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草爺 結果共83筆

  • 網紅「超艾夾」舞廳遭砍 4嫌昨晚全部落網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背部中2刀,疑似因為酒後移車問題起口角,對方砍傷人後,隨即開車逃逸,團長含羞草「草爺」第一時間把事件PO網,並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警方晚間先逮到蘇姓共犯後,又陸續逮捕2名主嫌和一名共犯,四人全數落網。
    2021/02/22 23:29
  • 光天化日砍殺網紅超艾夾 4嫌全被緝拿到案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稍早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晚間10時許涉案動手滋事的2名蘇姓、段姓嫌犯,以及另2名在場叫囂助勢的邱姓、蘇姓男子,4嫌已全數被緝拿到案,將進一步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2021/02/22 23:11
  • 網紅超艾夾大馬路遇刺 首發聲明「還原事發經過」曝近照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早晨9時許,行走在高雄苓雅區的大馬路時,突然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幸無大礙。含羞草團長「草爺」痛心表示與超艾夾情同家人,他們完全不認識犯嫌,相當擔憂;超艾夾也親自在Instagram發出聲明,還原事發經過。
    2021/02/22 22:21
  • 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 副團長遇襲中2刀

    知名夾娃娃網紅「含羞草日記」的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遭人持刀砍傷,背部中2刀,疑似因為酒後移車問題起口角,對方砍傷人後,隨即開車逃逸,團長含羞草,草爺第一時間把事件PO網,並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
    2021/02/22 19:11
  • 網紅路上被砍 鄉民酸「暖男出來面對」:高雄真的變好?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22)日上午9時許,於高雄苓雅區突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緊急送醫治療,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時強調此事發生在光天化日的大馬路上,更直言不認識犯嫌,不知傷人動機為何。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議論,相較於韓國瑜任高雄市長時期,「現在沒人關心高雄有人被刺傷?」、「Who cares?」
    2021/02/22 17:41
  • 副團長白天「大馬路上」被砍!草爺曝傷勢嘆:不認識犯嫌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爆今(22)日上午9時許,副團長「超艾夾」在高雄苓雅區突遭一群醉酒惡煞包圍,背部及腰部共中2刀已緊急送醫治療,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團長「草爺」召開記者會時曝光超艾夾的傷勢,同時也表示目前仍不知道犯嫌動機,他們完全不認識對方。
    2021/02/22 15:27
  • 驚!百萬網紅「含羞草日記」團員遇襲 身中2刀送醫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今(22)日上午9時許,驚傳在高雄苓雅區遇襲,副團長「超艾夾」遭受一群醉酒惡煞包圍,光天化日下在大馬路上遭襲,背部中2刀,目前已送醫治療。據悉,含羞草團隊嚴厲譴責暴力,目前也正在做筆錄,草爺預計稍晚會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2/22 13:52
  • 幫幫仙草爺爺!大學生創粉專宣傳 沒買到的明天來

    臉書粉專「我是中壢人」日前PO出一段影片,說出「中壢忠貞の仙草爺爺」背後辛酸故事,這對阿公阿嬤為了扶養去世兒子留下的小孩,販賣自製的手工仙草,一點一滴撐起這個家;幾位元智大學的學生得知後,幫阿公阿嬤創立了粉絲專頁,希望可以透過網路力量,讓更多人能來幫阿公阿嬤捧場!
    2017/11/30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