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草悟道 結果共106筆

  • 夏綠地、秋紅谷、草悟道、大宅門 在哪裡?

    台中最新秋紅谷公園,原本是鄉林建設跟市府合作的會展中心,市府撤消合約後,花2.5億蓋了秋紅谷公園,如今法院最新判決鄉林勝訴,這個公園未來如何還無法確定;像這樣投資建設的大型公共建設,在台中還有科博館前的草悟道、7期夏綠地,以及水湳經貿園區改名的大宅門,預計全部要花570億興建,這一切都是為了觀光和城市更新,但新地標也有相當大困擾,像是草悟道,有許多台中本地或外地人,已經站在草悟道上了,卻不知道自己站在哪裡,目前觀光效益還未出現。
    2012/08/31 18:24
  • 〈獨家〉百輛機車前後包夾! 草悟道停車難關

    台中市政府花8億,打造一條類似日本表參道的綠地草悟道,平日或假日都能吸引超過千名甚至萬名遊客造訪,最近有民眾投訴,許多人將機車停在草悟道旁的汽車停車格,超過2、30個停車位通通被機車佔據,甚至有汽車前後都被機車包夾,車子根本出不去,現在只能靠警方每天站崗,取締違停機車。
    2012/08/10 19:46
  • 草悟道商圈 倫奧團隊打造「千傘雨林」

    台中市斥資8億元,3月才完工的「草悟道」,號稱是日本表參道、法國香榭大道翻版,而「草晤道」周邊特色商家,結合附近美術館,請來2012年倫敦奧運建築團隊,製作「千傘雨林」的大型裝置藝術,打造全國第一座無疆界的有機美術館,估計1年內吸引上百萬人潮,帶來10億元商機。
    2012/07/27 14:51
  • 〈獨家〉街頭表演新舞台 草悟道吸人潮帶商機

    台中斥資8億元,3月才完工的「草悟道」,號稱是日本表參道、法國香榭大道的翻版,現在成了街頭藝人表演新舞台,每逢週末,草悟道同一個區域,至少有5、6個表演團體,有魔術秀、樂團表演,也有大學生把表演當暑期打工,一晚工作4小時,一個月可以賺2萬多元,以同樣的工作時數,比起打工族,薪水多了整整5倍,市府評估,整條草悟道,至少可以帶動周邊10億元的商機。
    2012/07/15 19:09
  • 草悟道商機 手機旗艦店進駐拚場

    最近手機大廠也在台中掀起戰火,但都是比大、比先進、比豪華,展現企業形象,HTC、蘋果和SONY分別在台中,開設百坪大型旗艦店,手機大廠選擇的地點,也不約而同選在目前台中最時尚的草悟道商圈設點,吸引了許多年輕人和重視品牌形象的人,台中商圈進駐名牌大廠,已經變成流行潮流指標。
    2012/04/25 19:19
  • 仿日「表參道」 中市砸8億造「草悟道」

    有日本香榭大道稱號的表參道,以時尚、前衛和綠化環境為主要設計概念,台中市府特地請來國際計設團隊,斥資超過8億,以表參道為藍圖,打造綠化環境的草悟道,市府樂觀評估,草悟道能成為台灣的香榭大道,未來1年能為地方創造10億商機,只是民眾的反應不一,有人認為和日本表參道還有很大一段距離。
    2012/03/07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