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茶壺 結果共204筆

  • ​〈快訊〉書記官掉茶壺山洞穴  警消搶救

    最新消息,一名來自台中的書記官,今天中午在九份茶壺山區,因為濃霧關係,失足掉進茶壺洞穴內,目前狀況不明,警消人員已經進入洞內搶救
    2015/03/21 18:19
  • ​楓葉正紅、芒花正盛 新北市賞花秘境全公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冬季正是芒花開的最茂盛的時節,白花花的芒花佈滿在新北市貢寮草嶺古道、瑞芳茶壺山、汐止五分山及平溪、新店等地區的山上或河堤;楓葉也轉紅,在汐止拱北殿、三芝101線道、金山法鼓山和土城善息寺附近等山區及路段,萬綠叢中點點紅葉格外醒目
    2015/01/05 14:58
  • 貓空9月大限 「大茶壺、四哥店」恐熄燈

    週末北市貓空常有人上山泡茶,不過很多茶餐廳都不是合法經營,原因出於貓空屬於「保護區」,市府97年公告要業者都更,但到現在列管的67家,卻僅有9家有掛件申請,其餘店家卻沒加入,我們實際詢問知名的店,「大茶壺」、「四哥的店」等,業者都說,他們不是不肯,而是這裡共同土地太多,要怎麼召集所有地主有困難,加上申請建照就所費不貲,他們根本沒法負擔。
    2014/06/14 19:17
  • 九月政爭/馬宴藍委搏感情 羅智強臉書罵「王」

    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掀起九月政爭,延燒半個月,不少黨籍立委看不下去,甚至有人開砲,罵總統馬英九和王金平兩人都是菜瓜、C咖,通通應該下台,其實16日晚上,馬總統本來要宴請立委「搏感情」,反而被遊說不要提抗告,馬總統也釋出善意,可能邀請王金平出席9月29日的全代會,不過另一方面,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卻在臉書開砲,意有所指的說「他」,等於向社會公示,他才是王,是立法的王。
    2013/09/17 12:09
  • 九月政爭/反馬勢力串連 9/29串聯逼馬主席下台

    王金平11日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也醞釀出黨內反馬挺王的分裂危機,像是黨內大老連戰,事發當下就砲轟馬總統是侮辱王金平,而昨天王金平到立法院,連勝文和親信幕僚也到場加油打氣,但其實從機場接機開始,連系人馬就形影不離,挺王明顯的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幕僚直接批馬總統,作法實在悲哀,就連和連勝文友好的567聯盟,還示意要在9月29日的國民黨全代會串聯提案,如果明年七合一選舉,結果不理想,就要黨主席辭職負責,一場國民黨內的茶壺風暴,持續上演。
    2013/09/12 18:10
  • 九月政爭/馬王爆政爭 網友:宛如蘭陵王攻心計

    國民黨爆發茶壺風暴,在政壇投下震憾彈,這場紛爭,網友也沒缺席,除了拿馬總統的「如果這不是關說,那什麼是關說」來造句外,還拿正夯的古裝劇蘭陵王做比喻,直指陳曉東飾演的周武帝就是馬總統,王金平是劇中的大冢宰,2人為了爭權明爭暗鬥,上演攻心記,馬王這場政爭鹿死誰手,網友說精彩度跟蘭陵王不分上下。
    2013/09/09 13:16
  • 毀損國幣?學生吃麻辣鍋 百鈔當肉片涮

    3名高中生到台中知名火鍋店用餐,卻拿百元鈔當作肉片,拍攝惡搞畫面,他們先把百元鈔放入茶壺內,然後把鈔票假裝是肉片,放入火鍋內涮2下,夾起來後,再當成衛生紙擦臉頰,學生自認KUSO把畫面PO上網,想不到引來網友撻伐,批評不僅很不衛生,甚至毀損國幣。
    2013/08/23 22:45
  • 【一步一腳印】埋頭創新跳舞的碗

    平凡或不凡,關鍵在於你如何自我看待,鶯歌老街興盛時有將近千家做外銷陶瓷,如今已經剩下2家,在陶瓷業沒落之初,黃正南就知道他非走一條不同的路,因而開始研究高單價藝術造型茶壺,專賣大陸,做得有聲有色,但他心中還有個不甘心的夢,就是挑戰景德鎮的超薄碗,埋頭研究5年,終於做出一樣薄度,但他告訴自己一定要更登峰造極,於是再花了9年,終於做出獨步全球全世界最薄的薄胎碗,比蛋殼薄、比髮絲細,輕輕一吹就會跳起舞。
    2013/07/21 22:26
  • 〈獨家〉扯!人行道會罰 攤商將花圃當展示台

    攤販到處擺攤,竟把腦筋動到公園花圃上,高雄這攤賣茶壺的攤販,大剌剌把攤子放在人行道旁的花圃堆上,鐵架壓壞了花草,花圃堆彷彿成了攤販現成的展示台,其實這不僅得吃上違法設攤的1200元,壓壞公園花草還得罰20000元以下罰鍰。
    2013/04/23 11:03
  • 男困九份 警政APP定位25里外基隆

    有登山客攀爬新北市九份茶壺山受困,靈機一動用手機內的「警政APP」報案,同時利用警方的APP定位求救,沒想到定位結果卻是在25公里外的基隆市,登山客只好用Google Map重新定位,才讓救難人員成功搜尋救到人,警政APP差點延誤救命,警政署尷尬解釋是APP地圖資訊太舊,會檢討改善。
    2013/03/26 12:32
  • 教廷權鬥引爆? 教宗退位傳陰謀論

    教宗本篤16世昨天突然宣布退位,震驚全世界,本篤16世雖然以「健康不佳」為由請辭,但是今天陰謀論四起,有人懷疑教宗罕見請辭,是因為教廷權利鬥爭太嚴重,茶壺裡風暴終於爆發,去年教宗貼身管家抖出教廷鬥爭和貪汙醜態,可能是這起風暴的導火線,接下來誰來接任教宗?包括拉丁裔、非洲裔的樞機主教都是熱門人選。
    2013/02/12 11:17
  • 〈獨家〉噁!牛排館茶壺漂「小強」 連莊出現

    TVBS接獲民眾投訴,月初到新北市蘆洲區一間牛排館用餐時,取用沙拉吧提供的「土瓶蒸」,連續2壺都出現「小強」蹤跡,嚇得作噁、拍照存證,向店家反映,店員趕緊收回、還說「若集滿3壺都有蟑螂,乾脆去買樂透」,結帳時以不收1成服務費收場,我們實際求證卻得到兩套回應,店家表示第一時間已致歉,但高層管理者卻強調,每個月都進行消毒作業,對於當天發生的事不太清楚。
    2012/10/24 19:11
  • 「嚼」咖啡!檸檬咖啡片 咖啡焗雞吃法鮮

    你聽過咖啡用嚼的嗎?台南有業者把檸檬切片,撒上咖啡豆磨成的碎塊還有冰糖,一口吃一片,慢慢嚼,品嘗咖啡和檸檬融合的特殊香氣;還有業者把咖啡和麵粉揉成小茶壺的容器,�頭擺上雞肉進烤箱烘烤,讓雞肉吸收咖啡香氣,吃之前還得淋上咖啡醬,咖啡新吃法,挑戰顧客味蕾。
    2012/06/10 19:25
  • 電茶壺泡茶把手斷 熱水淋肚燙傷

    用電茶壺泡茶竟然會燙傷肚子及大腿!桃園大溪有一名簡姓男子,日前拿起電茶壺準備泡茶時,沒想到茶壺的把手突然斷裂,裡頭滾燙的熱水就直接淋在他的肚子及大腿上,造成腹部大面積燙傷紅腫,他打電話向廠商投訴,不料業者回應「產品有保險,可拿單據來賠」,他連打5天電話,才有廠商派人善後,讓他感覺業者相當沒有誠意。
    2012/04/30 12:42
  • 【人情味這一車】聞聲衝出!半世紀麵茶車 吃出人情味

    聽到門外傳來熱水煮開,茶壺發出的蒸汽笛聲,就知道是麵茶車來了,今天的【人情味這一車】系列報導,帶你回味這股令人忘不了的古早麵茶味!現在餐廳、小吃攤林立,飲食選擇多樣化,但還是能看見「麵茶老伯」推著僅存的攤車,穿梭巷弄間,一碗簡單的麵茶裝載著濃濃的兒時記憶,老伯一賣已超過半世紀,沿路和顧客培養感情,許多人聽到汽笛聲響,馬上喊住老伯,上前買一杯吃,回味童年。
    2012/04/11 19:27
  • 入冬吃薑保暖 日咖哩優格有薑味

    時序進入冬天,日本掀起一股吃生薑去寒暖身的熱潮,日本生薑產地-高知縣,研發出各種用薑做成的食品,像是生薑咖哩、生薑優格,還有生薑醬醋,業者甚至推出喝薑茶專用的茶壺,茶壺蓋一翻過來,就能用來磨新鮮薑泥。
    2011/11/24 22:22
  • 神奇熱水器 5秒鐘冷水立刻變熱水

    家裡沒熱水,客人臨時上門怎麼辦?日本發明一種神奇熱水器,只要花5秒鐘,就可以把一杯冷水立刻變熱水,還有泡即溶咖啡,不用攪拌的咖啡杯,以及一次可以用茶包,沖出2杯茶的特殊茶壺,來看日本人的好用新發明。
    2011/11/02 19:37
  • 竊聽風暴擴大! 「太陽報」涉竊聽英首相

    因為透過竊聽取得獨家新聞的英國八卦報-世界新聞報,已經被迫停刊,然而竊聽風暴越滾越大,梅鐸新聞集團旗下的太陽報以及星期日泰晤士報,現在也被指控,涉嫌竊聽前首相布朗的電話,以及違法取得銀行戶頭、醫療紀錄等,新聞集團的醜聞風波,現在如同茶壺裡的風暴。
    2011/07/12 17:58
  • 「開遍天下鎖」!持萬能鑰匙 賊闖民宅

    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竊盜通緝犯,嫌犯從去年開始,在桃園、新竹一帶,以破壞工具侵入民宅行竊,除了偷錢外,還專偷茶壺、玉珮等古董,同時警方在嫌犯身上查獲一把開鎖鑰匙,上頭還貼有「開遍天下鎖」字樣,男子就是靠著這把萬能鑰匙到處犯案。
    2011/02/26 11:48
  • 年賺百億不調薪? 華航機師釀12/15罷工

    靠著兩岸直航,加上經濟復甦,國內航空雙雄華航跟長榮,不論股價跟營收都屢創新高,華航前三季稅後純益已經超過百億台幣,不過最近華航卻出現茶壺內的風暴,一群副機師建立網站,以「小蝦米運動」為名,打算在12月15日以「休假」為名,發動柔性罷工,而導火線就在於,同樣今年大賺長榮航空,從11月1日開始,將副機師的薪水從12萬一口氣調到18萬,漲幅50%,而華航卻似乎靜悄悄,引發不滿,不過現在消息一出,華航決定年底也跟進同業腳步,替飛行員調薪。
    2010/11/08 18:55
  • 177件茶壺參賽 「白牡丹」金壺獎奪冠

    茶道發源自中國,茶壺的形式也各有不同。台灣的金壺獎從將近170幾件作品裡,選出一件白牡丹盛開在茶壺裡的創作,作為第一名。喝茶的藝術流傳到日本後,發展成不一樣的風貌,為了推廣喝茶的文化,主辦單位請來多位茶道家,示範如何喝茶,還展出日本武將豐臣秀吉的妻子寧寧夫人,一件已經有4百年歷史的古董和服,透過古典文物和大家中日文化交流。
    2010/10/31 19:34
  • 〈獨家〉老店首開放!「小公主」喝下午茶 超貴氣

    走的是精緻路線,長達21年都拒絕兒童進場的下午茶老店,也對小朋友張開雙臂!首次開放,就特別為「小王子」和「小公主」們,設計下午茶套餐,餐點雖然是兒童愛的薯條、棉花糖,用的盤子、茶壺、茶杯,都跟大人一樣,成本要2千元起跳、甚至要5千元;看準少子化,父母越來越肯帶小朋友花錢,搶攻暑假商機。
    2010/07/24 19:34
  • 瑞芳火燒山 熊熊烈火延燒15小時

    台北縣瑞芳長仁社區後方的茶壺山群峰,昨天下午1點多發生火燒山意外,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的草木,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火延燒15小時,直到今天凌晨4點13分,火苗才完全撲滅,警方研判,可能是當地民宿業者,在整修房子時不小心引燃大火,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延燒範圍和損失目前還無法評估。
    2010/07/16 07:35
  • 〈快訊〉瑞芳茶壺山陷火海 已延燒逾10小時

    台北縣瑞芳茶壺山風景區,下午1點多發生火燒山意外,已經延燒超過10小時,火勢猛烈,一發不可收拾。
    2010/07/15 23:41
  • 疑民宿整修釀禍 瑞芳茶壺山陷火海

    台北縣瑞芳茶壺山風景區,下午1點多發生火燒山意外,疑似是民宿業者整修時,不慎引燃火苗,由於現場都是易燃的草木,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火甚至越過山頭,延燒好幾座山,有居民擔心房子被波及,乾脆自己拿水管出來灌救,最後連空勤隊直升機都來幫忙灌救,卻還是無法撲滅火勢,所幸目前還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
    2010/07/15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