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草爺 結果共83筆

  • 《超級王牌棒球隊》又有人退賽!全員落寞失常 草爺掀復仇之戰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掀復仇之戰,阿Ben(白吉勝)、草爺再下戰帖。阿Ben上回代表閃亮之星棒球隊參戰,以2分之差落敗,這次找來社會人士組成的業餘球隊「野球傻瓜」回來復仇,「上次回去後檢討自己,每個禮拜三持續練球,一直都在準備,就為了再討回來一次!」。
    2022/09/11 12:18
  • YouTuber草爺《逆局》入圍金鐘新人!猛喊好爽「突爆要選縣長」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YouTuber草爺(江治緯)入圍本屆「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他在《逆局》中飾演警局分隊一員,對入圍他開心表示:「腦筋一片空白,很爽,很開心被肯定,希望未來能為戲劇圈貢獻更多心力,歡迎找我演戲,什麼角色我都願意。」
    2022/09/07 22:05
  • 草爺安座太子爺見拍咪呀? 城隍爺突降駕「做法淨化」

    2022/08/24 11:23
  • 「體壇周子瑜」接球失誤被撂重話 PTT歪樓敲碗她出道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本週與「草爺」領軍的含羞草日記棒球隊比賽,教練團之一的方昶詠原本就是含羞草日記棒球隊的總教練,這回師徒對決火花滿點,方昶詠先是打出安打,因對手傳球失誤直衝回本壘,幫「超級王牌棒球隊」奪下一分,等於電爆自己徒弟;沒想到草爺不甘示弱,接著三振方昶詠,回敬師父讓他下台大喊「好爽!」。
    2022/07/29 11:26
  • 草爺參加遶境被喊「8+9」 影片遭酸正面回應網友

    YouTuber「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超艾夾日前受作家林立青邀請擔任志工,2人化身「文青8+9」,參與艋舺啟天宮遶境祈福活動,透過清洗環境,草爺也對民眾遶境所產生的環境疑慮做出回應。
    2022/06/09 17:53
  • 別人恐懼我貪婪!YTR草爺砸千萬挖礦 曝有「這東西」再投資

    YouTuber草爺近年不只跨界當歌手、演員,還砸了兩千多萬,看準虛擬貨幣市場,在中南部架設4個礦場,開挖「以太幣」賺取獎勵,吸引不少投資者,一年多來設備市值已達到上億元,他也接受TVBS專訪,透露創業過程。
    2022/05/09 18:09
  • 專訪/草爺超狂「砸千萬挖礦1年回本」 大紅包謝老婆1打4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去年砸下千萬投資礦場,近期更參與電影演出,外型強悍的他回到家是個逗小孩笑的4寶爸,私底下有高反差。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目前的工作規劃,他感謝平時都是由老婆照顧孩子起居,讓他得以全心投入事業,母親節將至,他已準備好2包10萬紅包,分別要感謝媽媽及老婆大人。
    2022/05/04 17:21
  • 草爺教黃明志要回YT頻道 想拍電影被「澎恰恰過來人」勸退

    百萬YouTuber草爺今(6)日舉辦〈愛人啊〉新歌發表會,MV男主角張勛傑,好友陸子玄、陳又禎、蔡允潔、柯大堡、卜星慧、漫畫家富伊等人到場支持,3位寶貝女兒小屁蛋、小蛋頭、屁蛋頭也到場替爸爸打氣,歌曲版稅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他曾想把過往〈兄弟你說〉等江湖類歌曲拍成電影,笑說:「我上次跟澎哥(澎恰恰)一起打棒球時,他說『你看看我這樣子,你就不會想拍了』。」被澎哥勸退,而他調查市場後發現要花6、7000萬,決定放棄,應會找來專業演員,製作微電影。
    2022/04/06 16:11
  • 網紅草爺「戰車」傷痕累累幾乎毀容!進廠維修花費破7萬

    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團長草爺,平常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南投台北兩地跑,因此也購入了Toyota Grandvia當作公務車代步。經過一年的使用歷程之後,這台草爺口中的「戰車」也歷經了多場戰役,留下了許多戰損痕跡。包含車頭前保桿刮傷,車側也是留下滿滿刮痕,車尾也有明顯擦傷痕跡,保險桿還掉了下來,甚至就連車頂都有受傷。
    2022/03/11 22:21
  • 恭喜!孫協志「步入禮堂」感動泛淚 超前曝女婿條件

    百萬YouTuber草爺即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發行新歌〈愛人啊〉,MV特地請到孫協志、張勛傑擔綱演出,他笑說:「兩位主角都出道有20年,都是我的偶像,回憶殺!」女主角則請到YouTube頻道《眾量級》的張家寧,要跟孫協志結婚,讓她興奮直喊來圓夢,更主動說「能接受有吻戲」,豈料卻被無情拒絕。
    2022/03/09 15:00
  • 草爺邀顏正國拍片 曝私下兄弟情「29年前就開始」

    演員兼導演的顏正國,近日不只為了自己導演的電影《少年吔》進行宣傳工作,還與藝人「含羞草」草爺簽訂合約,將一起合作拍攝公益微電影,兩人透露該電影將以「按部就班」的題材作為主軸,並由顏正國擔任導演,草爺及張峰議負責音樂的製作及演唱。
    2022/02/25 17:26
  • 遭網友照三餐罵!梁赫群不怕「模仿孔劉」被譙:我會繼續

    藝人梁赫群近日因自封「台灣孔劉」、模仿孔劉,遭到部落客、部份網友的反感,昨(11)日,梁赫群在出席公益活動時針對此事作出回應,「我的目的只是搏君一笑。」並透露未來將持續模仿孔劉。
    2021/11/12 12:58
  • 見笑轉生氣!草爺扮F4慘變「舞棍阿伯」 竟嗆聲網友

    網紅草爺憑藉「夾娃娃」主題的YouTube頻道爆紅,目前擁有超過102萬訂閱者,近期也經常在電視節目露面,日前他登上節目《明星許願池》,為了實現粉絲願望,扮演起連續劇《流星花園》中的F4,卻歪樓變舞棍阿伯,還打趣嗆聲要找出許願的粉絲。
    2021/09/25 05:13
  • 週末手刀衝!顏寬恒豪請「3千份雞排」 首波發放地點曝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曾與網紅含羞草(草爺)打賭減重,輸者將請雞排,雖然顏寬恒已成功在3個月內減下10公斤,草爺則挑戰1個月瘦5公斤失敗,原僅是督促彼此減重的趣味賭注,但兩人仍決定聯手請客3千份雞排,在疫情趨緩之際替參與的商圈帶來商機。他今(20)日在臉書公布這週末假期首波發放地點。
    2021/08/20 18:55
  • 草爺召「30藝人網紅」防疫送暖!港星也挺:認當乾兒子

    百萬網紅草爺在微解封前夕捲入群聚案,隨即發文道歉「我身為公眾人物,更應當要做好正確防疫示範」,事實上他在捲入事件前就熱心公益,屢捐防疫物資助弱勢,屏東枋寮陷Delta病毒芒果拒買潮時更是豪氣砸了20萬買200箱挺農民,他近日再號召藝人及網紅捐防疫物資包,名單落落長至少達30人。
    2021/07/22 13:34
  • 【今日熱搜】美洲盃/柯南/關島/許維恩/草爺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美洲盃」。美洲盃足球賽進入尾聲,總冠軍賽由巴西與宿敵阿根廷對決,巴西是由內馬爾率領團隊力求衛冕,對手阿根廷則是由勁敵梅西領軍。最終阿根廷以1比0獲得冠軍寶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1/07/11 13:11
  • 百萬網紅「含羞草」群聚喝酒 南投縣府怒:最高罰30萬

    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中的團員「含羞草(草爺)」,在10日凌晨開直播時拍到他與10多名友人群聚喝酒,明顯違反國內三級警戒規定「室內禁止5人以上」,遭到大批網友群起圍剿,隨後他立刻道歉,而現在南投縣政府將蒐集影片等資料,依法分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2021/07/11 13:07
  • 直播逾10人群聚喝酒 百萬網紅含羞草道歉:願依法處理

    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團體「含羞草日記」中的含羞草(草爺)爆出凌晨開直播時,與約莫十多名友人群聚喝酒,含羞草稍早公開道歉,並說「我沒有藉口,不論任何理由、任何人都應該要落實並遵守防疫規範」,也願意接受依法處理。
    2021/07/10 20:32
  • 頑童小春買「防疫設備」助弱勢!巧遇草爺再捐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許多照顧社會弱勢族群的公益團體也連帶受到影響,「頑童MJ116」成員小春以行動挺公益,結合台北松山汝南堂、聚大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一起準備了大批的防疫物資,送往社福單位,加入抗疫行列,期間還遇到正巧也要捐贈物資的「含羞草日記」草爺,笑說未來可以在音樂上合作。
    2021/07/06 05:43
  • 爆芒果退訂潮!網紅草爺砸逾20萬 買200箱挺農民

    百萬網紅草爺日前與作家林立青等人共同分送「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與獨居長者。近來屏東縣遭受印度Delta變異株襲擊,謠言四起連帶造成當地芒果退訂潮,對此草爺花費超過20萬元持續購買芒果挺果農,呼籲大家團結面對疫情,「公益做起來!芒果吃起來!」
    2021/06/30 20:08
  • 百萬網紅「掏2疊千元鈔」助弱勢 霸氣喊:缺什麼就買!

    《做工的人》作者林立青在疫情期間雪中送炭,先前暖助萬華無家者,受到羅文嘉的老婆劉昭儀以及「雞排妹」鄭家純幫忙,讓他感動直呼兩位是「活媽祖」,近期他偕百萬YouTuber草爺、紅心字會特助司徒建銘化身「做工的人」,親赴有地表最強里長封號的方荷生所成立的「南機場幸福食物銀行」整理「抗疫物資包」,幫助弱勢家庭、獨居長者共同防疫。
    2021/06/26 05:26
  • 減肥快輸了!顏寬恒失敗「送2千份雞排」運動拚了曝近況

    政界正掀起一股減肥風,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發下豪誓,揚言要在3個月內減重10公斤,否則就發送2000份雞排,並曬出最新運動近況;此外,他還與網紅含羞草(草爺)打賭,豈料對方竟然先輸了,他笑稱已準備好1日地獄行程。
    2021/05/09 15:05
  • 真男人打賭瘦10公斤!顏寬恒失敗「發2千份雞排」

    總統蔡英文4月下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減肥,要在3個月減到100公斤以下,否則「開除黨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跟進了,表明3個月內減重10公斤,若失敗就發2000份雞排,而且說到做到,要選民一起來見證。
    2021/04/27 10:53
  • 含羞草「草爺」被逼「表態捐款」 Lulu轉發捐款帳號引論戰

    網紅含羞草成員草爺,清明連假期間都在做公益,但沒想到,太魯閣事件爆發後,卻湧入大量網友,針對他要求表態捐款,另外藝人Lulu、曾莞婷也轉發衛福部的捐款專戶,發揮影響力希望提供管道,卻意外也引發論戰。
    2021/04/05 12:28
  • 含羞草「超艾夾」被砍4嫌落網 將親自謝謝警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被人用折疊刀砍傷,背部中2刀,他在ig發文,當時在飯店吃完早餐後準備要牽車,剛好路過看了一眼,對方就上前叫囂,還拿凶器刺傷人,警方在當天晚上就迅速逮到4名嫌犯,團長「草爺」也在今天(2/23)開記者會,超艾夾已經回家休養,沒有大礙。
    2021/02/2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