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莒光園地 結果共55筆

  • 稱館長有「7項前科」 李天鐸回應:引述網路流傳消息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國安局上校李天鐸質疑有7項前科,特地向警方申請「良民證」並PO照反擊。李天鐸今(27日)現身回應,指當時的發文是「引述網路流傳消息」,不過無犯罪紀錄並非人人都可以看到的,「何況現今所有警察局,都被告知嚴格執行偵查不公開的規定」;此外,館長21日直播結束後,自己收到許多館粉的言詞侮辱、重複霸淩,目前都已截圖留存,將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期以內的控訴權力。
    2019/05/27 16:23
  • 外交官力挺館長 怒斥退休上校「荒謬到極點」

    「館長」陳之漢日前參與國軍《莒光園地》節目錄製,與總統蔡英文同框,卻遭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怒轟館長有「7項前科」,沒資格替國軍代言;對此,外交官劉仕傑在臉書發文力挺館長,表示「就算館長曾經有前科,難道他就不能在事業有成後回饋社會嗎」,更直言李天鐸的發言荒謬至極「你知道你連有前科的人都不如嗎?」
    2019/05/22 21:52
  • 遭李天鐸指7項前科 館長曬良民證收據打臉反擊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因參與國軍《莒光園地》節目錄製,意外遇到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2人同框演出引起外界議論,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更指館長有7項前科,痛批蔡是為了選舉才讓館長參與《莒光園地》。對此,館長昨(21日)表示自己申請警方證明過去僅有1件可易科罰金的普通傷害罪,今晨也PO出申請良民證收據駁斥酸民指稱他抹去21歲前的前科紀錄。
    2019/05/22 10:31
  • 館長同台總統拍《莒光》 李天鐸:蔡英文瘋了嗎?

    「館長」陳之漢日前受國防部邀約,參加《莒光園地》節目錄製,卻遇到總統蔡英文突襲探班,2人同框演出引起外界議論。對此,退役陸軍上校李天鐸無法理解這安排,質疑館長過去背景不單純,認為蔡此舉就是為了選舉,甚至喊話「蔡英文真的是瘋了嗎?」
    2019/05/21 12:54
  • 遭質疑「7項前科」莒光日同框小英?館長:讓弟兄蒙羞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受邀參加《莒光園地》的錄影,不僅碰上總統蔡英文前來探班,兩人還開心首度同框,除了被外界質疑在作秀,前國安局上校李天鐸批評,「小英,她瘋了嗎?」他認為館長是有前科的網紅。對此,館長也在昨(20日)晚間回應,坦言讓陸戰隊長官、弟兄蒙羞了,「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幫國軍去錄節目」。
    2019/05/21 11:29
  • 小英探班莒光日巧遇館長誰信? 前立委:這叫混蛋

    網紅「館長」陳之漢受邀上莒光園地,總統蔡英文突然前往探班,被外界視為政治操作。前立委李勝峰痛罵「把莒光日、館長、跟蔡英文三個同為一框的時候,這叫混蛋」,社運人士鄭村棋則說「把老百姓當傻瓜嗎?」
    2019/05/17 22:43
  • 國防部「偷渡」? 館長錄莒光園地巧遇總統

    館長陳之漢14日錄製莒光園地《我從軍,我驕傲》節目,過程中還巧遇總統蔡英文探班,館長說兩人互動一度有火藥味,不過最後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讓兩人順利破冰,不過兩位巧遇的畫面,也讓國防部被質疑,是否藉由錄製節目,刻意讓總統和館長同框,畢竟現在要選舉的政治人物,幾乎都會找館長同台直播!
    2019/05/16 19:23
  • 合體蔡英文爆火藥味!館長「一句破冰」:誰護主權支持誰

    網紅「館長」陳之漢時常在直播中分享對政治時事的看法,成為時下人氣高漲的評論家。14日他受邀參加國軍《莒光園地》節目拍攝,卻遇到總統蔡英文現身探班,2人首次合體會面,對此館長晚間在直播中表示,剛開始會談時有點「不對盤」,甚至有一些火藥味,直到後來因他「一句話」2人才破冰。
    2019/05/15 09:49
  • 莒光園地談年改 蔡總統:別被手機假訊息誤導

    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莒光園地節目指出,軍人年金改革重點就是要從優照顧國軍;若國軍弟兄姊妹有什麼問題,可以透過軍中與國防部網站直接查詢退撫金方案,別被手機假訊息誤導。
    2018/06/28 16:32
  • 軍中情人回來了! 56歲孫自強「超凍齡」

    五六年級的,還記得軍中情人孫自強主播嗎?當年帶著甜美笑容,主持莒光園地迷倒阿兵哥,結婚後孫自強長達20幾年沒在螢光幕前現身,最近才被好友在臉書公開近照,令人驚訝的是,已經56歲的她大大的眼睛配上招牌甜美笑容,看起來跟莒光園地時期幾乎沒什麼差別,超級凍齡,讓很多人看了直呼太美了。
    2018/06/19 12:43
  • 1歲兒嚴肅看巧虎「坐姿超挺」 網:在看莒光園地吧

    1歲小孩看什麼這麼認真,還坐得直挺挺?一名媽媽PO網分享自己1歲4個月大的兒子,看巧虎坐姿超端正,讓她看了好驚喜,貼文一出引起2萬網友按讚,大家直呼:「這是在看莒光園地吧!」
    2018/06/19 10:00
  • 不輸林青霞 昔「軍中情人」孫自強美照曝光

    資深媒體人王尚智於台灣時間18日凌晨貼出自己在美西與好友會晤的照片,其中一人就是過去的「軍中情人」孫自強。從照片中可看出,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太多痕跡,依舊風采如昔,如今定居洛杉磯相夫教子,「追劇」成了她生活中的專業。
    2018/06/18 18:02
  • 當過兵才懂! 軍中最討厭的就是「這件事」

    「風雲起,山河動,黃埔建軍聲勢雄…」這首陸軍軍歌,是否讓曾當過兵的你,想起當時早起有多痛苦呢?網紅「High咖」日前退伍後,將軍中大小事拍成一部搞笑片,其中影片提到某位軍中女神,竟然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2/21 23:47
  • 上莒光園地向國軍喊話   總統:我會照顧大家

    總統蔡英文今天首次上莒光園地,針對軍人退撫新制,她向國軍弟兄姐妹喊話「不要被不實的傳言所誤導,要對政府有信心,我是三軍統帥,請放心,我一定會照顧大家。」
    2017/11/23 15:35
  • 小男童哭喊要看《莒光園地》 網笑:國軍棟樑就你了

    國軍現在正推動募兵制,未來應該可以積極招募這名小男童喔!有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她把電視關掉時,兒子整個嚎啕大哭,大家原以為是這名媽媽不讓他看卡通,沒想到這名小男童竟然吵著說「我要看《莒光園地》啦!」不少網友得知後笑稱「國軍需要你啊!」
    2017/07/13 11:54
  • 台版「太陽」主角是誰?3「網紅級」女軍曝光

    國防部準備開拍台版《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會是誰,引發外界討論,目前導演梁修身口風相當緊,絲毫不透露名單,但外傳,男主角會是被稱為史上最猛蛙人劉榮根擔當,女主角則由擔任莒光園地主播出線,但國防部均否認相關人員試鏡,對於選角保密到家。
    2017/04/05 17:52
  • 大罵《莒光園地》上演同志愛 救台盟傳內鬥

    救台盟被「盜」了!為反對婚姻平權而於去年底成立的「搶救台灣希望聯盟」不斷透過臉書宣揚理念,還曾對《莒光園地》中出現同志劇情表達強烈不滿,甚至將愛滋與同性戀扯上關係。而救台盟16日凌晨傳出被駭客入侵,所有臉書管理人員都被踢出,原以為是專頁被盜,但救台盟16日晚9時許又在臉書發文,指稱是「內部組織調整」,案情峰迴路轉讓外人看得一頭霧水。
    2017/01/17 12:00
  • 不捨飛官前輩犧牲 馮世寬鏡頭前落淚

    國防部長馮世寬,堪稱目前最常登上媒體版面的內閣閣員,現在他又成為焦點,因為他在預錄莒光園地新年節目時,回憶戰機飛官在抗戰時期的犧牲奉獻,竟然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
    2017/01/14 17:08
  • 莒光園地首碰同志議題 挺同、反同論戰

    向來保守的國軍莒光園地首次觸及敏感的同志議題!這次近半小時的軍教片中,描述同志官兵遭遇兵變,同袍幫助他走過低潮的故事,卻引來正反意見激烈交鋒,反同團體痛批這是一個揣摩上意的政策,但挺同團體大讚國防部走出一大步。
    2017/01/14 11:02
  • 強打主播風!「軍中林志玲」當形象月曆主角

    國防部今天公布105年「國軍形象月曆」,今年12個月份走安全牌路線,從軍方節目《莒光園地》主播群挑選,「國軍林志玲」拍攝6月份月曆,還有空軍情侶檔分別任不同月份主角,軍方主管一度擔心情侶檔曝光,號稱「政戰甜心」死會讓很多男性官兵傷心!
    2015/12/31 13:54
  • 主持人和來賓談勞案  《莒光園地》很政論

    勞乃成引發的違反軍紀事件,從4月2日延燒至今,國軍昨天播出的《莒光園地》,首度以政論節目的形式,由主持人和來賓一起討論勞乃成案,希望告別過去單向的軍令宣導,連過去一年播一次的「軍紀單元劇」,也改成2個月播一次,希望更貼近時事,讓官兵更容易吸收
    2015/04/10 19:34
  • ​阿帕契事件 立委:軍紀崩壞、高廣圻臉綠

    軍紀真的如此鬆散嗎?阿帕契事件,讓國防部長高廣圻震怒,要汰除品德不佳的官兵,根據國軍的規範,軍人有武德,還有10條軍人讀訓的紀律得遵守,再加上每周一日的莒光園地宣導,再再都是為了強化品德教育,提升軍人氣節,只是專家和學者一致認為,現今國軍形象崩壞,恐怕軍紀也只是流於形式
    2015/04/07 21:35
  • 國軍宣導片搭生活時事 增添「星」味

    洪仲丘在軍中枉死,真相都還沒水落石出,如今竟然就被國防部當做法治宣導教材,不過其實國軍近年來,政令宣導短片,時常結合時事,議題不再死板,融入生活,像是酒駕、職場性騷擾、憂鬱症等等,都曾是莒光園地單元劇的主題,而且短片還找不少明星主演,以偶像劇手法包裝,讓宣導短片不再沉悶。
    2013/07/30 18:19
  • 〈獨家〉請辭待命! 傳高華柱2度口頭請辭

    國防部長高華柱因為洪仲丘案倦勤了嗎?繼7月15日高華柱在記者會上表示會負起政治責任後,雖然當時被行政院長慰留下來,但外傳7月20日國防部長高華柱又2度口頭請辭,府方表示,總統僅知道第一次請辭,強調現在不是討論請辭的時候,而今天(7/25)高華柱也罕見在莒光園地中,針對洪案訓示全軍。
    2013/07/25 19:42
  • 搶吸睛!軍擬拍「偶像劇」 素人也出線

    國軍吸睛再出新招!日前推出幾部莒光園地單元劇,都獲得熱烈迴響,現在國防部證實,為了紀錄史料和國軍弟兄的心路歷程,將會在民國100年,推出超過10集的偶像劇,也會考慮邀請當紅的趙又廷、阮經天擔綱。更特別的是,這首創先例的軍方偶像劇,也會從國軍裡挑選一對適合的「素人」,登上螢幕演出。
    2010/04/19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