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莒光園地 結果共55筆

  • 徵收媒體宣導救災 軍趁機打廣告

    災後已經12天,中央政府徵用媒體頻道宣導救災資訊,第一集國防部登場,在30秒的時間內,應該是要提供重要災情資訊,國防部卻大篇幅在宣揚國軍救災表現,跟軍中播送的莒光園地,沒啥兩樣。
    2009/08/20 12:43
  • 漢光演習/漢光脫靶 莒光園地盛讚「百發百中」

    上週場次密集的漢光23號演習,傳出多起脫靶意外,昨天更是發生未爆彈,炸傷漁民的事件,但國軍莒光日教學,卻盛讚漢光演習「百發百中,彈無虛發」,不只避開拖靶的部分,還刻意配上5次罐頭掌聲,呈現出百分百完美的漢光操演,和外界印象有不小的落差。
    2007/05/25 18:12
  • 陸版「莒光園地」 比賽項目超勁爆

    體能競技比賽,一直都是電視綜藝節目中,很受歡迎的熱門項目,最近大陸中央電視台,就把這樣的節目性質,融合到軍事教育節目裡面,專為大陸解放軍,舉辦了一場「超級戰士」選拔,競賽的方式,相當刺激。
    2007/01/01 19:46
  • 巧克力太馬屁 莒光園地大刀全刪

    憲兵學校的學生對陳總統大喊總統是巧克力、大帥哥,成為各界取笑的馬屁事件,不過新聞內幕是,這些畫面還是國防部拍攝提供給各電視台的,但國防部在莒光日教學,卻反而刪除巧克力、大帥哥的片段,顯示出就連國防部高層都受不了這種馬屁文化。
    2006/10/14 17:17
  • 王怡仁超HOT 受邀替國軍官兵講課

    TVBS新生代的主播王怡仁,外型甜美、亮眼外,反應更是機伶,除了擁有自己的專屬節目「怡仁.COM」,個人部落格更創下每天一萬五千人次的超高瀏覽次數,超高人氣可見一斑,甚至連國防部的教學節目「莒光園地」,都看上她的清新外表,邀請她擔任主持人,未來甚至還有機會要去軍中走走,慰勞辛苦的三軍將士,前來邀約的製作人中校,甚至私底下偷偷透露,王怡仁雖然是主播,可是在軍中的呼聲超高,比很多藝人都還受歡迎,搞不好就是新一代「軍中情人」呢!
    2005/04/11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