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友封男神! 醫生挺身換遭挾持護士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1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同事被歹徒挾持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大陸東莞某間醫院就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有名男子手持水果刀挾持了女護士,急診科的男醫生挺身而出,替換了女護士,自己當人質,事件最後平安落幕,這名男醫生的勇敢行徑也跟著傳開,讓同事之間都稱讚他是男神!


大陸東莞某間醫院的監視器畫面上,這名坐在輪椅上的男子突然站起來,衝進了急診室的配藥間,又從上衣內抽出一把預藏的水果刀,挾持工作中的年輕女護士。

遭挾持護士:「當時他就用刀子對著我,用刀對著我,我就很害怕就尖叫,一尖叫,我們同事馬上就趕過來了。」

護士動彈不得,就在這個時候一名31歲的急診室男醫生,不僅挺身而出跟嫌犯溝通,甚至還自告奮勇的要當人質,將嚇得驚魂未定的女護士換了出來。

醫院女護士:「他就在那裡跟他說,你看你把人家女孩子嚇成這個樣子,要不我換一個人,開始進去的時候還是有點怕怕的,後來看著這個人,也沒有說一定要拿著刀子對著他,只是在攔著他,他好像就顯得有點淡定。」

原來這名嫌犯疑似是因為沒錢回家,找人借錢沒有借到,加上又扭傷了腳,心情鬱悶才會起犯意,只是希望引起警方重視,果然員警一抵達現場,男子就主動放下水果刀,隨後被帶離醫院,男醫生也毫髮無傷的從配藥間走出來。

醫院女護士:「他真的是很有紳士風度,男神!」

救美的行徑傳開,讓同事大讚男醫生的勇敢,更稱呼他為男神,也還好挾持事件中沒有人員受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挾持#男神#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2216

0.3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