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榜金鐘!郭雪芙曝驕傲參演「華燈」 問及孫其君「閉口不談」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2 20:17

《華燈初上》入圍本屆金鐘獎11項大獎,參與演出的鳳小岳、郭雪芙落榜,兩人出席活動吐露心聲,強調不管誰入圍都開心,很驕傲參與這部作品,而先前孫其君爆出財務糾紛,疑似因為向郭雪芙求婚買鑽戒,加上投資拉麵店失利有關,郭雪芙一聽到孫其君名字就拒絕回答。

圖/TVBS

 
主持人:「歡迎雪芙。」

穿印花圖騰洋裝配上深藍英倫外套,郭雪芙化身校園少女,艾怡良則是穿著藍色厚外套復古登場,鳳小岳穿花褲亮相展現街頭感,《華燈初上》入圍11項,有參與演出的郭雪芙和鳳小岳,無緣闖金鐘。

藝人郭雪芙vs.藝人鳳小岳:「苦訴也沒有啦,就是不管是誰入圍都滿開心的,因為最主要是,我覺得華燈這齣戲是好的,能讓大家看到,就覺得非常好了,去到國外,超級多人看這個戲,是哦,真的。」

 
圖/TVBS

《華燈初上》揚名海外,面對高評價兩人欣喜若狂,鳳小岳、郭雪芙雖雙雙落榜,但能參與演出很驕傲,也替入圍演員集氣。

藝人郭雪芙vs.藝人鳳小岳:「鼓勵他們落榜的時候,不要太傷心,我覺得就是平常心,得獎只有一人,平常心我覺得很重要。」

這次和金鐘擦肩而過,郭雪芙強調平常心,但被問到有沒有關心,前緋聞好友孫其君的財務糾紛,立刻臉色大變。

藝人郭雪芙:「呃,就是可以不要問我這個奇怪的題目嗎,謝謝。」

圖/TVBS

一聽到孫其君的名字空氣瞬間凝結,因為他上個月爆出,在演藝圈到處欠錢未還,傳出一切始末,都是去年為了要買鑽戒給郭雪芙,加上兩人投資拉麵店失利,產生財務糾葛,郭雪芙不願回答,提到自己往後發展。

藝人郭雪芙vs.藝人鳳小岳:「雪芙,你會不會有一天就成為製作人,我沒有想到這麼遠耶,如果有機會的話,當然會想嘗試看看。」

 
感情事不像工作事能侃侃而談,郭雪芙否認與孫其君的戀情,和王子的緋聞更是霧裡看花,女神情落何處讓人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郭雪芙#孫其君#財務#糾紛#鑽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74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