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華燈初上 結果共747筆

  • 史無前例!陳亞蘭PK楊祐寧、温昇豪搶視帝

    今年金鐘視帝入圍名單中有個「嬌」點,陳亞蘭以歌仔戲小生角色獲得提名,成為金鐘史上以女演員身份入圍男主角的第一人,將和以《華燈初上》3度挑戰視帝的楊祐寧,《茶金》的郭子乾、昇豪,《逆局》的朱軒洋,以及去年因癌症離世,演出《斯卡羅》大股頭的查馬克.法拉屋樂,一起角逐獎座。
    2022/10/19 19:27
  • 手心手背都是肉!謝盈萱雙料入圍女主 嚴藝文1句話全笑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21、10/22登場,今年可說是台劇大爆發,每一個獎項競爭都相當激烈,其中以《俗女養成記2》和《四樓的天堂》同時問鼎女主角獎的謝盈萱,今(18)日受訪時笑稱,兩部作品都很喜歡,無法抉擇更希望哪一部得獎,所以會同時準備兩份得獎感言。而《俗女2》導演嚴藝文受訪時,則打趣比喻謝盈萱面對的狀況是「手心手背都是肉」,下秒卻又表示「可是手心比較嫩」,一席話笑翻全場。
    2022/10/18 21:01
  • 金鐘男女配/吳慷仁飆4語言有望3度奪獎 「花子」劉品言呼聲高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台劇爆發,入圍作品來勢洶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戲劇類演員獎項的入圍者,並陸續預測每個項目的優劣勢與獲獎機率,本篇將分析本屆「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
    2022/10/18 20:05
  • 首度入圍金鐘!章廣辰直言想拿獎 「花達CP」無緣合體

    31歲演員章廣辰以《華燈初上》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更憑此作品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近期公佈接下L’OCCITANE歐舒丹品牌大使。章廣辰劇中飾演憨傻刑警,傻氣背後卻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反差精湛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此回金鐘獎是他演藝生涯中首次入圍,坦言:「很榮幸,但告訴自己保持平常心、持續學習、再接再厲。」因早已安排海外工作關係,當日不能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章廣辰說:「雖然不在,但還是希望自己能拿獎!」
    2022/10/18 14:03
  • 林心如入圍金鐘影后「喜訊連發」 低調擁新身分

    「2022金片子大賽」於今(17)日公布入圍名單。本屆金片子大賽評審會議分為初審、決審,初審分兩組,每組從147件作品中評選出入圍一般獎、特別獎和個人獎項,入圍名單公布後將進行決審會議。評審團有以電影《咒》入圍金馬獎13項大獎的導演柯孟融、以《查無此心》入圍金馬最佳新導演曾英庭、金曲獎導演比爾賈、《做工的人》金鐘導演鄭芬芬組成專業評審團,並於決審會議加入以《華燈初上》入圍今年金鐘獎視后的林心如。
    2022/10/17 18:45
  • 34歲郭雪芙曝「3秘訣」舒壓 香水雨讓心情秒變好

    郭雪芙在2022年可謂工作滿檔,從《華燈初上》、《正義的法則》到《光露營就很忙》,從拍戲到實境秀馬不停蹄!但,即使工作量爆棚,郭雪芙依然神采奕奕,讓人不禁感到好奇,究竟她如何讓自己維持在巔峰狀態,甚至比剛出道的20歲時,還更美更健康呢?今天,就來揭曉她療癒又舒壓的小撇步!
    2022/10/17 14:40
  • 「俗女」于子育再戰 PK「華燈」謝瓊煖、劉品言

    金鐘57戲劇節目女配角之爭,有前年以《俗女養成記》奪下女配角的于子育,以續集中的同一個角色再度入圍,將對上《華燈初上》中的兩位「酒店小姐」謝瓊煖和劉品言;而男配角部分,包括了李銘順、薛仕凌、劉冠廷、吳慷仁等優秀演員,也都以新作品獲得提名。
    2022/10/16 21:25
  • 「俗女」于子育再戰 PK「華燈」謝瓊煖、劉品言

    金鐘57戲劇節目女配角之爭,有前年以《俗女養成記》奪下女配角的于子育,以續集中的同一個角色再度入圍,將對上《華燈初上》中的兩位「酒店小姐」謝瓊煖和劉品言;而男配角部分,包括了李銘順、薛仕凌、劉冠廷、吳慷仁等優秀演員,也都以新作品獲得提名。
    2022/10/16 21:24
  • 劉品言點餐全程法文超流利!影片曝光驚豔全網:以為王祖賢

    女星劉品言今年以《華燈初上》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精湛演技備受肯定。長相甜美,個性親切的她儘管忙碌地工作,仍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近日因工作前往法國,順帶與媽媽一同旅遊,而她昨(15)日在IG上傳一段點餐影片,「大家敲碗的法文點餐影片來了!」只見短短一分鐘的影片,劉品言用流利的法文點完整桌人的餐點。影片一曝光,超過2萬名粉絲按讚驚呼,「太好聽了!崇拜言言」、「以為是王祖賢!」
    2022/10/16 17:58
  • 節目遭清票轟金鐘「人氣獎」票選 孫協志現身:賽制不清楚!

    藝人孫協志曾PO文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表示不明白為何要「累積計票」等制度,週六(15日)他也在節目見面會現身說法,強調是認為投票賽制不夠清楚,但還是期許能得獎。
    2022/10/15 18:43
  • 影音/林心如讚楊謹華紅毯最美 楊祐寧:好像在看《華燈》LIVE

    2022/10/15 18:23
  • 影音/楊謹華自虧金鐘「我都沒勝過啊」 楊祐寧遭冷落喊:我也有入圍!

    2022/10/15 17:20
  • 金鐘57/楊謹華再拚影后!認《一把青》落馬最失落 吐真實心聲

    以夯劇《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影帝、影后昨(14)日出席金鐘入圍茶敘,雙料入圍戲劇節目、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楊祐寧,被問及金鐘戰袍已經選定了嗎?他玩笑說:「還有30幾套沒試完呢!」也對自信心喊話:「入圍就是肯定,對自己有信心!」
    2022/10/15 15:23
  • 條通女王25歲負債80萬 自願當酒店小姐揭暗黑玩法

    去年底台劇《華燈初上》播出後佳評如潮,由於該片故事背景,講的是台灣條通文化,劇組在拍攝期間,找來媽媽桑席耶娜擔任技術指導。前陣子她上談話性節目,分享自己從業秘辛。她透露自己會選擇下海,是因為25歲時負債超過80萬元,因此自願當酒店小姐,並揭開酒店行業的「暗黑內幕」。
    2022/10/08 05:50
  • 獨/胡瑋杰補辦超浪漫婚宴!喜獲女兒嗨喊「可以結紮了」

    演活夯劇《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的胡瑋杰,2日與小7歲辣妻璇璇補辦婚宴,圈內好友曾沛慈、鍾瑶、李佳穎、江宜蓉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同步在當天公布二寶性別,得知將獲得寶貝女兒,胡瑋杰爽喊:「可以結紮了!任務完成!」
    2022/10/04 19:56
  • 金鐘人氣綜藝「前3名是他們」!夯劇《華燈》激戰《火神的眼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度將典禮將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2場,10月21日是節目類頒獎典禮、10月22日是戲劇類頒獎典禮。今年首次舉辦人氣票選活動,由全民共同參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至今已經累積破36萬票,各戲劇與節目都希望能獲得「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及「最具人氣綜藝節目獎」2個獎項,而該獎項將分別在2天典禮中現場頒發。
    2022/09/29 16:26
  • 「光」不開酒店改露營! 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挑戰實境

    影集《華燈初上》入圍金鐘11項大獎,林心如再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等共六位女星,走出「光酒店」,參加全新的露營實境節目,將甩開偶像包袱,走進大自然,27日一同參加節目開錄前記者會,這也是林心如、楊謹華金鐘視后戰前首合體。
    2022/09/27 19:41
  • 影音/林心如、楊謹華《光露營》實境秀 公布最雷隊友沒睡過帳篷

    2022/09/27 19:25
  • 楊謹華7度入圍金鐘槓龜6次 角逐視后「死亡之組」狂謝評審肯定

    楊謹華今年憑著《華燈初上》媽媽桑的角色,第七度入圍金鐘獎。不過她是金鐘史上「入圍女主角次數最多但沒有獲獎」的女演員,已經四次和視后擦身而過。有沒有信心敲響金鐘?楊謹華笑說,可能要到典禮當天才會開始緊張,對於一起入圍的林心如、謝盈萱和范宸菲,楊謹華說都是實力很堅強的演員,不把他們當對手看待。
    2022/09/26 19:39
  • 影音/楊謹華7度搶金鐘 影后競爭《華燈》林心如親曝心情

     
    2022/09/26 19:02
  • 林心如、楊謹華《華燈》小姐再合體! 「露營實境秀」揭私下面

    TVBS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開錄,林心如繼擔任夯劇《華燈初上》的製作人後,再度擔任實境秀的總製作人,領軍「光」酒店的「蘇媽媽」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謝欣穎,走出「光」酒店,揭開小姐們私下最真實的面貌;這些姐姐們褪去華服,即將出發一起去露營,他們能否互相合作?又將如何面對野外露營生活?最私密的畫面將全部公開。
    2022/09/23 20:20
  • 落榜金鐘!郭雪芙曝驕傲參演「華燈」 問及孫其君「閉口不談」

    《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11項大獎,參與演出的鳳小岳、郭雪芙落榜,兩人出席活動吐露心聲,強調不管誰入圍都開心,很驕傲參與這部作品,而先前孫其君爆出財務糾紛,疑似因為向郭雪芙求婚買鑽戒,加上投資拉麵店失利有關,郭雪芙一聽到孫其君名字就拒絕回答。
    2022/09/22 18:00
  • 劉品言「想再拿一座金鐘獎」 廝殺《華燈》謝瓊煖自信這一點贏阿季

    影集《華燈初上》上線後在台灣掀起追劇熱潮,不負眾望一舉入圍第57屆金鐘獎11項大獎,其中劉品言與章廣辰的「花達CP」,更一同被提名男女配角獎,飾演「花子」的劉品言和「阿季」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被問到最大的勝算是什麼?劉品言開玩笑說:「可能是顏值吧?好像只能先說這一點會贏。」
    2022/09/21 20:35
  • 曾是舒淇替身!吳宥安演《機智校園》走紅 喜宴秒變拍照會

    24歲女星何思靜因演出《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出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和男主角周興哲結緣,被周興哲所屬的「星空飛騰國際娛樂」相中,力邀加盟成為同門小師妹,此外,公司另一花旦吳宥安,於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國文老師一角,表現亮眼,前陣子吳宥安參加好友訂婚,竟被賓客認出並爭先合照,現場頓成拍照會,害她對新娘很不好意思,吳宥安首嚐走紅滋味,興奮感謝公司和劇組,讓她開始被大眾看見。
    2022/09/21 11:35
  • TVBS網路投票/金鐘57《華燈》呼聲最高 影后對決難分軒輊

    電視界年度盛事第57屆金鐘獎,將於10月21、22日登場,是首度將綜藝節目跟戲劇分開舉辦,陳亞蘭以女扮男裝入圍男主角獎成為首例,也成為話題。《TVBS新聞網》舉辦投票,想了解網友對於金鐘獎的關注程度,以及看好那些節目、戲劇、演員能夠獲獎。
    2022/09/19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