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英雄救美 結果共76筆

  • 空姐遭強風吹倒 在馬路連滾帶爬10公尺

    颱風影響讓國內外航班通通喊卡,而隨著風雨慢慢減小,也讓班次大堵車,不少空姐恐怕要熬夜加班,紅著眼出勤,但今天(8日)凌晨2點,有一位空姐才剛下班準備回家,卻被強風給吹倒,整個人就在馬路上翻滾10幾公尺,還好被百貨店員給及時看見,來個英雄救美,才沒讓空姐受到更嚴重的傷害。
    2015/08/08 19:18
  • 還好有你! 范冰冰險摔倒、男友英雄救美

    大陸藝人范冰冰和李晨戀情公開後,日前一起在上海出席活動,但或許是范冰冰高跟鞋太高了,走到一半竟然差點摔倒,還好一旁有男友護花,才不至於受傷,但摔倒過程變成兩人曬恩愛,而范冰冰摔跤半跪的姿勢,也被網友拿來開玩笑,是在向李晨求婚嗎?
    2015/06/19 12:13
  • ​陸網友封男神! 醫生挺身換遭挾持護士

    同事被歹徒挾持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大陸東莞某間醫院就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有名男子手持水果刀挾持了女護士,急診科的男醫生挺身而出,替換了女護士,自己當人質,事件最後平安落幕,這名男醫生的勇敢行徑也跟著傳開,讓同事之間都稱讚他是男神
    2015/04/17 11:31
  • ​Kiss cam拍到還不理我! 女友怒親陌生人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看球被Kiss cam拍到,要求現場來個深情一吻,但另一半不領情怎麼辦?之前就有發生男主角不理會女友,吉祥物現身英雄救美,衝上觀眾席把女友抱走的事件,這次這個女朋友更帥氣,你不親我,我親別人
    2015/01/12 13:47
  • 人正真好? 陸女子求春運票數百人幫搶8張

    大陸明年春節除夕的車票,21日開放訂購,開啟春運搶票的最高峰。不過高達36億的春運人次,常常一票難求,有90後的年輕女子突發奇想,將個人照放上微博求票,2分鐘內,居然有700多人英雄救美,一口氣幫忙搶到8張票
    2014/12/22 16:06
  • 陳庭妮上演落難記 黃河耍MAN新娘抱

    黃河在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上演「英雄救美」,一肩扛起在荒郊野外摔傷的「落難公主」陳庭妮,強而有力的臂彎被她稱讚:「好MAN!」戲中陳庭妮為了要爭取廠商合作案,化身跟蹤狂卻在荒郊野外上演「落難記」,意外拐傷腳還迷路,讓得知消息的黃河心急如焚地摸黑上山救她,不過陳庭妮不買帳還耍任性,氣得黃河把她扛在肩上丟進車裡!陳庭妮戲裡演路癡,戲外卻自誇她是「人體GPS」,還得意地說:「關於認路,姊永遠是對的!」陳庭妮也自爆她曾經當過跟蹤狂,偷偷跟拍「大嘴巴」懷秋,還傳照片嚇他,更驕傲說她用這招整過懷秋兩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14/12/20 00:11
  • 古代暖男PK大仁哥 女主角都是林依晨

    古裝劇《蘭陵王》下星期就要播出結局,接檔的也是古裝劇,是黃曉明主演的岳飛。而《蘭陵王》這幾天劇情進入最後高潮,劇中守護女主角林依晨、被封為古代暖男的大陸演員魏千翔,英雄救美衝出高收視,這也讓大家好奇,古代暖男跟現代暖男李大仁,哪一個在女主角心目中較溫暖?
    2013/09/19 17:35
  • 首日破600萬 總鋪師鄉土爆笑吸中南客

    又有國片開出好成績,電影《總鋪師》週五上映,全台票房首日就衝出600萬元,其中光中、南部就貢獻了400萬,而兩天累積票房更來到1450萬,有機會在這個週末超過2000萬,除了內容強打台灣美食、美景外,演員的好表現也受到矚目,像飾演流浪廚師的楊祐寧,劇中說著一口國、台、客語參雜的口音,製造出不少笑點,和之前他在《大尾鱸鰻》飾演英雄救美的角色,這次演技有更大的突破。
    2013/08/18 18:30
  • 臉書假帳號誘騙少女 男涉謀殺被逮

    美國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臉書殺人事件,緬因州1名20歲的男子杜比,在臉書上申請1個假帳號,警方說,杜比原本只是要假裝綁架1名15歲的少女克布爾之後,再演出「英雄救美」的情節,藉此來搏得少女芳心,只是在綁架當天,杜比先用膠布封住克布爾的口鼻,把她放在卡車後座,沒想到之後去查看時,少女已經斷氣,因此把屍體丟棄在樹林中,1週後被發現,凶嫌落網被依謀殺罪起訴。
    2013/06/01 17:42
  • 惡搞!蝙蝠俠救人迷路 網友:蘋果害的

    蘋果更新最新的iOS 6作業系統,其中的地圖導航狀況連連,現在網友KUSO電影蝙蝠俠橋段,把蝙蝠俠沒救到女主角的橋段,改編成就是用了蘋果的導航系統,讓他錯失英雄救美的機會,影片相當幽默卻也虧了蘋果一下,但現在蘋果仍在改進,展開搶救地圖總動員,希望挽回劣勢。
    2012/10/13 11:03
  • 英雄救美!正妹手卡戒指 求助消防員

    這也算是另類的英雄救美!新北市一名20歲的妙齡女子,走進新店消防分隊求救,向消防員求助,說手上的戒指拔不下來,由於女子一頭長髮,加上長相甜美,消防隊員用刻磨機,替正妹切斷戒子後,笑說自己是英雄救美,正妹也認為,自己做了這輩子最蠢的事,以後再也不戴戒指了。
    2012/07/28 12:15
  • 「金剛」推出3D版 360度銀幕超震撼

    紐約帝國大廈頂端、大金剛英雄救美的故事,大家耳熟能詳,這部1933年的經典老片兩度重拍,都大為轟動,現在好萊塢又把「金剛」電影拍成3D版,而且採用360度環繞銀幕,讓觀眾可以更身歷其境,感受空前的感官震撼效果。
    2010/06/30 22:35
  • 銀幕扮救美猛男 傑克葛倫霍健身上陣

    因為李安作品「斷背山」走紅的新生代男星傑克葛倫霍,最近挑樑演出上天下海、英雄救美的波斯王子,首度演出商業動作片的他,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新作的動作戲,至少有7成都是自己來,拍戲期間肩膀還受了傷。
    2010/05/24 09:51
  • 王識賢英雄救美 潘慧如火辣代言

    資深演員王識賢配上身材相當火辣的潘慧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2010/04/28 07:36
  • 英雄救美!劉建國環抱陳瑩 傳戀情?

    國會傳出新戀情!週刊報載,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和同黨美女立委陳瑩2個人傳緋聞,上個會期,2人都在衛環委員會,互動機會多,有黨內立委透露,之前立委補選、輔選行程,2人都一起行動,但是被傳出緋聞,男女主角都很無奈,嚴正駁斥。
    2010/03/19 13:27
  • 鞏俐剪綵裙被踩 劉德華英雄救美

    賭王何鴻燊投資的賭場酒店,在澳門開幕,眾星雲集,到場剪綵的鞏俐,傳出被瘋狂粉絲踩到長裙,劉德華英雄救美,沒讓鞏俐露了春光。
    2009/08/03 23:46
  • 情侶街頭調情 醉男制止反被毆

    高雄一名蔡姓男子在路上想英雄救美,卻反而被揍!原來他晚上騎車回家,看到一對男女有親密舉動,他不知道2人是情侶,以為女子被騷擾,見義勇為上前制止,反而被打得左眼紅腫,還因為酒駕吃上罰單。
    2009/07/22 12:34
  • 〈獨家〉兩岸婚姻 前中南海保鏢娶台灣女

    來看這段特殊的兩岸婚姻,男方曾經在中南海擔任警衛任務,是大陸前領導人鄧小平的貼身保鑣,不過退休後,因為在一場車禍中英雄救美,認識從苗栗到上海的老婆,現在是台灣女婿!不過這個台灣女婿很有生意頭腦,現在經營房產生意,也非常出色。
    2007/11/30 19:12
  • 力士以小博大 成功制服地鐵色狼

    東京街頭出現地下鐵色狼,不過這一回見義勇為的是2位加在一起超過2百公斤相撲力士。他們運用相撲技巧,英雄救美,果然成功制伏這名色狼,也讓這2位力士在土俵之外,意外走紅。
    2006/08/27 11:28
  • 921英雄救美 愛侶組合屋完婚

    南投埔里今天舉辦一場組合屋婚禮。60對夫妻齊聚長青村組合屋,重溫舊夢,回味婚禮的甜蜜。其中有一對結婚60年的老夫妻,老公公的假牙都快掉了,還熱情的親吻老婆婆,引來觀禮者,熱烈掌聲。
    2005/07/11 17:12
  • CANDY與人起糾紛 牽累吳宗憲?

    吳宗憲被打,案情有新發展,今天傳出吳宗憲當晚是因為女性朋友CANDY停車時與人發生糾紛,他英雄救美,發生爭執才惹禍上身。還有傳言,有黑道大哥原本就不滿吳宗憲「太跩」,才叫小弟動手教訓,不過吳宗憲對警方訊問多不願明說,似乎有所隱情。
    2005/04/22 17:56
  • 女騎士落單遇搶 男同事英雄救美

    台北縣汐止中興路在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搶劫事件,一名26歲的失業男子竟然手持玩具槍,跟蹤單身女機車騎士,準備行搶!還好這名女騎士反應機智,當場高喊「搶劫」,她在附近KTV同歡的同事立刻趕過來,合力制伏這名搶匪!
    2005/03/25 07:50
  • 林佳龍和混血美女 振興國片拍短片

    為了振興國片,新聞局長林佳龍親自下海,和混血兒美女,一起拍宣導短片,創意十足,而且在拍攝影片時,還發生地震,林佳龍當場英雄救美。
    2004/11/25 12:24
  • 蜘蛛人娶美嬌娘 真人版上演

    台中市晚間有一場相當另類的婚禮,新郎扮成電影主角蜘蛛人,以英雄救美的架式,抱著新娘出場,整個婚禮就像一場熱鬧的電影秀,讓參加的賓客都留下驚喜又深刻的印象。
    2004/08/07 22:01
  • 「蜘蛛人2」造勢 首映會上演英雄救美

    新片蜘蛛人Ⅱ即將上映,看準暑假黃金第一檔,電影公司為新片造勢的活動一波接一波,今晚移師到信義計畫區內辦首映,蜘蛛人還現場演出英雄救美記,美女則換成了台灣的蕭薔。
    2004/06/29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