝人私事不予回應。
    2018/04/02 18:34
  • 潘瑋柏自黑「眼睛比JJ小」 粉絲慰:沒事,還有李榮浩

    旗下擁有眾多天王、天后的華納音樂日前舉辦尾牙,藝人潘瑋柏和金曲歌王JJ林俊傑均有出席,然而潘帥其後在IG上PO出一張和JJ的合照,並自黑「原來我眼睛更小」,意外讓人發現潘瑋柏的眼睛真的比林俊傑還小,不少粉絲看完笑稱「別怕,還有李榮浩」!
    2018/02/09 11:03
  • 臉書與環球合作 挑戰最大影音平台YouTube

    社交網站平台臉書正式宣布要和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環球音樂集團」合作,以後臉書用戶在臉書、Instagram及Oculus上分享環球音樂的影音作品,就不會再被臉書給撤下來。分析師認為,臉書將能挑戰最大影片平台Youtube。不過YouTube的動作更快,今年之內已經宣布和全球三大唱片公司,包括環球,索尼,和華納音樂簽訂合作協議,預計在2018年3月,推出音樂串流平台服務進軍音樂市場,要和Apple Music以及Spotify等平台一較高下。  
    2017/12/22 20:37
  • 潘瑋柏新歌創作人房振剛道歉認抄襲 龍俊亨表欣慰

    瑋柏今年5月簽入華納音樂旗下,13日才風光為新專輯「illi異類」舉辦簽唱會,未料新歌「失眠」竟爆出抄襲疑雲,網友檢舉旋律與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自創曲部分雷同。抄襲風暴如野火燎原,與潘瑋柏掛名共同創作者的房振剛昨午發聲明坦承抄襲,承認為潘瑋柏所寫的新歌「失眠」,確實含有與Highlight成員龍俊亨作品相似的段落,並發表了道歉聲明。龍PD也大氣地快速回應。
    2017/08/16 16:03
  • 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潘瑋柏時隔3年才出新專輯,想不到被抓包新歌《失眠》驚爆抄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新歌將緊急下架。
    2017/08/14 20:44
  • 快訊/潘瑋柏新歌抄襲韓團 華納證實單曲急下架

    潘瑋柏新歌《失眠》傳出抄襲疑雲,華納音樂緊急確認,證實副歌詞曲是抄襲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舊作,該曲的共同創作人房振剛晚間發表聲明坦承抄襲,華納音樂表示潘瑋柏嚴正表達立場,會將這首歌曲儘速數位下架。
    2017/08/14 18:27
  • 潘帥新歌驚爆抄襲龍俊亨 創作人道歉歌曲將下架

    睽違三年,歌手潘瑋柏終於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不料近日他卻被網友指控,新歌《失眠》的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的創作相似度極高,被指有抄襲之嫌。對此,潘帥今回應自己也很震驚,會儘快了解查證。 隨後,與他掛名該曲詞曲創作人的房振剛聲名致歉,而華納音樂也表示這首歌將下架。
    2017/08/14 15:00
  • 潘瑋柏心臟變大顆!邀記者當場「摸胸部」驗貨

    「亞洲唱票天王」潘瑋柏加盟到華納音樂後,發行首張專輯,宣告正式回歸歌壇!睽違三年發片,潘瑋柏帶來全新創作專輯《illi異類》。為了重視「唱跳天王」的新作,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臨專輯預購記者會現場,沒想到一出場就有笑點!
    2017/07/17 18:36
  • 曾奪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 湯米佩吉逝世

    剛出道沒多久就攻上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的歌手湯米佩吉,傳出不幸過世的消息,享年46歲,而過往也有不少代表作,還曾和葉蒨文合唱過一首歌,而且還曾擔任華納音樂高層,捧紅不少歌手,前年推出單曲評價不錯,但也因此成為絕響。
    2017/03/05 12:22
  • 陳澤杉批張韶涵!青峰嗆:路邊碎石想沾邊

    歌手張韶涵推出新專輯《全面淪陷》,時隔6年也在23日回台北小巨蛋開唱,沒想到卻被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在臉書上批評「不懂感恩」,甚至酸新專輯不好聽。張韶涵可能因此心情受到影響,25日凌晨發文謝謝粉絲做她的後盾,蘇打綠主唱青峰也留言力挺,並說「路邊丟來的碎石,他們想沾上邊還差得遠呢」。
    2016/07/26 12:00
  • 「生日快樂」有版權? 80年訴訟終拍板「免費」

    每年過生日,大家朗朗上口的生日快樂歌其實是有版權的,不過美國洛杉磯聯邦法院2日判定,全世界傳唱的名曲《生日快樂歌》,華納音樂並未擁有歌詞版權,而只擁有部份旋律的版權。這項判決打了80年的官,如今確定《生日快樂歌》正式成為免費歌曲。
    2015/09/24 13:14
  • 蔡依林預告火辣「鋸蛋」!美腿、情趣鞋引爆話題

    ▲蔡依林舉辦第4度世界巡迴演唱會,在視覺上將火力全開!(圖片來源:Jolin臉書、華納音樂提供
    2015/03/31 14:24
  • 扮狐妖誰最嬌豔? 蔡依林、安室貼身熱舞比美

    ▲Jolin跟安室奈美惠合作的MV今天出爐,兩人化身狐妖相互尬美。(圖片來源:華納音樂臉書
    2015/02/03 15:28
  • 蔡依林成『蛇蠍女』! 皮帶、剃刀危險魅惑

    ▲Jolin在新MV裡再度挑戰變裝,狠勁十足!(圖片由華納音樂提供
    2015/01/20 18:14
  • Jolin同志MV議題轟動 引發國際熱切關注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Taiwan 華納音樂國內部臉書
    2014/12/18 11:46
  • 保鑣護送! 蕭敬騰收冥紙活蟲恐嚇信件

    藝人蕭敬騰又被恐嚇,晚間出席活動時,還出動保鏢護送,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唱片公司,21日上午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張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公司報警處理,警方要比對信件指紋,朝恐嚇方向偵辦;距離上次被潑穢物才過了4個月,又再遭到恐嚇,蕭敬騰坦言,心情受到影響。
    2014/02/22 12:27
  • 又被恐嚇! 蕭敬騰收冥紙、麵包蟲信件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藝人蕭敬騰去年才遭潑灑排泄物,沒想到,他所屬的華納音樂,在下午4點多,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裡面竟然是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儘管蕭敬騰並沒有直接接觸,但華納已經報警處理,只是接二連三遭恐嚇攻擊,外傳蕭敬騰心情低落,不過目前他不會做任何揣測,將配合警方調查,希望盡快揪出幕後主使者。
    2014/02/21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