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苛刻 結果共105筆

  • 仿新聞踢爆事件 千面人恐嚇醫院

    桃園有家婦產科醫院,被千面人恐嚇。因為嫌犯女友指控醫院對她很苛刻,嫌犯為了替女友報仇,竟然模仿10月間台中一家醫院,被踢爆「自助式餵乳」的新聞事件,也製造假的嬰兒自助餵奶照片,用記者名義,向醫院勒索120萬,最後沒得逞,人也被逮捕。
    2006/12/10 21:20
  • CBS60分鐘主播 麥克華勒斯退休

    美國CBS60分鐘的資深主播麥可華勒斯宣布他將要退休了!一向以尖銳苛刻提問知名的華勒斯,讓廣大觀眾,甚至被他訪問過的全球領袖印象深刻,如今88歲的他終於退休,也象徵美國資深主播一個個卸下光環,走入另一個世代交替。
    2006/03/15 22:29
  • 華磐管理 規則憑「個人經驗」制定

    管理高雄捷運外勞的華磐公司,許多讓外勞覺得苛刻的規定到底怎麼來,華磐說,是依照以往經驗訂定, 但是根據瞭解,華磐公司以往根本沒有承包外勞工程的紀錄!
    2005/08/23 18:14
  • 河馬變天仙! 舞台劇諷刺整形風

    如果一隻又胖又醜的河馬,想要有巴掌臉、水蛇腰還有纖細的「鴿仔腳」,這是不是會讓你聯想到時下的整型歪風呢!作家黃春明就結合兒童劇團,編排一齣具諷刺意味的舞台劇,嘲諷所謂的「人工美女」,可能對身材要求地過於苛刻,整型整過了頭。
    2004/06/27 12:34
  • 【李昌鈺奮鬥史】〈三〉放眼世界的舞台 毅然赴美求學

    電影卡桑特拉大橋,在20世紀70年代,大獲成功,除了些許苛刻式的懸念,驚心動魄的搏鬥場面,和充滿人文關懷的理念,橄欖球巨星OJ辛普森的加盟出演,對於影片的流傳功不可沒,他在片中扮演的聯邦警探,千里追擊逃犯,而且頗具人情味,與球迷心目中的英雄形象,完全吻合,1994年6月,辛普森在自己的家門口,又一次上演了生死時速的大追蹤,不過這一次,他不是在演戲,而是在現實中,不是警探,而是被追捕者,由辛普森殺妻衍生出來的,長達近兩年的控辯大戰,不僅把這一位,過氣的黑人明星,再度推向輿論的焦點,也讓黃皮膚的李昌鈺,又一次向外界,展現了他精妙的,刑偵鑑識技術,以及獨特的,東方文化價值觀,作為康乃迪克州警政廳廳長,他破例同意,出庭為辯方作證,不過李昌鈺再三強調,自己並非一個律師,而是法庭科學家,即便證據不利於被告,自己也將如實作證,在馬拉松式的調查過程中,李昌鈺始終如一地,客觀公正和專業鑑定,另洛杉磯警方,原本自認為,充分的一百多項證據,變的疑竇叢生,為辛普森打贏這一場,原本沒有勝利的刑事官司,起到了重要作用,你認為自己有罪還是無罪,無罪,當法庭宣佈辛普森無罪時,媒體稱李博士的工作價值,不僅在於打贏官司,更重要的是為美國警方,既有的種種疏忽,和有違職業準則的做法,敲響了警鐘,辛普森案之後,全美不少地方,也從該案中吸取教訓,增加了對刑事化驗室的,經費投入,李昌鈺在這一場,官司中的出場身價是,每小時500美金,他將所得的費用,資助了亞裔學生,許多參與辛普森案的律師,都成了百萬富翁,而李昌鈺依然如故。
    2004/04/1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