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若隱若現 結果共162筆

  • 蔡依林不藏了!透視比基尼看到「裡面」了 網友全嗨翻 

    天后蔡依林(Jolin)近日正努力籌備新專輯,海外巡演也即將起跑,她趁著空檔跟家人一起去越南旅行,從她社群分享可以看到,她造訪了峴港的巴拿馬山,還與媽媽一同穿上當地的傳統服飾,展現出迷人的身材曲線,今(15)日還加碼送上火辣泳裝照跟性感美背,其中一張側身照,讓她美胸若隱若現,引起網友討論。
    2023/06/15 12:01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小龍女甩老態醜聞露肚運動 曬近照美翻網:還像少女

    李若彤因為出演《神鵰俠侶》掌門小龍女爆紅,近日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瑜珈的運動影片,現年56歲的她,在影片當中很有活力,PO出了近13分鐘的運動教學,身穿白色的運動短版上衣,緊身的瑜珈褲,若隱若現的露出健身有成的馬甲線,俏皮的說:「同學們注意啦,要打造好看的臀部線條,這些動作不可少,你們先嘗試一下。」
    2023/05/30 21:33
  • 蔡依林太辣!下半身失蹤「透視」真實身材 突爆黑暗期:沒看到曙光

    天后蔡依林今(4)日出席知名酒品代言活動,她一身白色西裝外套,下面搭著棕色的透膚長褲,裡面還有一件小短褲,不仔細看,以為裡面都沒穿,修長美腿若隱若現。而她這次受邀替酒品製作翻糖蛋糕,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創作,中間有經歷過黑暗的憤怒期,會透過尖叫來發洩,至於歌迷關心的新專輯與演唱會,她也發聲了。
    2023/05/04 15:36
  • 捷運驚見比基尼妹!超兇「純白三角褲」被看光 本尊神到了

    眼睛沒有移開過!近日劍潭捷運站竟出現「三角泳褲」比基尼辣妹,外穿網狀的長裙,裡面白色三角褲若隱若現,私密處大曝光,讓人難以挪開焦點。而這名辣妹也曝光了,竟然是這位女星!
    2023/05/01 11:07
  • 辣個「神秘女優」重磅回歸? AV老司機暴動:女王的回歸

    有「神之乳」稱號的AV女優安齋拉拉(安齋らら),以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爆紅。近日所屬事務所「8MAN」在推特上公開她若隱若現的美照,引發網友瘋狂猜測及期待,許久未公開現身的她,終於傳出將有新作品問世,不禁讓粉絲問:「是回歸AV還是寫真集?」
    2023/04/24 10:04
  • OL搭捷運睡著!超兇雙彈「胸前鈕扣炸開」 本尊神到了

    每逢上下班時間,捷運上總會看見不少通勤族把握時間小睡片刻。不過,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內容為一名短髮OL在捷運上睡著,沒想到其上衣胸前的鈕扣竟直接炸開,讓她渾圓又傲人的上圍若隱若現。經過眾多網友的辛苦尋找後,終於神出本尊的真實身分。
    2023/04/24 05:22
  • 金像獎紅毯/林明禎狂南北半球全看光 豐滿若隱若現膚色一片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毯則在下午5點開始,有「大馬女神」之稱的林明禎,此次以電影《飯戲攻心》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有望在今晚抱回獎座,而今她以一襲純白透明薄紗禮服登上紅毯,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4/16 18:18
  • Albee私密床片流出!胸口驚見「草莓痕跡」 13字害羞認了

    女星Albee(范乙霏)擁有無害的天使臉孔和極度反差的魔鬼身材,她也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私下生活,IG擁有超過27萬粉絲在追蹤。日前她就曬出一段超私密的「躺床片」,只見她穿著清涼,好身材若隱若現,被眼尖粉絲發現「胸口有被種草莓的痕跡」,她則對此13字害羞回應。
    2023/03/27 20:10
  • 新北熱炒正妹身分曝!律師點「爆紅1關鍵」:大家會驚艷

    有民眾昨(14)日到新北市樹林區一間熱炒店買飯,赫然發現主廚是一名清秀又性感的正妹廚師,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翻炒一氣呵成,再搭上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性感指數破表,幾張照片瞬間掀起網友暴動,媒體也關注報導,就連知名網紅律師林智群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並直指正妹廚師為何會瞬間爆紅的原因。
    2023/03/15 16:30
  • 熱炒店「清涼正妹」炒飯秀翻鍋 網暴動:色香味十足

    新北市樹林區有民眾今(14)日到一間熱炒店買炒飯,發現主廚是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廚師,若隱若現的事業線超級性感,只見她熟練地切菜備料、開火拿起炒鍋翻炒,照片曝光掀起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真功夫,想吃炒飯了」。
    2023/03/14 16:47
  • 《星期三》女星大深V超性感! 「裡面像沒穿」亮相電影首映

    《驚聲尖叫》系列續集《驚聲尖叫6》將和美國同步上映,日前在紐約舉行首映會,「星期三」珍娜奧蒂嘉在片中飾演塔拉,她穿著尚保羅高提耶設計的秋冬時裝出席,寬大襯衫搭配黑色絲綢西裝外套,好身材若隱若現,衣品極佳獲熱烈討論。塔拉在去年的《驚聲尖叫》中打破了系列的傳統,雖遭到鬼臉殺手凶狠殘暴的攻擊,竟幸運活了下來,但只是經歷更可怕的遭遇的開始,然而,離開寂靜冷清的伍茲柏勒小鎮,來到繁華熱鬧的大城市,不只是讓片中的主要角色在擁擠的人群中被拆散,也讓動作戲份更驚險可怕。
    2023/03/09 15:13
  • 王心凌認了「現在很幸福」 親揭人生藍圖:以為28歲就結婚生子

    「甜心教主」王心凌今(24)日歡慶出道20週年,分別在微博及IG開直播,她身穿寬鬆白色棉T搭配短褲入鏡,展現下半身失蹤的時尚風,白皙美腿若隱若現,讓粉絲看得目不轉睛。和她一起在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攜手飆歌的譚維維也搶看微博直播,更留言「恭喜心凌兒,我在看妳」,她也當場告白「譚隊長我愛妳」,更放送俏皮飛吻。
    2023/02/24 20:53
  • 李千娜僅靠「報紙」遮身體 私密三角洲快失守!網友狂放大

    女星李千娜近期參與電影《山中森林》的演出,在片中與金馬影帝李康生有大尺度床戲,令人血脈賁張。而近日她在個人IG上,分享了身上僅穿著「報紙」的系列美照,若隱若現的透視感,讓粉絲不斷放大照片,想讀出她身上藏了什麼訊息。
    2023/01/13 12:17
  • 《炎上王世堅》學姊被博恩酸沒料 曝光「大尺度透視裝」辣翻了

    薩泰爾娛樂現場喜劇「炎上 BURN」最新一季邀請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而這場「炎上王世堅」專場的卡司陣容引發熱議,不只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參戰客串,還有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學姊」議員黃瀞瑩、前議員吳崢等人也同台登場,而節目其中一段高潮,是黃瀞瑩慘遭毒嘴,被博恩譏諷「沒料」,黃瀞瑩後續在臉書PO出自己穿白色「透視裝」火辣穿著若隱若現,大展窈窕好身材,吸引上千網友按讚留言。
    2023/01/08 12:20
  • 蔡依林床戰洋男畫面外洩!屁股蛋不小心掉出 辣出性感天花板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最終場巡迴今(7)日來到倒數第二場,其中一套「腥紅蠍后」,她披著鮮紅色的頭紗,搭著黑色蠍子出來,飆唱〈紅衣女孩〉氣勢非凡,接著脫掉頭紗,化身「赤血狂花」,綁帶設計,讓嫩膚若隱若現,短裙設計,讓她不小心就會露出安全褲,令人又驚又害羞。
    2023/01/07 20:25
  • 【今日熱搜】蔡依林/陶晶瑩/李玟/邱顯智/補班

    今(7)日熱搜關鍵字為「蔡依林」。天后蔡依林第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都耳朵懷孕,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07 12:37
  • 蔡依林8度攻蛋!李玖哲大秀腹肌 天后也忍不住伸魔爪

    天后蔡依林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耳朵都懷孕了,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好好檢查檢查。
    2023/01/06 23:39
  • 當頒獎人穿「透視裝禮服」挨轟 前選美亞軍:很羞愧

    2022越南小姐選美大賽在日前落幕,但是在過程中,有一幕卻引發眾人熱議。一名女嘉賓在台上頒獎時,身穿一套透視感極強的黃色禮服,整個曼妙身軀若隱若現,反而搶走台上佳麗風采,網友們看完後認不住怒批,「這根本就是喧賓奪主」,眼見風波愈演愈烈,這位女嘉賓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2/12/31 19:20
  • 影音/薔薔曬超辣穿搭上半身若隱若現 嗆何妤玟太保守:以為穿童裝

    2022/12/26 00:46
  • 台8女神脫了! 馬爾地夫曬性感胴體「害羞視角」若隱若現

    女星吳婉君因演出八點檔《炮仔聲》而打開知名度,亮眼的外型是不少人心中的「台8女神」,而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美照,近日吳婉君上傳了一系列在馬爾地夫度假的照片,難得換上比基尼的吳婉君秀出穠纖合度的胴體,令人看的目不暇給。
    2022/12/14 14:46
  • 陳勢安新北耶誕城開唱「裡面真的沒穿」 開放戳肌超彈

    陳勢安今(10日)晚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大批粉絲秀出亮眼燈牌為他應援,日前彩排時,他曾向《TVBS新聞網》透露穿著會很有誠意,將以「內空裝」帥氣亮相,今果真沒讓粉絲失望,帥氣西裝下,他的胸肌若隱若現,讓全場歌迷尖叫不斷。
    2022/12/10 20:24
  • 48歲賈靜雯辣爆!「上下全露」狂洩春光 網讚:今晚大亮點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賈靜雯去年以電影《瀑布》首度入圍就奪下金馬影后,今晚她頒發金馬最佳男主角,罕見以一襲大尺度黑色禮服上台,胸前挖洞一路直逼腹部,渾圓半球若隱若現,下身裙子大開衩露出白滑腿根,一雙逆天大長腿一覽無遺,大片火辣春光全洩,讓網友看傻驚呼:「今晚最高亮點!」
    2022/11/19 23:23
  • 金馬紅毯/宋芸樺大露特露!滿鑽透薄上衣超辣 卻因「這點」被罵翻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平常在電影表現相當出色的宋芸樺,這次以頒獎人來參加金馬獎,沒想到平常保守的她,以一身滿鑽白色薄紗上衣,若隱若現的性感模樣,一登場立刻受到關注,不過也有網友直呼:「我以為是夏宇喬。」而她一臉不笑的臭臉,更被批評「臉很跩」,評價不一。
    2022/11/19 19:07
  • 楊千霈紅毯秀「超流利廣東話」被讚爆 吳念軒背稿忘詞晾一旁超冏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入圍者走上紅毯,男帥女美,星光熠熠。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楊千霈穿著平肩條紋透膚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踏上紅毯美腿若隱若現,她發現吳念軒緊張的冒汗,一度忘詞,尷尬幾秒後乾脆作罷不繼續說,一旁的楊千霈則適時丟哏接話。
    2022/11/1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