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光演習/漢光脫靶 莒光園地盛讚「百發百中」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陳藝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5/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07/05/25 18:12

上週場次密集的漢光23號演習,傳出多起脫靶意外,昨天更是發生未爆彈,炸傷漁民的事件,但國軍莒光日教學,卻盛讚漢光演習「百發百中,彈無虛發」,不只避開拖靶的部分,還刻意配上5次罐頭掌聲,呈現出百分百完美的漢光操演,和外界印象有不小的落差。

漢光23號演習,5次拖靶,最嚴重鷹式飛彈炸到墳墓,嚇壞一批牛,甚至過了1星期,5月24日還發生未爆彈炸傷無辜漁民,這麼多起意外,國軍莒光日教學,卻用盡了全世界最正面的詞彙,極力盛讚漢光操演。

莒光園地配音:「發射標準一型防空飛彈,成功命中目標摧毀敵機,精準命中目標準確命中目標,彈無虛發百發百中優越戰力,贏得現場熱烈掌聲!」

長達半小時的特別報導,還5度配上罐頭掌聲,強調民眾極為肯定。莒光園地配音:「為他們優異戰技鼓掌叫好(掌聲),傘兵弟兄落地後觀禮人員,熱烈地掌聲(掌聲),此時至為肯定與讚許(掌聲)。」

特別報導還有個阿Q的做法,明明剪輯了檞樹飛彈和刺針飛彈拖靶的畫面,旁白卻是輕描淡寫,絕口不提拖靶。莒光園地配音:「陸戰檞樹飛彈車,陸軍復仇者飛彈車,分別發射飛彈。」

如果光看莒光日教學報導,還真會以為咱們國軍確實無懈可擊!

◎翻拍莒光園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漢光演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30

0.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