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若隱若現 結果共162筆

  • 金馬紅毯/被爆婚變首露面!曹雅雯黑薄紗被風一吹 一片肉色辣出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稍早星光大道登場,許多藝人比美比帥,就是想展現最好的一面在紅毯上,以《流麻溝十五號》主題曲〈永遠的所在〉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曹雅雯,也跟著劇組一起出現,除了是她首次入圍金馬獎,也是爆出秘婚首度公開露面,她穿著一襲黑色薄紗禮服,褲裝的帥氣模樣,相當有質感,而胸前大蝴蝶結的造型,被風一吹裡頭的若隱若現的嫩肌相當性感。
    2022/11/19 18:34
  • 金馬紅毯/楊千霈「透膚禮服」放送性感鎖骨 踏紅毯美腿若隱若現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入圍者走上紅毯,男帥女美,星光熠熠。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楊千霈穿著平肩條紋透膚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踏上紅毯美腿若隱若現。而吳念軒則是穿著黑色西裝搭配白襯衫,別上黑色領結,非常紳士。
    2022/11/19 17:37
  • 「3飲料」越喝越瘦!劉亦菲公開神仙姐姐瘦身秘訣

    8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著多部戲劇作品走紅,一身充滿仙氣的空靈容貌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更是一舉拿下微博古裝美人熱度冠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16年前《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到如今《夢華錄》的趙盼兒,劉亦菲究竟是如何做到十年如一日的美豔動人,歲月似乎只為她添上成熟韻味,卻不曾帶走一絲美貌。近日她以一襲銀色花朵深V禮服出席代言活動,若隱若現的設計一展大好身材,以下整理出了劉亦菲4大「神仙姐姐瘦身秘訣」,趕快學起來下一個仙女下凡就是你~~
    2022/10/31 19:31
  • 薔薔「渾圓屁股蛋外露」走鐘獎耍美 歐洲2男為搶她打到濺血

    第4屆走鐘獎今(29)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女星薔薔(林嘉凌)入圍「最會feat.獎」,她以一身透膚水鑽魚尾禮服現身,大方展現訓練有素的身材,若隱若現的屁股蛋讓人看了臉紅心跳,連紅毯主持人瑪麗都驚訝地說:「真的是全裸!」
    2022/10/29 19:54
  • 劉亦菲曬破尺度絕美照!透視深V酥胸炸出 火辣曲線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亦菲是「80後4小花旦之一」曾出演過多部影劇,包含古裝劇《神鵰俠侶》、電影《花木蘭》真人版等,其絕美外型加上空靈氣質,還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而近日她出席代言活動時,穿著一襲銀色花朵造型的深V禮服,性感酥胸若隱若現,全身也散發著一股仙氣。
    2022/10/25 13:40
  • 溫翠蘋曬昔日泳裝照 逆天長腿「開高衩」神秘三角若隱若現

    曾奪下環球中國小姐選美亞軍的51歲女星溫翠蘋,當年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女神,她近日在臉書上貼出過去少女時期的泳裝照,清新透明的顏值,加上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連女星唐玲都嘆為觀止的自下方留言直說:「太好看了!」
    2022/09/26 12:41
  • 《原子》洪禹翔操肌備戰生日會 自爆「高中險喪命」靠媽祖救回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播畢2個月,少年們的人氣水漲船高,不管是成團出道的,亦或是獨立發展的,都深獲不少粉絲的追隨。今(20)日水星的選手洪禹翔(KK)與火星的陳信愷出席XRSPACE舉辦的北港朝天宮元宇宙記者會,2人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公開了近況,洪禹翔笑稱可能有機會在10月的生日會上「曬肉」,今天還只穿一件西裝外套,裡面全空,讓胸肌若隱若現。
    2022/09/20 18:34
  • 北影/楊貴媚洞洞裝透視內衣搶鏡 于子育超深V性感亮相

    2022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9)晚於中山堂舉行,共逾60位影星蒞臨現場,主持人阿Ken以一套與本屆台北電影節主視覺的藍底黃花寬鬆西裝出場,金馬影后楊貴媚則是身穿亮粉紅色的西裝,內穿螢光色洞洞裝,黑色的Bra若隱若現。
    2022/07/09 18:51
  • 林襄澎湖戲水片外流 兇猛穿搭「不脫更辣」完勝比基尼

    樂天桃園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擁有迷人的微笑與傲人身材,IG擁有超過120萬粉絲追蹤,日前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作品大受歡迎。而近日她到澎湖工作,趁休息空檔在當地旅遊,更貼出了4秒的戲水短片,雖然不是整套完整的比基尼,但若隱若現的心機穿搭與身材曲線,反而讓網友暴動。
    2022/07/09 13:24
  • 金曲亮點/陳芳語否認露點走光 辣露半球側面驚見「深色區塊」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盛大舉行,陳芳語和黃明志合唱的〈玻璃心〉入圍年度歌曲獎,陳芳語今出席時「上下都露」,裙襬開衩更是直逼大腿根部,但卻被捕捉到側邊性感照,現場攝影記者們一度議論疑似露出乳暈,胸前一塊深色區域若隱若現。不過,對此,陳芳語經紀人看到照片後澄清:「沒吧,那是膠帶。」
    2022/07/02 20:05
  •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2022/06/24 18:54
  • 《原子》選手「洞洞裝」秀身材 Ella超嗨:聞到男人味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相隔2週播出最新一集,這次主題為「平行宇宙」,6大行星挑戰全新風格 。「地球」跳脫原本鄰家男孩的風格,以「壞男人性感風」帶來演出,選手們網狀上衣,身材若隱若現,性感舞蹈讓導師也跟著跳,現場氣氛超嗨。
    2022/06/20 20:16
  • 《天之驕女》女星突破最大尺度 薄紗遮豐滿綁帶纏腰撐不住

    女星宋羽葤演出《天之驕女》爆紅,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的她,首次推出數位寫真《羽葤的小宇宙 宋羽葤數位寫真》,將曝光她與電視上截然不同的面貌,除了水池邊的泳裝性感模樣之外,項鍊滑過若隱若現的峰間,胸器外露的套裝御姐,床上慵懶的迷人姿態,盡窺不為人知的私密。
    2022/06/12 15:30
  • 炎亞綸露點秀大肌肌望出全裸寫真 同框阿本認「不能委屈他」

    男星炎亞綸27日在高雄「大港開唱」身穿黑色透視背心,讓身上的大肌肌若隱若現,最近體態控制有成的他今(30)出席醫美品牌代言記者會,身上只穿一件西裝外套,裡面完全沒穿還露點,讓一旁的主持人吳姍儒很是氣憤地說:「上次你來我的婚禮也這樣穿,到底居心何在?」炎亞綸更與帶炫耀地說:「胸長太大真的很難穿衣服!」
    2022/03/30 19:38
  • 烏克蘭正妹示範網美泡湯 「超胸畫面」電暈2.5萬人

    在台定居4年的烏克蘭正妹「林佳娜」(Tatiana Lin),常在社群網站放送福利秀身材,近日她拍攝示範「網美泡湯」和「自己泡湯」的影片,呈現性感嫵媚和搞笑淘氣的反差萌,若隱若現的「胸器」更是辣翻2.5萬人。
    2022/02/06 09:39
  • 啦啦隊女神脫了!美胸藏不住「神祕刺青見客」洩害羞過程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貌、火辣身材圈粉無數,為人氣成員之一,近期推出寫真集大秀好身材,近來分享幕後花絮影片,全程以「男友視角」拍攝,只穿著內衣褲的她左胸下方刺青若隱若現,實際上,林襄曾經還原令人害羞的刺青過程。
    2022/01/15 21:55
  • 好事近了?謝忻披「超透明白紗」獲花式稱讚:神似鍾楚紅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阿翔當街「車吻」,形象跟演藝事業同時跌落谷底,沉潛一段時間後,積極復出工作,努力健身運動維持好體態。今(26)日在臉書公開一組白紗照,胸前大開深V露出渾圓北半球,整身的蕾絲鏤空設計,細嫩肌膚跟一雙纖細美腿若隱若現,網友驚豔直呼「角度有點像鍾楚紅」,讓謝忻受寵若驚笑回,「天哪天哪不敢當」。
    2021/12/26 19:26
  • 一轉身全是洞「誘人線條全洩」 高圓圓不老祕訣一次看

    曾被票選為演藝圈最美女星的高圓圓,日前罕見曝光身穿大尺度性感禮服的辣照,大秀誘人的曲線及若隱若現的側乳,令網友羨慕趙又廷之餘,更忍不住直呼:完全不像41歲的女人,更不像一個女兒的媽!以下特搜高圓圓的凍齡+維持身材秘笈,一起活到老美到老~
    2021/11/24 23:54
  • 清純老師捷運扣子爆開洩「濕透巨球」 律師揪4疑點:怪

    一名馬尾正妹日前被網友直擊在台北捷運車廂上,身穿的白襯衫被大雨淋濕,傲人雙峰若隱若現意外爆紅。隨後被網友揪出真實身分是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紳士龍蝦」,美術系畢業的她,曾擔任國小美術老師。雖然最初照片非本人所拍,但律師林智群點出照片疑點,引熱議。
    2021/11/21 21:16
  • 起底北捷巨球妹!野外濕身一挺「襯衫撐爆」竟是清純教師

    近日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板南線時,撞見一名火辣馬尾正妹,只見對方「人間胸器」過於凶狠,身上白色襯衫還已濕透,黑色內衣包裹雙峰若隱若現,瞬間在網路上爆紅,IG也被廣大網友神了出來。對此,馬尾妹身分也被起底,其實曾經是一名國小教師。
    2021/11/20 13:31
  • 北捷正妹神到了!巨球一挺「撐爆透視上衣」 扣子險噴出

    近日天氣多變化,台北昨(18)日下起大雨,一名網友搭乘台北捷運時撞見一名馬尾正妹,被雨淋濕的白色襯衫已濕透,傲人雙峰若隱若現。照片曝光後,網友也神出該名正妹真實身分是一名擁有69萬粉絲的抖音網紅。
    2021/11/19 10:43
  • 《機智校園生活》力拼八點檔戰線 宥勝周曉涵攜新生代演員亮相

    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男女主角宥勝與周曉涵攜新生代演員黃柏峰、鄭芯恩出席2021 創意內容大會。周曉涵身著紫西裝外套,西外裡單穿小可愛,若隱若現地展現性感、宥勝披上粉色風衣與周曉涵搭配,黃柏峰、鄭芯恩則穿上劇中制服青春登場。四人分享校園拍攝趣事,並首次公佈精彩片花,除了兩位主演外,學生演員群的素質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2021/11/10 22:42
  • 辣模睡衣整件透視!彎腰洩渾圓美臀 撩人曲線網暈爆

    JKF女郎「雙囍」擁有火辣身材與豔麗外型,胸前的紅色「囍」字刺青讓粉絲印象深刻,在網路上吸引34萬粉絲追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昨(5)日曬出身穿透明薄紗的撩人照,若隱若現的性感臀型與傲人身材,讓粉絲看得狂噴鼻血。
    2021/11/06 18:31
  • 謝忻「激烈運動片」曝光 撩髮喘氣羞喊:都濕了

    現年39歲的女星謝忻,在甜美的外表下,藏著D罩杯的好身材,揮別與阿翔的車吻不倫風波,逐漸回歸螢光幕,在工作之餘也勤於健身,迷上潛水、爬山等戶外運動。今(15)日一早,謝忻就在IG上傳三段「激烈運動」的影片,上衣、頭髮全濕,內衣更是若隱若現,格外引人遐想。
    2021/10/15 20:22
  • 林莎防疫化身小廚娘 網激動「美胸若隱若現快看到了」

    女星林莎昨(20)日,在IG、臉書曬出一張認真做菜的賢慧照片,想要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減少外食、多在家開伙,沒想到胸前沒扣好的扣子,卻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紛紛大喊「快把扣子扣好!」
    2021/05/2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