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草悟道 結果共106筆

  • 街頭藝人證變攤販證? 民眾控市府濫發

    台中街頭藝人考證,去年錄取率7成今年預估6成,遭人質疑門檻太低?有民眾投訴不滿,1000多人報考7成都是攤販,會做手工藝品也會過,質疑台中市府濫發街頭藝人證,民眾更指控,違規攤販取得街頭藝人證,在草悟道擺攤遇到警察取締,拿出街頭藝人證比較不會被開單,真的如此
    2015/05/16 19:03
  • 這款停法! 車格難尋竟「擦撞前後車」喬位

    台中草悟道商圈,除了有大公園,附近還有百貨公司跟連鎖餐廳,每到周末總是吸引很多人前往,要是開車去,不只塞,停車格更是一位難求。就有民眾拍到路邊停車格勉強有個小空位,居然就有轎車硬要停進去,即使前後車都擦撞到了也不罷手。居然為了停車擦撞他人,甚至肇事後「落跑」,氣得拍攝民眾PO網撻伐
    2015/03/29 23:19
  • 東京來的 燈會踩街可愛俏皮超吸睛

    為台灣燈會暖身,台中市草悟道舉辦踩街活動,特別邀請日本東京、北海道、名古屋等地的9個表演團隊,活力十足的演出,吸引非常多民眾圍觀,有人趁沒上課,有人特地請假,大家猛拍照,都說日本隊伍實在太可愛了
    2015/03/05 14:41
  • 湖心亭被遺忘 歌劇院草悟道成最新地標

    提到台中市的地標,早期台中民眾,一定聯想到台中公園和湖心亭,以及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但隨著建設不斷增加,民眾想到的,都是草悟道、秋紅谷,或是剛完工的國家歌劇院,而年輕人,則是把夜市當成台中地標。市府原本規劃,台灣塔除了當地標,還能當觀景台、餐廳、環境監測站,還兼具廣電訊號發射等功能。僅管如此,多數民眾還是覺得,花150億蓋地標,實在有點浪費
    2015/01/19 18:56
  • 親子熊說掰掰 泰迪熊展今閉幕…快去看!

    第2年的泰迪熊展,今天將閉幕,假日碰上台中好天氣,不少家族出遊、外地遊客,幫泰迪熊展催出最後1天人氣;58天展期,成功吸引500萬人潮,也為周邊草悟道、市民廣場,創造15億商機
    2015/01/11 14:02
  • 超有耶誕FU!草悟道、東海 濃濃節味

    下禮拜四就是耶誔節,台中市最有耶誔氛圍的地方,有東海大學還有草悟道。東海大學在路思義教堂周邊,搭建20座小小木屋,讓耶誔節充滿歐洲風,而草悟道也有商場業者推出彩繪燈杯,到了晚上,七彩顏色閃閃發亮,逛街之外,也要吃一頓耶誔大餐,今年耶誔節碰到上班日,各餐廳在耶誔節當天訂位已經8、9成滿,但還是有很多民眾提前在今天歡度耶誔節
    2014/12/21 17:38
  • 〈獨家〉隱藏版泰迪曝光! 冰雪奇緣Elsa熊吸睛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展出1個月,主辦單位,為了維持遊客新鮮感,在草悟道加碼推出12組隱藏版泰迪熊,有虎克船長熊、郵差熊、城市熊等等,其中最吸睛,就是冰雪奇緣Elsa熊,跟正版卡通人物Elsa公主一樣,有金頭髮,穿水藍色披肩,高跟鞋,主辦單位估,能將商機衝高到50億
    2014/12/09 16:27
  • 二代熊吸睛!估人潮5百萬次 衝14億商機

    台中泰迪熊嘉年華,假日人潮擠爆,一間文創旅店搭上潮流,推出泰迪熊吐司早餐,做成熊熊的頭,搭配新鮮水果,原本只供房客享用,為了拉抬業績,還開放非住房民眾消費享用,另外草悟道臨時設了28個攤位,也因為看熊人潮,業績跟著好,主辦單位預估,今年能吸引5百萬人次觀光,預估商機14億。
    2014/11/16 14:44
  • 搶先看!二代泰迪熊 一大一小走親子風

    去年讓全民瘋狂的泰迪熊展,今年全新的二代熊,又來了!15日正式開展,今天上午搶先曝光,主辦單位將熊熊從桃園工廠,運到台中定位,總共88隻散佈在秋紅谷、草悟道、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泰迪熊造型,是大熊牽小熊,2隻一組,熊熊也變矮了6公分,讓遊客拍照取景更方便。
    2014/11/14 14:04
  • 人潮滿! 台中國家歌劇院「酒壺」玻璃窗吸睛

    國慶連假第二天,晚上台中港區將施放20分鐘煙火,民眾把握時間出遊,草悟道人潮多兩成,遊客說消費玩樂不設預算,周邊餐廳、甜點,業績好兩成,賺到出遊人潮,草悟道成了吸金大道;另外台中國家歌劇院,流線型外觀,外牆還有像是酒壺造型的玻璃窗,廣場上1600隻貓熊大軍排排站,也吸引爆量遊客搶著拍照。
    2014/10/11 19:21
  • 5噸「金剛犀牛」吸睛! 5米矗立草悟廣場

    台中草悟廣場假日平均都能吸引5萬多遊客,藝術家紛紛搶進,去年有舉牌小人、真人版泰迪熊藝術裝置進駐,更創下4天30萬人潮,現在又有最新的藝術品,5米高的金剛犀牛矗立在草悟廣場,金光閃閃超吸睛。
    2014/10/08 12:29
  • 賞煙火不忘玩台中! 在地人力推草悟道

    趁著國慶賞煙火,遊客其實能規劃台中小旅行,一日遊,可以從市區的草悟道、秋紅谷,一路沿著台灣大道玩到施放點的台中梧棲港,吃現撈海產、或鄰近的高美濕地體驗潮間帶生態,若是想趁著3天連假,到中部度假的民眾,南投清境、日月潭,或是鹿港老街也很推薦,只是現在訂房恐怕要碰碰運氣,因為飯店和民宿業者都說,早就滿房。
    2014/10/04 18:49
  • 草悟道怪客出沒! 跳舞打拳大叫擾遊客

    台中市草悟道,假日街頭藝人表演,吸引不少遊客欣賞,但近來表演團體發現,除了吸引觀光客,也吸引不少怪客。表演團體說,有時候會有老先生穿著奇裝異服,擋在民眾前面,自己跳起舞來,或是有老婦人在旁邊大叫、打拳,甚至當街便溺,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都當場看傻了眼。警方表示,這些怪客在公共場所如果不影響他人,接獲報案,他們也只能勸離,無法可管。
    2014/09/28 19:36
  • 挑名店!假釋函送照偷 輕井澤、品田受害

    專偷公益路、草悟道知名餐廳!鎖定生意好的店家,像是輕井澤、品田牧場、客家本色、香港故事等十多家店都受害,小偷慣用手法,戴安全帽、口罩、手套,破壞門鎖或敲窗,進入店家搜刮現金,或是直接抱走收銀機,作案手法熟練不超過一分鐘,6月底假釋出獄,8月被抓函送,還是照偷不誤!
    2014/09/22 21:25
  • 「看見台中」 齊柏林空拍紀錄片新作曝光

    導演齊柏林,繼看見台灣之後,再次推出空拍紀錄片,看見台中,除了市區高樓大廈,草悟道秋紅谷等知名景點,就連霧峰林家花園,后豐鐵馬道和高美濕地,都透過空拍畫面全紀錄,市府透露,齊柏林導演花費半年時間,拍攝製作完成,製作預算只花了300萬元,幾乎可以說是半買半相送,才能在有限預算下,完成這部紀錄片。
    2014/08/08 14:37
  • 鮮奶油蛋糕起家 金陵蛋糕一賣42年

    金陵蛋糕在台中算是老品牌,靠著鮮奶油蛋糕起家,一賣就是42年,過去全盛時期曾有3家店,汪姓老闆還曾在草悟道開台式餐廳,和朋友合夥賣靈骨塔,只是經營不利,餐廳倒了,靈骨塔也是一場空,現在金陵蛋糕轉手經營,不難猜想財務缺口,應該數目不小。
    2014/07/28 18:58
  • 建商邀「時尚老佛爺」拉格斐 來台蓋豪宅

    香奈兒創意總監,有「時尚老佛爺」之稱的卡爾拉格斐,傳出將來台灣為建設公易操刀設計豪宅,地點就位在台中市台灣大道跟草悟道轉角,一個上千坪的地段,建設公司表示,確實有跟拉格斐接洽,但是還沒定案,其實目前國內不少豪宅建案,也都找大師設計,像是高雄美術館特區邀請安藤忠雄操刀,而在台中美術館園道,也邀請伊東豊雄打造獨特外型的綠建築,掛上大師名號,確實都能讓房價,更上一層樓。
    2014/07/22 13:27
  • 首日曝光!「小熊軟糖」3米高 民眾搶拍

    許多人吃過的QQ熊軟糖,大人、小朋友都愛,現在台中草悟道,小熊軟糖長大了!小熊軟糖藝術裝置,身高3米,還有1.5米的,總共16隻,外形跟真的軟糖一樣,有七彩顏色,做成透明質感,看起來就跟真的一樣,預計展出兩個月,陪大家渡過暑假。
    2014/07/04 10:48
  • BRT快捷巴士7月底上路 1年免費搭乘

    台中的BRT快捷巴士不但是雙節公車,還有專用道,6月28日將開放民眾預約試乘,預計8月通車上路,成為全國首個實現雙節公車夢的城市。優先啟用的藍線,從台中火車站到靜宜大學,沿著台灣大道走,沿途停靠站全是熱門景點,包括草悟道、科博館、秋紅谷、百貨商圈,以及東海國際藝術街等等,以低碳綠色交通發展觀光。
    2014/06/24 17:31
  • 貨櫃巨型故事屋 小朋友搶上車閱讀

    台中草悟道出現一台40公呎的貨櫃屋,改裝成的巨型故事屋,紅黃配色,超搶眼,裡頭分成閱讀區、故事區還有遊戲區,假日吸引親子同樂。
    2014/06/21 13:32
  • 客家鹹豬肉搭披薩 台味平價套餐搶市

    台灣餐飲龍頭,又開發第15個新品牌,選在台中草悟道「批薩一條街」,開義大利餐廳賣披薩,為了市場區隔,他賣披薩套餐380元,以台式口味「客家鹹豬肉」,融入披薩,口感很跳TONE,價位走平價路線,其實,台中也有其他家義式餐廳,將台式料理和披薩混搭,像是披薩加上吻仔魚或是王子麵,都以新奇創意,挑戰民眾的味蕾。
    2014/06/13 16:04
  • 草悟道披薩一條街! 餐飲龍頭掀平價戰

    台中草悟道披薩一條街,戰況激烈,原本就有3間義式餐廳,賣披薩、義大利麵,現在餐飲龍頭要在這邊拓展第15個品牌,也開義大利餐廳賣披薩,主推套餐形式,有沙拉、湯品、主菜、甜點,一套300、400元;其他義式餐廳,一片披薩就賣300、400元,餐飲龍頭用一套披薩餐PK一片披薩,戰況激烈。
    2014/05/31 19:15
  • 千萬改造水公司宿舍 18家文創店進駐

    文創進駐台中,在草悟道附近的一棟70年老建築,原本是自來水公司荒廢宿舍,被文創者相中,一年租金200萬,斥資2800萬改造,讓18家文創店面進駐,希望形成生活圈和舒適圈,近來,沒落的台中舊城區,吸引不少文創者進駐,有集合文創工作者的創業基地、有自創品牌服飾店,都是以文創概念創造商機。
    2014/03/28 19:17
  • 整排罰單!草悟道禁停 標示不清爆民怨

    台中市草悟道原本市府最早規劃,沿線要做單車道,但2年前啟用時,卻是做成汽車停車格,沒想到收了2年停車費,今年2月初突然公告全線禁止停車,但沿線停車格,只有地上寫著「差別費率」的字樣被塗掉,改寫上禁止臨停,但因為標示在地上,字體也不明顯,開車民眾幾乎都沒有注意到,因此幾乎每天都看得到,一整排轎車,全被開了違規罰單,民眾抱怨不完。
    2014/03/16 18:20
  • 小店面、地點好 「窄門經濟」月收租百萬

    這真的算是「窄門經濟」,坐落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鄰近草悟道,面寬不到2米的小店面,卻因為地點好,好窄的小屋、有「豪宅」身價,店面出租給客運業當接駁站,一個月3萬8,牆面看板收入和電子託播廣告,兩面牆月租收入,上看百萬,而屋主被稱為「神隱包租公」,作風很低調,靠這間真正的好窄小房子,月收百萬租金。
    2014/02/2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