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奶油蛋糕起家 金陵蛋糕一賣42年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2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13

金陵蛋糕在台中算是老品牌,靠著鮮奶油蛋糕起家,一賣就是42年,過去全盛時期曾有3家店,汪姓老闆還曾在草悟道開台式餐廳,和朋友合夥賣靈骨塔,只是經營不利,餐廳倒了,靈骨塔也是一場空,現在金陵蛋糕轉手經營,不難猜想財務缺口,應該數目不小。

蛋糕師傅:「鮮奶油。」

新鮮奶油給得很大方,一層又一層的抹在蛋糕體上,這是台中老字號金陵蛋糕的招牌鮮奶油蛋糕。蛋糕師傅:「這是鮮奶油,對啦,一開始就有,做了40年有了。」

每天現做主打香醇細膩口感,金陵蛋糕就靠著這一味起家,一賣42年,到現在還是有很多老主顧捧場,鮮奶油蛋糕一天可以有100個銷量。

記者:「有很多人從以前吃到現在?」蛋糕師傅:「我們都老客戶比較多。」

從蛋糕賣到牛軋糖,還有這個,鳳梨酥上頭鋪著杏仁酥的獨家口味,都曾是聞名全台的特色產品,金陵蛋糕的全盛時期,在台中市文心路、大雅路、和三民路一共有三家分店,風光一時,卻不敵連鎖品牌和創新口味,陸續關門大吉,現在只剩三民路本店,而金陵蛋糕幕後的汪姓老闆,事業經營,除了蛋糕店,多角化投資,曾在草悟道開台式餐廳,還和人合夥過、賣紀念園區靈骨塔,只是最後都是一場空,就連金陵蛋糕現在也轉手經營。

新公司股東:「我買的是他的知名度。」記者:「聽說是有欠錢。」新公司股東:「那個…其實那個我們通通不曉得,我們也只是小股東而已。」

金陵蛋糕的品牌和包裝現在都還沿用,接手的新股東也坦言,和金陵蛋糕汪姓老闆都很熟,只是對於他背後到底欠了多少錢,實在不清楚,但捨得把手上的金雞母技術連同設備全都賣出,不難猜想金陵蛋糕背後的財務缺口,數目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蛋糕#金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790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