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槽引爆同門鬩牆?傳黃小琥翻臉決裂蕭煌奇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5:13
圖/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圖/翻攝自黃小琥臉書

由41歲的視障歌手蕭煌奇演唱的《你是我的眼》,2007年因為在《超級星光大道》被林宥嘉唱紅,連帶讓原唱蕭煌奇瞬間爆紅。據悉,蕭煌奇早期因為「滅絕師太」黃小琥幫忙牽線加入經紀公司「星光娛樂」及華納音樂,成為同門師姊弟,蕭煌奇在此期間拿下3座台語歌王,甚至買了4間房。有週刊報導,去年底蕭煌奇私下找其他公司幫他談唱片約,讓黃小琥氣炸和他翻臉決裂。
 

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蕭煌奇早期發展平平,後來黃小琥受蕭煌奇母親之託,居中牽線讓他簽進華納,蕭煌奇8年內就買了4間房。不僅如此,蕭煌奇因過去在總統府唱國歌、與閃靈合作,遭到中國封殺,外傳黃小琥和同事多次進出國台辦為他打通關,努力長達2年才讓蕭煌奇打入對岸市場,不但上陸綜《我是歌手3》,也成為《不凡的改變》節目固定班底。

 
 
然而去年底合約僅剩1個月,經紀公司收到蕭煌奇不續約的通知,還傳出他私下已經和2家唱片公司接洽,惹火華納唱片高層,讓牽線人黃小琥相當尷尬。據傳華納還下令將價值上百萬、蕭煌奇11月推出的《人生我敬你一杯》電台廣告全數撤掉,黃小琥雖然幫他求情讓他走完宣傳,但私下已不再和蕭煌奇說話。據報導,兩人日前同台出席活動,私下完全沒互動。
 
圖/翻攝自蕭煌奇臉書

對此,蕭煌奇經紀人表示蕭煌奇前2天才和黃小琥通過電話,但他也坦言「琥姊的確有問『你為什麼要離開』」,經紀人強調蕭煌奇有跟黃小琥解釋原因,但她能否理解就不得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煌奇#林宥嘉#黃小琥#華納音樂#你是我的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41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